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7日金钱线 深度挖掘 牛股跟踪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果您喜欢金钱线,请将金钱线加入收藏。

每日建仓一支潜力股,朋友们擦亮眼睛看吧!

【金钱线盘前热点分析】

9:27:就今日的消息面而言,虽依旧是多空交织,但正面因素占据了一定优势。承接昨日态势,虽不排除仍在惯性走低的空间,但今日的节前收官,风险系数就降低了,沪深指数有望出现止跌的契机,只是是否有效就需要留到节后是揭晓。

9:32:东方银星600753经过三日的回调后继续走强,牛股有回调的时候就是再次买入的机会

9:34:卫 士 通002268、海岛建设600515继续走高,继续看高。但盘中有大幅拉升时可选择止盈
?

9:36:就板块而言,锂电池以及页岩气受到了正面因素的刺激,目前相比表现的偏强,可以关注。
9:40:就今日沪深指数而言,依旧承接昨日观点,如果不能选择以时间换空间的轨迹,上证就需要考验144日均线2230附近支撑。而深指可能要破一下144日均线之后才有止跌回升的期待值。而跌破的概率小。?
9:46:中小板指? 创业板指自周二的这一波调整之后,到今日已经是三个交易日在依靠30日均线在整理。今日就看能否选择上行,出现止跌企稳的契机,甚至是形态。?9:48:002512 达华智能 拟收购新东网100%股权 逢低重点关注!江特电机(002176)闪光点:坐拥资源分享锂矿涨价,业绩高速增长期 ? 9:50:大家有目共睹:3日提示大家买入宝利沥青,有操作粉丝们5个交易日将近12%收益,粉丝们把握到了吗

9:52:注! 卫 士 通002268突破了5日均线的压力,目前盘中继续看高,先持着;海岛建设600515上方20日均线短线受压,虽然我也继续看高,但再拉时可选择高抛
?9:54:创业板指率先走高,看能否突破20日均线,这样就出现了止跌企稳的契机。
9:58:上证目前的压力在2250关口附近,如能突破,就出现了时间换空间的偏强预期,当然,也就加大了今日的安全系数。

10:04:这是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就常规而言,今日的期待值是有限的。能出现止跌契机,阳线报收就不错了。是否具备有效性的悬念需要留到节后去解答。除非有异动,有主流资金入场 ? 10:06:卫 士 通002268如再有拉高也可以逢高止盈了,均获利5%这样。安心过节,节后再战
10:10:券商股目前整体偏强,从技术层面分析,这是真实的做多,且有点异动的迹象,因此,需要去精选券商股去关注 ? 10:22:承接9:58,上证未能突破压力再度回落,偏空角度上,这就有可能是今日高点。而主观上认为走低确认下方支撑后,抱有回升突破的期待。承接9:40. ?
10:25:又要说下煤炭,昨日脉冲一下就偃旗息鼓,目前再度带头杀跌下行,真扶不起。
10:34:承接10:10,券商股今日有点反常的做多跟消息面分不开,主要是5月份业绩大增的消息刺激。?
10:36:神州泰岳 强势依旧,本博前面提示的机会你把握到了吗?恭喜了!
10:42:金融指数 地产指数昨日破位20日均线,现在又一起到了30日均线,能否依靠该均线止跌企稳又成为了期待。
10:50:承接10:22,如果沪深指数能止跌回升,刷新今日高点。这便是止跌企稳的契机,留到节后再去验证。
10:55:牛叉啊,昨天盘中明确点评的乐视网300104昨天冲击涨停之后,今天再次逆势大涨,有跟进的朋友肯定是赚翻了,还有继续走高的可能!新来的朋友可以查看昨天直播便知真假! ? 10:58:有色运行的性质跟煤炭其实差不多,只是相比要比煤炭强一些,不过也是五十笑百步的性质。今日关键是金融 地产能否推动指数。
11:00:化工板块走强,昨天提示 昌九生化冲击涨停 ?11:06:油价下调,两桶油也在一定程度上拖累了指数。?
11:08:重点推荐中报有强烈高送转预期的300343联创节能和002700新疆浩源回调就是低吸机会,后市行情仍然值得期待。它们2012年年报就有很强的高送转预期,但最终没有推出高送转分红方案,今年中报高送转的可能性非常大。 ?11: 12: 操作上,在没有见到资金面入场,推动沪深指数完成10:50的前提下,不能加仓。前面说过是7层仓位,剩下的就留到节后。
11:16:目前上证已经处于144日均线2230关口区域支撑。这便是今日能否止跌回升的关键。 ?11;21: 深指现在被煤炭 有色 地产拖累的不成样子。目前态势依旧是相当严峻。
大家下午好,欢迎回来精彩继续!?

13:14:由于上证跌破144日均线,深指破该均线之后并没有不破不立的举动。技术层面又打开了下调空间。对于下午而言,除非出现奇迹,反之,基本上都没有期待值。

13:19:就上证而言,144日均线的失守,就需要奔着年线2200关口而去。?13:25:就创业板指依旧是依靠千点大关以及30日均线支撑着。中小板指目前都到了4800关口,55日60日均线。综合上证,看能否在2200关口出现止跌举动。 ??11:30: 反而最具争议的创业板指明显偏强。对于下午沪深指数而言,要出现止跌企稳契机的概率都大幅降低。只有看有无异动,反之,收官为节后的走势仍传递负面的信号。

早盘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下午见,感谢大家的支持!、

?
?13:31:如果上证此次到2200关口都不能停顿,二次探底的形态便出现。此次调整一再的走极端的偏空轨迹,而现在的日K线都到了悬崖边上。?13:35:早盘分享的这些锂电池概念股表现还狠强势,大家重点关注下, 路翔股份、江特电机、赣锋锂业、天齐锂业等跟涨。 ?

13:37:煤炭今日走极端,其指数都跌破了去年的低点,相当于跌破了上证去年的1949.步了有色指数的后尘。可想而知,这两板块今年拖累了多少指数。 ? 13:39:002420毅昌股份 今日盘中逆市大涨8.46%,报7.95元,累计涨幅达23%。恭喜跟随的朋友,建议建议逢高锁定利润 ?? 13:41:煤炭今日走极端,其指数都跌破了去年的低点,相当于跌破了上证去年的1949.步了有色指数的后尘。可想而知,这两板块今年拖累了多少指数。
?13:46:创业板指涨幅最高,目前来看,此次调整的幅度最小。中小板指今日都抗不住,再度破位下调,而创业板指依旧守住千点。 ?
13:46:12号IPO正式开闸,传了这么久。落实了反而好事。逆市资金关注汽车板块002190成飞集成拉升,建议积极关注。 ?13:52:有一点的确定的,此次如此极端的调整很意外,虽流动性收紧导致资金面紧张以及经济数据等等负面因素起到了催化了。但主观认为,还是股指期货主导了,每次净空单乌云盖顶的时候,空方基本上都能获得优势。 ?
13:58:综合金融指数 地产指数 中小板指 以及创业板指等等方面,不走极端的话,上证2200关口在今日不会破了。节后的悬念就是看该关口引发的是破位继续调整;还是止跌企稳,出现反弹。
14: 08: 此次的调整但伴随量能却是萎缩的,对于短线而言,常规逻辑下这并不是好事,更多的是只出不进的表现,说明主流筹码套现欲望很强,而场外资金却不敢逢低进。如果是反常规,便是量价背离的一次回档洗盘。只是目前并不能倾向于这一点。
14:12:共达电声今日表现强势,期待填权开始吧!短线跟进!?14:15:节假期间的消息面变数大且存在不确定性。包括公布5月份的CPI等经济数据以及外围市场表现,等等。在一定程度上将主导节后走向
14:20:手上持有创业板指个股的朋友需要小心,虽依旧很抗跌且偏强,但最担心也跟中小板指一样扛不住。

?

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精彩直播节后见,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