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0日金钱线 深度挖掘 牛股跟踪



?

该股金钱线也将会不低于100万的资金介入,账户持仓实图均可截图给飞信朋友,后期本文、账户操作实图以及飞信发送截图也会一并公开


10:57:平安银行涨幅接近4%,兴业银行、平安银行涨幅超过2%。这都是攻克2300点的力量! ?
11;28: 哈哈,恭喜上周三有与我一起实盘建仓300081恒信移动,现在放量大涨3.8%午后还有机会上涨,耐心持有等待通知操作,现在公布下真实操作记录


11:32:下午要多盯着地产。这直接决定深指今日高点是否诞生了,如果是,地产整体需要做波段。反之,今日当然是中阳形态,且明日的稳定性也得到了大致保证。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下午见,感谢大家的支持!


13:08:前面直播提供的:安纳达 佰利联盘中注意继续跟进!

13:10:常规下,不支持深指在下午突破9400关口,最起码要突破的难度非常大。因此,就看有无异动,如果没有,重点是看能否维持稳定。


?
13:16:有色资金流入比较明显,一开盘明显再度出现做多的举动,比煤炭强多了。

?
13:18: 上周推荐给飞信低吸的国风塑业000859继续小阳上涨,建议继续持有。日K线上翘,均线呈现多头,有望继续震荡向上。大盘大方向看多时,低位股多持有一段时间或获利更多。

?
13:23:上证2310附近是分时压力,是3月27日的分时高点区域。局部勉强对应深指的9400关口。
?
13:30:到今日为止,沪深两指已经是四连阳,这可以下定义的。但明日能否5连阳却很有悬念。如果沪深两指今日的高点就诞生了,常规下,明日主要是回档整理的节奏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