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0日金钱线 深度挖掘 牛股跟踪下午版

14:07:看来今日煤炭整体要整理一天,偏弱的话,明日还是整理。只是说,这种整理认为是洗盘蓄势,只是力度相比弱一些。

14:13:3D打印今日又是热点,上周说的601313 002420的强势表现就不意外了
14:20: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倒挺稳定的,说明尾盘个股并没有出现降温,只是指数偏弱。
14: 24: 上周提示的600114东睦股份,其实也是具备3D题材,只是其表现相比要落后。 ? 14: 30 :承接14:20,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不是一般的强 ? 14: 35: 可以这样定义:做波段不要求整体,只局限于局部,个股本身是否要要求。?
14:44:如果不是沪深两指今日受阻压力,对于中小板? 创业板而言,目前还看不到风险的迹象,只是说,回档洗盘一下的概率存在。
?14:46:上周我推荐的两只底部票开始表现,均拉出了实体中阳,分别是 601558华锐风电 和 002319乐通股份,所以说现阶段底部票一定要捂住,捂住就是利润,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14:55:明日的消息面依旧是关注的消息面,主观认为,可以允许外围市场偏弱这样的负面影响,有望达到沪深指数回档洗盘的目的。

?

15:00:排除明日的消息面,常规逻辑下,明日市场防止的冲高回落,沪深指数还有望去冲今日高点压力;关键就是担心再度受阻引发回档调整。


好了精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精彩继续,不见不散!大家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