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3实盘直播 狙击龙头1(重发)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机器人产业结构性问题突出,高端产能迎机遇;中金公司认为,目前工业机器人产能方面的问题主要是结构性问题,高端能力不足,低端领域低水平重复建设、盲目发展。机器人概念经历过“追风”阶段后,逐步进入业绩验证期。在多关节机器人领域里,新时达(002527)、机器人(300024)等公司发展较快;汇川技术(300124)布局了工业机器人的核心部件——伺服电机。





工信部:严格控制新建粘胶短纤维项目,行业景气走高;春节假期之后,粘胶短纤市场价格持续上涨,每吨上涨约700元。目前部分厂家开工率较高,且库存较低,产品供应量偏紧。环保限产和新增产能投放减少,粘胶短纤供需格局逐步向好,行业景气度处于上升周期。严禁严控新建产能,进一步利好行业龙头企业,相关上市公司可关注新乡化纤(000949)、南京化纤(600889)





1月份进口奶粉数量锐减,为22个月以来首次;进口下降利好国产品牌。另外,农业部此前组织部分省级农牧部门、奶业20强企业及其他奶业企业代表、行业协会和专家,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部署振兴奶业“五大行动”,加快推进现代奶业建设。而我国人均奶类占有量与发达国家相比仍有较大不足。随着人口增长、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奶类消费可望在较长时期内保持稳定增长态势。相关公司可关注贝因美(002570)、皇氏集团(002329)




03-13 08:28


上周五,两市窄幅震荡,深成指表现略为强势。预计今天大盘将继续回落,测试3206点支撑,或开盘直接跌落,如果跌破股指将到3173--3184点这个区域寻求支撑。





03-13 09:42


从开盘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部小幅低开,属于正常,美国数据的强于预期让市场笼罩在加息阴影中,但是更多的是心理层面的影响,短期市场资金活跃度的降低才影响市场的强势走好,短期先看3200点支撑。





03-13 09:54


早盘这杀的有点意思——相对比而言,早盘的杀风险性更小,而尾盘的下杀才透露了更多的风险,快速的下杀才酝酿机会,下午才有修复拉回的机会,股友们别着急跟着杀跌。




03-13 10:17


龙哥上周实盘操作的高送转填权股云意电气300304今天再次逆势大涨,越是弱势行情越能验证实战能力有多强,而且该股上周龙哥是反复提示低吸的,目前收益高达20%以上,不过就目前来看,如果今天没有再次涨停,大家要考虑减仓了,毕竟短期时间内上涨幅度大,随时有回调的可能!








03-13 10:38


在深成指及创业板指创出新高之后,主板依然没能创出新高,另一方面,市场资金在从权重明显的转出,主板市场承压明显,所以后期的赚钱机会在个股上,这也是为什么指数稍有企稳,个股就能快速反应的重要原因!




03-13 10:53


大v反转,今天是可以安稳度过了,指数回升30日线之上,将维持在3210-3225震荡,科恒股份300340收获也超过了12%了,在当前的市场一周不到能有如此的收获也是不错的!





03-13 11:04


股指下探后拉起并没有带动个股,上周五自然涨停才11家,本周四美联储议息,预期大概率是加息,全球资本市场都在等靴子落地。




03-13 11:20


板块看,题材股表现活跃,苹果产业链个股表现较强,德赛电池,胜宏科技等大涨超5%。




03-13 11:30



回到市场上来看,中青宝开始有所表现,继续接力创业板,而主板市场开始有所走弱,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说布局重心要放在个股身上的重要原因。下午继续!




03-13 13:04


早盘概念板块资金流向:





创业板指数还是比较主板来的强一点,中小板表现的比较强也算是好事这样很多小票才会有机会表现。



03-13 13:23


今天的市场看点依然集中在次新上,板块虽然有所分化,但是可以看出次新板块依然是受到资金关注明显,封板个股以次新为首,次新个股之间找机会的原因。



03-13 13:35


预计下午指数进入高位横盘,还会有优质中小盘题材股接力,明天题材继续发力概率很高。




03-13 13:48


午后指数回落调整后再创日内新高,建筑水泥异动, 同力水泥,海螺水泥,上峰水泥,天山股份反弹2%微跌,指数主要受权重银行券商煤炭带动。



03-13 14:19


喜报:低吸潜伏的电魂网络603258 午后拉升5%,恭喜跟进的朋友们。目前收益不错,实盘操作如下:




03-13 14:19


喜报:低吸潜伏的电魂网络603258 午后拉升5%,恭喜跟进的朋友们。目前收益不错,实盘操作如下:




03-13 14:20


喜报:低吸潜伏的电魂网络603258 午后拉升5%,恭喜跟进的朋友们。目前收益不错,实盘操作如下:




03-13 14:26



沪股通资金全天小幅流出0.55亿;深股通资金持续性流入7.48亿;外资同样继续分化,这和是市场表现相同,个股继续受资金关注,个股机会在逐渐产生。

03-13 14:41



次新股高送转两个概念独立行情一点都不为过,而且两者一直在轮动,上周出现过一次,上周五是高送转,今天又是次新股,次新股明天继续活跃的概率很高。

03-13 14:47



个股方面:人工智能的龙头股科大智能今天冲高回落,这类个股还会有炒作空间,不过,最好回撤至10日均线附近再低吸。

03-13 14:57



市场反弹的力度确实出了意外,特别是早盘好似要探底的时刻,午后尽然能中阳的反弹,这即在意料中也在意料之外,意料中的是量能持续的萎缩,午后有出现了缩量的态势,这是当前行情的硬伤,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当前市场持续性不强的原因,涨一天休整几天,大家操作起来难度就比较大。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