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0实盘直播 狙击龙头1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国内工业机器人增速居全球前列,市场前景广阔;2017中国机器人行业发展论坛于本周六在苏州吴中举行,2016年全球新增工业机器人近28万台,同比增幅约为13%,其中,中国贡献了8.5万台的安装量,同比增长27%。在国内工业机器人市场前景广阔、增速居前、国产化率不断提升的背景下,国内相关机器人厂商竞争力、盈利能力不断增强。建议关注机器人(300024)、新时达(002527)、慈星股份(300307)、智云股份(300097)、雷柏科技(002577)





科技进步重塑经济社会结构,智能投顾高胜率可期;智能投顾本质上可视为人工智能在金融领域的具体应用。机构预测,到2020年,全球智能投顾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68%,资产管理规模有望突破2.2万亿美元。具备“人工智能+大数据”深厚壁垒,又遵循合规、审慎发展原则的智能投顾平台则有望率先受益。恒生电子(600570)、 同花顺(300033)、川大智胜(002253)、科大讯飞(002230)值得关注。




两大核电央企战略重组,助力行业做大做强;中核科技(000777)、中国核电(601985)、中国核建(601611)等公司发布公告,其各自的控股股东中国核工业集团、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正在筹划战略重组事宜,重组方案目前尚未确定。这两大央企战略重组有利于发挥协同效应,打通上下游。近年来核电资产整合加速迹象不断显现,如中国电投集团已与国家核电重组,新成立的国电投2016年资产总额达8661亿元。近期能源局印发《2017年能源工作指导意见》,提出年内计划开工8台核电机组。机构预计,在央企整合、国内新机组开工、核电出海共同加速的推动下,核电设备将迎来千亿级市场空间。


03-20 08:33



上周五两市小幅高开,随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临近尾盘突发跳水。今天开盘大盘将有可能惯性下跌,3219点附近有较强支撑,后续会有小级别反弹,上方压力在3245或3264点上方,建议低吸高抛。

03-20 09:38



上周五的休整使得股指出现了一定的破位的走势,主力往往都是逆向思维操作的,大家以为今日获将继续杀跌的时刻,今日就很有可能出现反弹,大家要注意回踩的时刻。

03-20 09:51



奇正藏药002287走势平稳,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回踩的时机适当的介入下,盘面上今日又突破的欲望朋友注意适当的关注好。

03-20 10:01



从现在的市场盘面表现上来看,无论是炒作的次新还是高送转,都是分化行情,市场不会出现一蹴而就的情况,短期依然是选股的天下。目前次新股整体弱势,经过回撤之后,后期如果没有别的热点出现,次新股还有行情。

03-20 10:18



电力,银行流入居前,市场整体表现羸弱,热点的炒作热情不高。这也就对于市场资金的吸引程度大大减弱,上午的煤炭板块没能走出有效的行情,多点耐心。

03-20 10:29



从盘面的情况来看,市场再次的出现了一定的拉升契机,特别是次新股再次的满血的复活,一定程度上活跃了人气,大家要明白一个道理,船大难掉头,当前市场已经形成了一个固定的思维模式,次新股作为影响市场情绪的标杆,那么这一面的旗帜就不会轻易的倒下。

03-20 10:41



市场走势,反弹,沪指30分钟即将收K线,收出看涨形态无疑。首次看涨,同时无量,一般会有二次回落的过程。

03-20 10:50



中字头继续搞事情,具体个股就不说了,但是重点的是,只要逻辑正确,市场有任何变动都不慌了,之前和大家说,趋势的判断决定了你的仓位情况.那么现在逻辑的应验,也就帮助你对于市场以及板块有深度的认识

03-20 11:04



上午的涨跌家数上来看,基本持平,多方稍占优势,涨停板扩容的迹象不明显。但是跌幅较大的个股并不多,说明主动做空动能不足,现在市场权重带动市场节奏,个股跟风明显,不用着急。

03-20 11:11



创业板龙头股乐视网、东方财富等个股纷纷走弱,之所以创业板在本轮行情中会严重失真,也是受龙头个股的拖累,后势继续关注龙 头个股走势,只有龙头起来了,预计创业板才有望走强。

03-20 11:24



史上最豪气的中国神华,拟分红逾590亿,折合股息率18.17%,虽然70%被大股东分去了,但是毕竟也个小股东带来了实惠,中国的很多铁公鸡上市公司需要学些。中国神华一字板,带动了今日的煤炭板块,截至目前,恒源煤电、兖州煤业等等纷纷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说明资金并不买账。

03-20 13:23



由于恒大人寿举牌并承诺锁仓半年的德赛电池以及文科园林的走势大家要持续的关注,这类股由于产业资本的进驻,接下来将还有不错的拉升的契机的。

03-20 13:32



短期市场依然有调整风险,但是无系统性风险,股友们不用过分的紧张,多一点耐心。

03-20 13:45


次新股作为一面活跃市场的旗帜,那么后市就将反复的活跃拉升,也就是说后市依然还有不少牛股将跑出来。

03-20 14:02



市场完全没有值得关注的热点出现,基本还是上周的水泥板块在苦苦的支撑,乐视网一波的拉升之后又出现受阻,无热点的市场就静静看戏。

03-20 14:15



股市的魅力在于充满机会,又陷阱遍布。涨停的票每天都有,但却没人能精准、提前一天把握、预见,那如何能有效实现账户增值。坚持理念投资,运用科学的方法来操作,不赌博,涨不惊喜,跌不懊悔。

03-20 14:29



天山股份早上非常强,其他品种跟风一般,但是北新路桥早上在经历充分换手之后,这之后只要天山股份维持强势,北新路桥有资金去拉升,那么板块就会容易引起跟风盘炒作,热点炒作,经常会出现类似的情景,就是在经历短暂高潮之后,龙头继续走强,跟风品种开始出现调整,这时候将板块热度再度引爆,就是龙头趋势维持,在充分换手后,新的助攻品种出现。



03-20 14:44



沪股通继续呈现流入13亿左右,一方面,外资持续性流入,透露出看好A股后势行情,一方面,指数K线形态不是很乐观,房地产以及证券板块限制指数强势反弹的步伐。

03-20 15:02



尾盘大盘也继续高歌猛进,可以确认大盘这一波是调整结束,今天尾盘能去试探3250点并且还是放量买入,就是市场已经度过了加息危险期,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