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3日金钱线 深度挖掘 牛股跟踪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金钱线,请将金钱线加入收藏。

每日建仓一支潜力股,朋友们擦亮眼睛看吧!

【金钱线盘前热点分析】

1、移动转售: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5月31日同时发布公告,正式启动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工作。这意味着备受关注的虚拟运营商改革启动。业内人士指出,目前已有多家上市公司表示有意申请移动转售牌照,包括用友软件、北纬通信、朗玛信息等。此外,二六三、硕贝德、鹏博士、天音控股、国脉科技、神州泰岳等公司由于与电信运营商关系密切,也被市场认为有望参与移动转售相关业务。

9:29: 大盘平开,预计今日将继续回调,就看能否探底回升了。盘前提示的个股普遍高开,个股回调时低吸做多为主。

9:31: 飞信操作过的中国武夷000797冲击涨停!我相信有紧跟随我博客的朋友就有注意到我的提示!

9:34:上周五直播截图公开飞信操作的龙头股份600630继续冲高!继续看多……

9:36:外围市场偏弱,周末消息面多空交织,只是主观认为起到的作用有限,市场仍将按照自身的节奏运行。就上证而言,早盘将围绕2300关口整理,就看能否重拾上行趋势,如果乏力,才会走低调整。当然,主观认为是回档性质。

9:40:周末比较正面的消息面是5月中国制造业PMI为50.8%。这对于多方产生正面的作用,也是目前指数偏强的一个支点。

9:43:目前最强势的预期就是上证在2300关口就重拾了上行的趋势,不用跟深指一样,还需要到20日均线。只是现在还仅仅是预期,一切还需要观察。

9:46:今日飞信的票6001**盘中大单继续密集介入,并突破了短期阻力,等待收钱。

9:48:关键的隐患还是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的技术形态,今日就担心这两板块回调。反之,安全系数就确定了,在此前提下,反而沪深指数有重拾上行的契机。

9:50:龙头股份600630遇前高压力冲高回落,盘中反弹也可止盈。

9:54:目前就是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在拖累。?
10:02:盘面上,环保这条主线在退潮,加上3D打印 软件服务等板块的拖累,压制住了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 ?
10:06: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的技术形态都出现了跌破10日均线,继而出现调整的形态,都传递考验20日均线支撑的信号。关键的重点是时间换空间的方式,还是主动触及。
?10:08:上周五直播公开上周四飞信回调低吸的安 纳 达002136继续逆市走高,近期的票都稳健收益中。
?10:11:大家需要注意风格转换,重心要转移到主板上面来,从而规避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的调整风险,到时候再逢低加仓。 ?10:16:医药板块虽出现了分化,但依旧是偏强的,上周五说了一下600380 002007依旧偏强。可以到医药里面去继续抓机会。600285这老股票也不能放弃关注,上周五冲高回落还只认为是短线的高点。
10:18:上周三直播中叫大家买进的 002549凯美特气 今日以大阳线的方式创出新高,金钱线强势票的短线机会的把握还是比较大的,但这类股必须懂得见好就收,否则很容易出现原来是赚钱的,最后变成亏钱挨套!?10:20:个股方面,002084海鸥卫浴需要重新进入大家关注的视线当中。
10:22:上证破位2300,但出现了局部的不破不立,说明其破位只是受到了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的拖累,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沪深指数的安全系数?
10:26:常规逻辑下,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今日的期待值有限,由于技术层面目前处于下行调整的趋势,关键是看其力度与幅度。要重拾5日10日均线,那是奇迹。承接10:11,现在的重心是主板。 ?10:31:软件服务虽整体很弱,但600289却依旧需要关注,高位呈现了平台,认为是上涨中继的形态。?
10:37:地产目前并没有承接上周五的态势继续调整,反而其指数依靠10日均线冲高挑战5日均线,看能否突破,重拾上行趋势。?10:41: 煤炭指数出现了不破不立的契机,刚刚脉冲出现了重拾均线,进入反弹上行趋势的希望。到煤炭去精选一两只股票关注。 ?10: 43: 安纳达002136我选择止盈了。?
10:45:刚刚中小板 创业板在拖累主板,而现在沪深指数却在抑制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的调整。今日关键是沪深指数能否重拾5日10日均线,进入上行的趋势。这样就能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的契机。?10:48:今日飞信票即将涨停,稍后公开! 10:50:喜报!《 这股本周可能要暴涨!? 》 推荐的永泰能源600157果然暴涨(如下飞信发送截图)!恭喜买入的朋友,近期赚疯了。
11:26:可以确定的是,需要一股强悍的主流资金才能推动沪深指数在今日重拾上行趋势。

11:32:下午重点还是看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的调整是否有效的抑制。他俩稳定了,下午沪深指数就有重拾上行趋势的概率就大了。

11:35:000829天音控股年线4.85压力较大,重仓可在4.8附近减仓,轻仓持股。

?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下午见,感谢大家的支持!、

13:05:吉林一禽业公司发生火灾,目前已致55人遇难;中储粮大火;中石油大连石化大火 。建议关注消防概念股 坚瑞消防300116、天广消防002509 。?

13:10:虽还不能确定沪深指数能否在下午重拾上行的趋势,但目前期待值是存在的。 ? 13:15: 前面推荐给大家的 奥飞动漫002292 董秘微博透露彭赠特多小朋友玩具有奥飞公司澳贝品牌的产品,午后股价拔地而起

13:18:站在偏多的角度上,肯定不希望今日留下悬念。这才能说明多方一直很强悍。

13:20:长城开发000021 再次新高,强者恒强

13:23:刚提示的坚瑞消防300116冲击涨停!天广消防002509继续关注

13:28:据央视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报道,今(3日)上午,神舟十号飞船、长征二F遥十火箭组合体,已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载人航天发射场技术区垂直转运至发射区,这标志神十任务正式开启,此前消息,2013年,中国航天将先后发射神舟十号载人飞船、嫦娥三号月球探测器,还将发射近20颗卫星 卫星发射概念股:航天科技000901、航天电器002025、航天晨光600501、中国卫星600118、航天电子 600879、航天动力600343、中国卫星600118等

13:30:到目前为止的量能并不理想,态势这样延续,就不是好事。一定要出现发力的量能才能推动指数。反之,悬念就留下了。?

13:36: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目前又再走低调整。承接10:26,常规下,今日是没有期待值了。

?13:41: 安 纳 达002136又一波拉升!现在回头看似乎卖早了,但很正常,我们操作不可能每一次都买在最低点和卖到最高点。有我们自己一套止损止盈的原则去操作就可

13:43:航天科技 下午开盘,上周五潜伏和上午T买的,基本在16.38附近都卖了,这个股票接下来还会震荡上攻,按照新高原则,直到不再新高位置的次日,可以轻仓出局!

其余的神十概念股会跟随这个龙头

13:45:如果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没有选择时间换空间的偏强的调整预期,分别在5000关口一带,1030附近才有结束调整的预期,也就是传递考验20日均线的信号。


13:53:承接10:41,需要精选一两只煤炭股,今日煤炭脉冲,出现了不破不立的契机,如果下午不能再度发力,明日依旧具备期待值。反之,才可能失效。


14:00:时间进入尾盘时间窗口,希望可以见到做多的量能。 ??
14:05:操作上,可以将仓位加点,控制在7层。剩下的只是等沪深指数重拾了上行趋势的时候加,或者,逢低再加。 ?
14:10:需要再次重复的是: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调整,就是新兴行业出现了调整 ?14:12:因拟购车网互联进军物联网的002642荣之联连续走出4个涨停板,今天打开涨停板,但资金还是流入,关注!

14:15:看到金融目前的表现,以及股指期货的压制等方面的表现,看来今日沪深指数真的要留下悬念了。能否突破5日10日均线,重拾上行的悬念需要留到明日?
14:21: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仍在继续走低,起到负面影响。承接13:45,看来选择主动走低触及支撑的概率大了很多。 ? 14:25:大杨创世盘中一度回落,但两点后被快速拉起,我们在上周做高抛低吸就提示了机会,你把握到了吗?机会只属于有准备的人!
? 14:27:今日水泥跟煤炭的性质差不多,也出现了扭转趋势,出现了做多的契机。也是明日紧盯的一个方面。 ? 14:29:刚路机,宝利沥青拉升,城镇化带动指数下午横盘震荡,金融休息 ?14:32:我在5月7日直播中叫大家买进的 002185华天科技 今日再度拉出大阳线,当时对该股的评价是后市很看好,该股也没有辜负我的期望,目前累积涨幅也超过20%了
14:34:目前累积涨幅也超过20%了剩下的半小时,沪深两指收星的预期还是存在的,也预示着明日是短线的方向选择。
?14:36:操作上,现在是逐步买,而不是逐步卖,这一点需要明白。?

14:48:承接10:20,002084海鸥卫浴今日属于异动,属于多方运行的轨迹,可以作为逢低吸纳的对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