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9日金钱线 深度挖掘 牛股跟踪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金钱线,请将金钱线加入收藏。


每日建仓一支潜力股,朋友们擦亮眼睛看吧!


【金钱线盘前热点分析】



2、飞信牛股:某股拥有10万吨燃料乙醇项目必将成为生物燃料新概念领涨龙头!该股密切关注周三盘前的飞信提示,逢低布局


9:20:创业板指数的短期“筑顶”,并未完全打消热点的炒作热情。继3D热潮之后,无人机概念或成为后起之秀。据媒体报道,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其中无人机、3D打印机等受人关注的新兴事物已经“参展”。个股关注山东矿机002526、中航精机002013、山河智能002097等


9:25: 大盘高开,反弹有望延续,盘前提示的龙力生物002604、中粮生化000930 大幅高开,中粮生化000930有望涨停!飞信的股也高开,短线者以开盘价介入


9:27: 外围市场造好,就消息面而言,虽多空交织,但偏多因素是占据优势的。今日沪深指数就有望承接昨日态势去走高,其关键就是面对压力,是选择突破,还是受阻而回落。


?


9:32: 锂电池昨天是买点,今天是卖点,不能追,切记!上午冲击是共振卖点!?


9:34: 喜报!盘前热点分析提示的龙力生物002604、中粮生化000930冲击涨停


9:36: 创业板指目前依靠10日均线在整理,如果跌破,调整的幅度将加大,从而也引发了创业板短线顶部的可能性。


9:38: 还有一只股也值得大家去关注?000721西安饮食?后市还有一定上涨的空间,激进者可锁定参与!


9:40: 目前地产 金融在推动沪深指数,就深指而言,目前的压力便是9500关口。如果突破,空间打开。也就预示着上证有望奔着2350一带而去。


9:45: 注意风格转换。新兴行业转移到传统型的周期性行业。


9:48: 煤炭 有色目前在整理,只是目前可以以回档的性质的对待。今日能否发力,是深指能否突破9500关口压力的关键因素之一。


9:50:?在说说昨天叫大家杀进去的?300208恒顺电气?这种票短线我还是很有把握的,熟话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加仓吧~兄弟们!


9:52: 现在创业板指实实在在的处于10日均线1050关口,如果失守,就存在回档确认千点关口的预期。承接9:36.


9:55:实力见证:昨天提供给大家关注的600742,目前每股5毛收益!恭喜粉丝们!《查看往日文章便知真假》


9:57:我们的短信内线股华联控股000036 可继续看多,因为昨天站上年线了,注意跟踪,但是千万别去追高操作


10:00: 目前还不能认为深指的9500关口,上证的2230关口是今日的高点。其关键是看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会不会深调


10:04:恭喜昨天再度买入金瑞科技600390、均胜电子600699的朋友,没有买家的朋友就千万别去追高了,耐心等待低位建仓机会


10:08:就主观而言,今日的安全系数是确定的。偏弱的话,沪深指数也就是受阻压力而回。当然,更多的也只是偏向于盘中的回档


10:13:中小板指目前停留在5200关口,现在还是挺强的。该关口更多的是心理压力


10:16:中粮生化000930盘中打开涨停完成了洗盘后继续大单封板,今日飞信推荐的虽然涨,但没有封板


10:20:目前盘面红绿各半,这就是风格转换到来了影响。担心赚指数而不赚钱。


10:25: 创业板指依靠支撑回升。承接10:00.创业板指不深调,今日沪深指数就有望再度走高。?


10:29: 上周五我叫大家买进的?002126银轮股份?今日拉出一根大阳线,没有把握的朋友应该首选这样的底部票,虽然慢点,但可以稳稳当当地把钱赚到!?


10:34: 地产指数都刷新了今年的新高,昨日指数涨了4%。其实万科就是最明显的缩影,而目前的回落,更多的认为是回档洗盘。?


10:38:?个股方面,002203海亮股份今日有利好,触及前高的8.22,继而回落整理。主观预计还存在再度走高去挑战的能力,关键就看是突破还是再度受阻,这决定是否做差价



10:40:?目前还不能说创业板今日的低点便是10日均线支撑,要收复了5日均线,出现重拾上行趋势的形态,才能下定义。?



10:46:?000636风华高科确认20日均线,重拾了上行趋势,看此次能否突破7块钱,再次7.2一带压力。?

?
10:48:目前量能逐步呈现递减的趋势,可以认为是积极的信号,加大指数
蓄势的概率。?


10:50: 前面直播点评连续小阳后有中阳的东方银星600753继续走高。


10:52: 快讯:水利建设板块强势?大禹节水涨超6%
水利建设板块个股早盘集体上涨,钱江水利打开涨停,板块其他个股也有不错的涨幅。



10:54:钱程无忧前期反复推荐的乐通股份002319注意把握短线反弹机会

10:56:单纯就上证目前的窄幅整理,也预示着之后会出现局部的方向选择。而常规下,偏向于上行。


10:58:恭喜啊,金钱线10点04分点评的金瑞科技600390涨停了、均胜电子600699也大涨6%,紧跟随涨停直播,真的会让 满载而归!


11:04:盘面上,锂电池板块是较为活跃的。 除000636外,002484江海股份需 要关注,今日是能否重拾上行趋势的日子。主观认为,前高17.88不是大顶


11:08:沪深指数回升,上证要强于深指,这并不意外,因为前面上证泄涨。而深指9500关口的压力是实质性的。


11:14:不出意外,今日阳线报收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因为明日才是时间窗口。因此,我们希望是指数能突破压力收阳,这样才明朗。?


11:18:飞信5倍牛股经过回调后继续上涨,已经突破了阻力,中期持有翻到1.5倍,长期等翻5倍吧。该股持有后不用在乎短线走势,也就没必要天天看,等目标价。此后我也将少提此股,等以后公开吧



11:20:电池今天第一梯队:亿纬锂能、金瑞科技、均胜电子

第二梯队:比亚迪、科力远、奥特迅、天齐锂业
第三梯队:奥特迅、江苏国泰、杉杉股份
第一梯队涨停,第二梯队、第三梯队,会紧随其后,下午还有拉升!



11:24:股指期货自昨日一战,多方取得胜利后,目前的表现是强势的。这也为今日的稳定性提供了依据。
?
?
11:30:下午重点是看沪深指数能否再度走高。深指今日能否突破9500关口至关重要,反之,明日的时间窗口,就存在回档的可能。?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下午见,感谢大家的支持!、
?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精彩继续!


13:13:虽指数不给力,目前个股机会还是出现了较为明显的升温。这说明下午的稳定是大概率的,有了这个前提,才有资金进场做个股。?


13:15:漂亮!昨天提供给大家关注的600742一汽富维午后再次拉升,目前每股1.5元收益!恭喜粉丝们!


13:17:现在锂电池已经是热点了,这直接预示着新能源的汽车板块,以及元器件又有联动的效应。


13:20:002176江特电机 600192长城电工都是前面提示的,也是锂电池。


13:22:光伏双反可能获得转机刺激太阳能板块小幅上攻,秀强股份300160早早封死涨停,东方日升300118,乾照光电300102跟涨。


13:24:承接10:40,创业板指受阻5日均线,回落。预计今日就是在5日10日均线之间的夹缝中运行,明日的变数很大。因此,手上持有创业板个股需要谨慎。
? ?


13:26:锂电池的第二梯队比亚迪打板,第三梯队的奥特迅、江苏国泰、杉杉股份还会拉升!


13:34:承接10:40,创业板指受阻5日均线,回落。预计今日就是在5日10日均线之间的夹缝中运行,明日的变数很大。因此,手上持有创业板个股需要谨慎。


13:32:大家回顾一下我在上周三叫大家买进的?000638万方发展?休整了几天之后再度拉出一根创新高的大阳线,冯老看好的个股后市一般都比较强劲!

13:34:承接10:36,股票的表现符合预期,现在股价突破前高,目标是8.5附近了。


13:40:就目前这样的态势运行,今日沪深指数的高点就真的诞生了。深指9500关口,上证2234的分时压力存在在明日引发回档的可能。


13:42: 华联控股000036继续走 高,还持有者可以持到明天大幅冲高时走


13:46:有紧跟随金钱线涨停直播的朋友就知道,我在博客上反复强调推荐的两只石墨概念股金路集团 华丽家族经过几条的小幅调整后, 午后强势拉升,其中华丽家族更是接近涨停,总是我要在这里恭喜有跟进的朋友啦,新来的朋友可以查看14号直播,还有上周二的直播,都有在说,好好把握机会吧,机会是留给有准的的人


13:50:前期反复推荐的乐通股份002319午后发力,我在早盘10点54分也有提示给位朋友要注意把握短线反弹机会的


13:54:预计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以及沪深两指今日都存在十字星报收的预期。明日的时间窗口成为短线的方向。当然,偏空引发的也只是回档性质。


14:00:002526山东矿机今日主要是受无人机的利好的再度刺激。而综合技术形态,偏向于洗盘。明日看能否逢低吸纳。



14:30:今日锂电池如此强势,预计明日还能延续。如果被市场拖累,这就是建仓的好机会。?


14:34:涉及氢能源的600846同济科技目前日K线上的形态是强势的。600192长城电工也具备该题材。?



14:42:只要关注好明日的消息面就行,只要无实质性的利空,明日的时间窗口就不用紧张。常规下沪深两指是能否先抑后扬再次去挑战,突破压力。



14:53: 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尾盘还是较为偏强的。目前来看,这是好的信号。


我们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的,如果您还在一直操作不好的话,加入我们专业操作的,跟着我们短线快进快出,滚动操作强势股,带你稳步获利,


15:02: 深指的9500关口就相当于是上证的2350关口,现在在等待上证。对于周三,承接14:41就行。只要不出利空。?


今天涨停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明天见


?

实时直播正在进行中……按F5及时更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