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4日金钱线 深度挖掘 牛股跟踪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金钱线,请将金钱线加入收藏。

每日建仓一支潜力股,朋友们擦亮眼睛看吧!

【金钱线盘前热点分析】

1、黄金: 北京时间5月24日凌晨消息,周四,中国经济数据利空引发日经指数大跌超过7%,欧股指数在之后也出现了十个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加上美股低开形成的全球股市普跌走势使得黄金再次受到投资者青睐,金价逆转之前一个交易日的走势上涨1.8%;个股关注恒宝股份002104、辰州矿业002155等;

2、飞信牛股:某股近日遭到众多游资席阻击,其中著名西藏同信系出现两位共同扫货2800多万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游资西藏同信北京陶然亭路游资在5月16日成功阻击我们操作的长城开发000021、5月13日启动之日杀入拓 尔 思300229等等,手法狠辣精准!技术面看,该股经过长期的下跌,当前底部放量,均线转多,中期反弹展开中。密切关注周五盘前的飞信提示,逢低杀入

9:28:消息面是多空交织的,昨日外围市场杀跌以及汇丰PMI数据,是导致只是调整的主要因素。只是就主观而言,只能起到回档洗盘的作用,对于今日而言,重点是看多方能否推动沪深指数重新进入上行的趋势。

9:38:沪深指数还能先冲高一波,而不是先抑,其表现强于预期。只是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有效,能否能因此就重拾上行的趋势还存在悬念。

9:43:技术层面上,上证的分时压力2292附近,收复2300以及5日均线才能认为重拾上行趋势;而其中,中小板指目前能否依靠5日均线出新高,创业板指目前的冲高能否突破1060附近压力,是判断的参考依据。?9:52:消息面说股指期货多头大幅加仓,这是好事。?
9:58:常规预期是:今日沪深两指依靠10日均线止跌,看能否重拾上行趋势。而目前的表现有选择时间换空间的预期,不主动走低,而是等着重心上移的希望。当然,目前还需要观察,还不确定。
10: 02: 长城开发000021继续走高,该股还可以延续跌买新高卖的策略,该股有著名游资西藏同信北京陶然亭路在操作,盘前热点分析有提示;该游资近日介入的某股也就是我们今天买的股,今天低开后拉高。
10:04:目前地产出现了走低举动。因此,深指相比偏弱。从地产指数的K线形态上看,也是传递了需要考验10日均线。 ?10:06:要操作就是要操作我们的牛股!提供高点提示粉丝们出来我们的牛股生意宝002095,尾盘在接回来的粉丝们!目前又有六七个点收益了。?10:10:煤炭指数 有色指数昨日就到了10日均线。现在是依靠其支撑在整理,看今日能否发力。而目前个人抱有一定的期待值。
?10:15:京东方A000725继续走强,该股昨天有北京建国门运营部买入,由于该股的盘子太大,海中金一般不参与,因为短线难有大的涨幅。该股近期一直围绕60日均线上涨,喜欢的朋友回调时可以关注下。

?10:22:主观上,目前并不能认为今日沪深两指的高点诞生了。只是站在极端偏空的角度上,才能这样认为,但没有理由。
10: 26: 一个积极的信号是:量能逐步呈现递减的趋势,不支持指数走低,存在洗盘震仓的成分。 ?10:30:4G概念早盘强势中创信测600485、初灵信息300250涨停!拓维信息002261、光迅科技002281等跟涨!
10:32:目前地产的走弱,跟负面消息面分不开。对于地产需要综合个股表现来判断是否做差价。只是目前是认为借利空在回调洗盘。
10:34:个股方面,600481双良节能启动,去冲击8.5一带压力。而目前需要关注002203海亮股份昨日到了7.5一带支撑,看今日能否重拾5日10日均线。 ?10:36:5倍牛股本周初反弹年线让减仓后,经过近两日的回调提示回调买入,今日再度上攻。该股做波段的同时,一定要保留底仓,预防错失大涨。最好的办法是买入后不动,翻倍后再根据当时情况考虑。

10:42:创业板指目前在1060关口显得很强势,如果是突破,而不是受阻再度回落的话,当然就加大沪深指数再度走高的概率
10:44:前期公开飞信的2013钻石牛股华西能源002630继续新高!
10:48:看到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的表现很庆幸。目前都是奔着能否刷新新高而去。?
10:50:昨日说了002421达实智能,目前的表现也是以洗盘震仓对待。只是常规下,今日的期待值有限。?10:52: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交易额再创新高,文化传媒表现抢眼。?
10:58:目前的热点又是新兴行业,这当然就说明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强。个人是希望市场能风格轮换一下的,但每次出现契机都失败。
11:05: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回落,今日要出新高的概率降低。沪深指数的回落并不意外,地产 金融 煤炭 有色 钢铁?建筑等等蓝筹受不到资金面照顾。当然,目前还只认为是局部的,还不能认为今日就没有希望了。
11:17:承接9:58,选择不了时间换空间的强势运行轨迹,目前最弱的预期也就是沪深两指继续完成10日均线的考验,之后回升。
11:21:仍可以明显发现,指数回落,伴随的量能萎缩。这当然是积极正面的表现。

11:24:目前是判断个股是否强势,是否有资金护盘,以及去精选个股的时机。

11:30:操作不好的速速进来提问~我全心全意为散户们服务!大伙们回顾一下本周一我叫大家买进的 德豪润达002005 经过前几日的调整今日强劲封板

11:32:只要下午日股别又崩盘了,拖累亚洲市场的话,那么下午市场并不用悲观,虽沪深指数还存在逼近10日均线的空间,但值得抱有回升的期待。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下午见,感谢大家的支持!
大家好,金钱线有事外出,直播暂停,感谢大家的支持,下周精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