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8日金钱线 深度挖掘 牛股跟踪《下午版》

?


13:38:有色黄金午后走强,拉升大盘回升!兴业矿业 厦门钨业 盛屯矿业 贵研铂业留意机会!


13:42:早盘单一叫大家买进的?300208恒顺电气?当前已强劲封板,上午我提示了N次低点机会您可有把握到,跟进的朋友等着数钱吧,恭喜!恭喜!


13:45:现在的关键就是看煤炭 有色能否打破魔咒。
?


13:47:就上证而言,分时压力2304,突破,技术层面就能重拾上行趋势。?



13:52:创业板指目前没有任何起色,中小板指还是随波逐流下。?


13:56:承接13:47.现在沪深指数的技术形态都支持重拾了上行趋势。
?
14:02:从技术层面出发,煤炭目前是扭转了下行的趋势,其做多并不是虚假的。当然,有色也是一样。
?
14:07:现在沪深指数有加速的味道。当然,这才说明其有效性,要是泄涨,反而就有隐患了。?
?

14:10: 前面提示受益钛粉涨价概念的佰利联 安纳达 中核钛白有望继续走高,盘中跟踪好!


14:13: 目前创业板指还是没有任何反应。也就是说,新兴行业参与的力度很有限。因此,这个风格转换的可能性大了。大家的重心需要向主板转移。


14:15:华联控股000036午后一直受阻年线3.41震荡,但随着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于5月3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开业,突破是迟早的事。如果有大幅回调我再买回,不然早上高抛后不追了。??
?

14:24:我们需要防止二八行情的出现。市场也应该涨涨指数,这样才是有效换轮。?


14:26:现在指数在逼空,但创业板指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14:28:大盘创反弹新高后,那说明上周五就完成了短线回调的低点,2250点将不再回调,后市继续上攻。飞信牛股明天继续推荐,
?

14:35:上证目前的压力是在2320附近,这是受阻的原因。当然,我们此次最终的目标可以瞄准2350关口一带。深指目前是9500关口。?


14:45:排除消息面,明日沪深指数早盘需要震荡一下,之后才有望继续去冲高。就沪深指数而言,风险是可以忽视的,关键的隐患还是中小板 创业板是否继续有筹码套现,调仓到主板
?

14:55:消息面对于明日市场的走向当然会起到正面作用。主观上,只要不出利空,整体而言,上证冲2350附近,深指9500关口是否会受阻才是重点。?


14:58:华联控股000036突破年线了,近日还得涨,还持有的朋友可继续持有。


15:02:今日风格转换已经是很明显了。对于周三而言,大家主要注重好个股的轮换就行。?



好了精彩直播到此结束,明天精彩继续,不见不散!大家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实时直播正在进行中……按F5及时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