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08实盘直播 狙击龙头1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03-08 02:23


实战捷报:


喜报!昨日龙哥带领圈子潜伏的次新股花王股份早盘再次的逞强,此股由于高送转利好消息的刺激,短线已经上涨了接近50%了,再次的说明有业绩跟题材的个股将持续的得到主力资金的青睐,恭喜昨日跟进的朋友们,注意把点赞气氛先活跃下。







恭喜!上周部分朋友在指导下建仓的皇氏集团002329经过几天的盘整今天展开拉升,大涨8个多点 恭喜成功获利。




03-08 09:57



科迪乳业昨天带动乳业板块整体的表现之后,尾盘没能封住涨停板,今天顺势形成回落,所以说现在的市场问题在于资金的封板意志不强,资金的主动性不够,所以从操作上来讲,兵贵神速!创业板题材失去人工智能的带动,指数整体出现了一个修复的过程,指数不会一成不变的向上走,指数在这个位置有所修复属于正常,不用担心,主板方面依然保持维稳状态。

03-08 10:11



盘面上,建议大家继续的把目光再次的放到锂电池方面,由于电解铝价格的持续的上涨,年后电池行业的价格也持续的推升,这或将支撑锂电池的持续的拉升,建议朋友们注意南洋科技融捷股份以及科恒股份,佛塑科技等活跃个股的短线机会,跟进的朋友注意继续的持股等待!

03-08 10:22



上午的资金表现上来看,相对不积极,这和市场失去龙头带动有很大的关系,但是混改有所接力,同时航天航空也继续领涨,市场的重心还维持在一个标准中,稳稳的两会行情。

03-08 10:32



土地流转概念异动,龙头罗顿发展600209再度封板,和罗顿发展在周一同时期二板股的科恒股份300340、佛塑科技000973跟风冲高。这就是妖股,和1月份的那一波很像。



03-08 10:43



强悍!张家港行再次刷新新高!市场没热点,次新+银行就行就会出来表演一下,这已经成了近期市场的一个习惯,更多的炒作因素还是在次新上,这也是股侠为什么多次提到的关注次新的原因,为什么别的银行不抄呢?因为次新行情依然值得期待。



03-08 10:52



早盘指数围绕昨天收盘价震荡,暂时没有最强风口,热点方面,中字头和军工相对突出,中字头带领指数结束下跌反弹,军工带领指数一度翻红。混改龙头中国联通600050大涨,带起了军工混改板块,佳电股份000922和东方航空 600115涨势也可以。但是指数翻红后盘面热点也比较亏乏,指数也就回落了。

03-08 11:02



在市场疯狂的时候,基本是不会有好的买点,选择等待和退出,在市场绝望的时候,往往也会有好的买点,而且可以很容易买到很多便宜货。

03-08 11:20



现在指数属于震荡市不管是上涨还是下跌都不会连续走单边大概率会走一步三回头的走势,短期如果有点涨幅了就要休整一下,短期如果调整的多点的话就容易反弹。博客提到了一只票,可以重点关注,300304高送转龙头标杆逢低可适当仓位。


03-08 11:27



上午的个股情况上来看并不乐观,翻绿家数明显多于翻红家数,市场以调整作为主基调,但是整体来看还不能形成系统性风险,但是涨停板数量表现较差,赚钱效应依然不明显,市场依然需要多一点耐心。下午继续!

03-08 13:15



意云电气300304继续看好,耐心持股!




03-08 13:23



推荐一票:002346 趋势不错,逢低可适当仓位。

03-08 13:49



回到板块资金上来看一眼,软件,电力,电子,汽车等行业板块资金流出居前,目前市场没有明显吸引资金介入的题材出现,权重迫于压力不能继续砸盘,市场进入到了僵持阶段,等待新热点的出现。

03-08 14:06



喜报:刚刚公开推荐的 柘中股份002346 强势拉升8%,恭喜跟进的朋友们,注意把点赞气氛先活跃下。







03-08 14:09





03-08 14:14



喜报:刚刚公开推荐的 柘中股份002346 强势拉升8%,恭喜跟进的朋友们,注意把点赞气氛先活跃下。





03-08 14:18



PPP资产证券化首单落地,首创股份、华夏幸福12亿ABS获受理的消息带动了首创股份以及华夏幸福的快速拉升,首先板块持续性存疑,其次盘中快速的选股时间过于紧张,紧张就容易忽略一些重要问题,这也是盘中选票的一个很大的弊端。

03-08 14:25



再次收到好消息!跟进的次新股中国科传再次的有收获了,一旦突破了昨日的高点,那就将开始新的一轮上涨,看博的朋友们,如果觉得此股给力的话,那就举起你们的手,大大的点赞!






03-08 14:30



再次收到好消息!跟进的次新股中国科传再次的有收获了,一旦突破了昨日的高点,那就将开始新的一轮上涨,看博的朋友们,如果觉得此股给力的话,那就举起你们的手,大大的点赞!









03-08 14:41



指数调整加剧,越是调整,人们越是犹豫。但在我看来,指数的调整有时候是对做空动能的尽情释放。

03-08 14:53



创业板的下跌过程是不断缩量的,目前的调整幅度还算正常,继续持股观望。


03-08 14:59



中国科传601858尾盘封板哈哈恭喜跟进的朋友们。大盘成交量在1900亿左右,今天2000亿资金没达到,不过缩 量回踩比放量好,放量回踩意味着抛压比较重。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