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15实盘直播 狙击龙头1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华大基因预披露更新,创业板迎基因检测龙头;作为业内龙头,华大基因的上市有望引发资本市场对基因检测行业的再度关注。机构认为,基因检测行业由萌芽期进入发展期,而无创产前基因检测作为最先产业化的方向,将引领行业快速增长。达安基因(002030)是国内专业的基因诊断技术和产品开发商;昌红科技(300151)为华大基因提供测序领域的相关耗材及试剂盒等;安科生物(300009)、 荣之联(002642)、新开源(300109)在基因检测也有布局。




电感行业供给吃紧 台湾业界看好后市;电感作为三大被动电子元器件之一,约占整个电子元器件配套用量的 10%-15%,广泛应用于通讯、计算机、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等产业。今年作为消费电子创新大年,快速充电、无线充电等新技术趋势快速渗透,电感、电容等被动器件需求也将大幅增长。汽车电子化、5G等利好也令行业需求中长期向好。A股中顺络电子(002138)、风华高科(000636)、可立克(002782)、江海股份(002484)值得关注。




无需配型人造血研制成功将临床,或迎输血变革;国家微检测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超表示,国微中心已研发出血液替代品,具有保存时间长、兼容各血型等优点,有望几年内应用于临床。该项目是科技部支持的国防项目,临床前研究结果表明,人红细胞代用品安全有效,具有独特的病毒灭活技术,部分重要理化指标优于国外同类产品,可有效替代红细胞进行输血救治。上市公司中可关注誉衡药业(002437)、华兰生物(002007)沃森生物(300142)博雅生物(300294)



03-15 09:45



继续的微副的低开,今日两会闭幕,总理会在10点准时跟大家见面,因此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将持续的影响着市场的表现,龙哥认为在当前的休整的时刻是比较好的潜伏时机,大家要重点的留意个股回踩的机会,特别是具备补涨概念的次新股华锋股份002806昨日复牌后没有表现,建议大家可适当逢低关注下!

03-15 09:45



继续的微副的低开,今日两会闭幕,总理会在10点准时跟大家见面,因此很多不确定的因素将持续的影响着市场的表现,龙哥认为在当前的休整的时刻是比较好的潜伏时机,大家要重点的留意个股回踩的机会,特别是具备补涨概念的次新股华锋股份002806昨日复牌后没有表现,建议大家可适当逢低关注下!

03-15 09:51



板块情况上来看、去产能这类受益板块在消息面的刺激下涨幅居前,但是从板块表现上来看,没有龙头带动,今天的资金面会更加紧张,需要多点耐心。

03-15 10:07



由于当前恰逢年报炒作窗口,当前年报概念股的炒作浪潮也已经如火如荼的开始了,建议大家重点留意云意电气易事特等具有代表性意义的个股的短线机会,当前主力介入过深,后市或将会有反复的表现机会



03-15 10:20



漂亮!早盘我们低吸的次新股华锋股份002806迅速拉升5%,目前收益7%左右,继续看好此股。早盘公开也提示过大家适当逢低关注下。






03-15 10:33




华锋股份002806注意此处一旦突破65,23即60日线的压制的话,后市依然迎来一波比较可观的补涨机会,跟进的朋友注意点赞支持!



这一波新股高潮实际是以白银有色601212为代表了,其他新股都是跟风不错。大家根本不用在意现在这点波动,10点之前是最后的震荡,总理开完记者会马上就会反弹,注意两会中不断出现政策利好的人工智能



03-15 10:44



上午的板块资金表现上来看,整体较差,仅有金属制品资金关注度较高,其次为防御类板块,这也符合轩阳和大家所提及的,市场资金有避险情绪,对于消息面的态度依然紧张,这也影响了指数的有效上攻。

03-15 10:53



水泥板块集体异动,不熟悉的投资者就不建议去追了,或许追进去会有不错的收益,不过考虑当前的市场环境,收敛一点稍微放一放也不会损失多少。

03-15 11:21



此处大家的掌声在哪里?龙哥早盘一开盘就提醒机会的补涨概念股华锋股份002806封死了涨停板,已经突破了60日线的压制,刚刚就跟大家分享过了,一旦拿下60.23的话,就将继续的开始一波反弹之势,此股技术指标都已经形成金叉态势,一阳穿多线是典型的突破信号啊!恭喜提前低吸的朋友。







03-15 11:29



近期次新股这一波这么强,源自于去年12月份和1月份的连续性暴跌,该跌的基本都跌了。所以说,大调整就产生大机会,小调整只能产生小机会。大盘缩量上涨回补缺口,早盘急跌一小波后黄线开始上穿白线,目前热点还是以小盘股为主。下午继续!

03-15 13:01


早盘概念板块资金流向:





03-15 13:18



PPP板块龙头蒙草生态300355午后涨逾9%,股价创历史新高



03-15 13:29



近期的市场,几乎都是一日游行情,你指望继续连续涨停激活热点比较奢望。见好就收!

03-15 13:46



高送转龙头之云意电气300304今天“终于”休息了,像这种活跃股大家完全可以在回调的时候继续关注,自从该股除权下来后已经成功做了两波行情,这次回调只要没有破位就还可以继续低吸,就目前来看该股整体趋势并没有走坏!创业板真实身轻如燕啊,一个票就能带动整个指数。乐视网拉起,创业板指直线回升。



03-15 13:58



军民深度融合的一揽子政策将接踵而至。目前有关部门还在论证设立军民融合产业基金,加快培育若干“民参军”骨干企业。军工科研院所分类改革的部分方案也已成稿并报审,即将进入发布程序阶段。而随着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推进,军工企业混改也将成为国企混改的重要突破口。

03-15 14:15



乐视网、联通、中青宝这些指标股出来拉升有点像是护盘的资金所为,不过现在还没两点就启动护盘感觉拉太早了,而且目前看就指标股很多个股却没跟着回暖,所以感觉没什么用。所以指数日内估计也拉不了哪里去,当然后面回落的时候要看看是否会放量,不放量的话也下跌不了哪里去。

03-15 14:15



乐视网、联通、中青宝这些指标股出来拉升有点像是护盘的资金所为,不过现在还没两点就启动护盘感觉拉太早了,而且目前看就指标股很多个股却没跟着回暖,所以感觉没什么用。所以指数日内估计也拉不了哪里去,当然后面回落的时候要看看是否会放量,不放量的话也下跌不了哪里去。

03-15 14:34



从下午的板块资金表现上来看,流出速度有所减缓,防御类板块依然处于资金流入的重点板块,今天资金情绪依然紧张,同时尾盘不排除还有避险资金逃出的可能,但是整体上来说,无论从市场还是技术上来看,都不足以形成系统性风险,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就没有过分担忧必要,我们考虑周全之后,也就什么都不怕了。

03-15 14:41



午后大盘随着创业板指数反弹后,盘面热点比较冷清随即回落了,主要是盘面一直没有涨势好的题材。在市场缺乏持续性热点带动前提下,如果一直低迷,最终就是获利盘信心的丧失。

03-15 14:50



300355蒙草生态果然在政策利好的刺激下强势涨停,创短期涨幅新高,可能之前连续的回调已经把各位的耐心给磨灭了,但是好股往往是需要经过时间的打磨才能爆发的。



03-15 14:59


恭喜提前低吸股华锋股份002806的朋友,收获涨停一个。






03-15 15:03



目前送转板块属于易事特的独角戏,其他送转总体看跟风一般。市场信心不足,跟风盘也比较谨慎。市场好,龙头出现,一点就着火 市场信心不足,领涨品种出现,跟风谨慎,低位品种还没补涨,也许龙头开始休息。导致很难把握节奏。明天见!

03-16 00:5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