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3.22实盘直播 狙击龙头1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有线电视网络互联互通已进入实施阶段,产业竞争力增强;21日,CCBN—BDF论坛之有线数字电视运营商国际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有关专家表示,去年第四季度有线电视用户比上一季度环比减少215万户,首次出现负增长。实现全国一张网,建成全国互联互通平台,节目内容、技术应用、平台终端实现共享融通,有线电视网络产业的综合效益、整体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受益公司可关注歌华有线(600037)、贵广网络(600996)




盐业体制改革加快推进相关文件公开征求意见中;据了解,发改委等相关部门鼓励各省级盐企业做优做强,鼓励各地加快组建盐业股份公司,推进企业上市,打造产销一体、跨省联合的产业龙头。另外,中盐总公司也提出“依托资本市场,大力推进整合”。盐业体制改革有助于改变政企不分、经营效率低下等问题,建议关注相关上市公司如井神股份(603299)、云南能投(002053)




2020年我国软件产业收入将突破8万亿元;工信部信息化和软件服务业司司长谢少锋21日说,工信部将加快推动软件产业技术创新,培育基于物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的新业态新模式,用软件服务“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重大战略、行动计划,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预计到2020年,我国软件产业收入将突破8万亿元。相关上市公司可关注超图软件(300036)、久其软件(002279)


03-22 09:29



美股昨晚大幅的下挫,使得股指出现了低开的态势,当前上证指数以及创业板都来到了20日线的关口,不过龙哥认为美股已经牛了七八年了,适当的休整也将对金融市场有好的刺激作用,加之A股休整休整已经持续了一段的时间,大家只要注意把握好个股的操作机会就可以了。

03-22 10:00



短期有做小双头的迹象;看看美股的涨幅,天天创新高,节节上行,调整也是正常的走势,预计我们短期情绪面影响过后,会走出自己的节奏。

03-22 10:17



对于没有潜力的死抱着不放,是不明智的选择。股票没有主力资金关注,拉不起来,你不抛,别人抛,抛的人多了,这支股票就继续下跌。因此要赚钱就要知道自己股票是否有主力资金介入。昨天提示圈内朋友的回调把握的北新路桥002307表现不错。





03-22 10:30



目前创业板指数 深证指数日线暂时都是安全的,回撤到位低吸个股为主,一带一路概念股再度受资金追捧,达刚路机直线封涨停,西部建设、中工国际、中钢国际、建设机械、北方国际均纷纷拉升9%。

03-22 10:40



凯中精密持续三连板,高送转超预期了,有望再次刺激高送转拉升,飞凯材料也是涨不停的那种,如果今天能够封板,将刺激高送转整体拉升,高送转已经到了最后的公关阶段了。



03-22 10:53



创业板分时出现分时T+0红三角支撑信号,预计指数盘中会有个回升动作,白银有色分时没有超过前面一波量,超过就有机会板子,但是这波是缩量新高。注意风险。

03-22 11:02



目前两市个股38家涨停2家跌停,个股分化剧烈,涨幅超过2%的个股不到150家,格局非常弱势,券商股还在大幅做空,券商对指数的影响是杠杆化的,所以各大指数再度陷入低迷。

03-22 11:15



11点过后,市场加速的向下休整,但是从盘面上来看,每次的杀跌都有不少的场外资金的涌进,说明场外资金都在等待新的入场机会。

03-22 11:29



棒杰股份涨停,前两天调整的强势品种,算是调整到位,可以从这个方向去找一些品种来交易,比如特一药业

03-22 13:14



在月末几天资金面偏紧的情况一般不易转变,不过就短期看,本周四的资金面应当会稍有缓和,因申购光大转债的几千亿巨资届时会解冻。对于操作手法灵活的投资者来说,不妨利用这个波动做些小差价。具体来说,假如今日市场的利率仍高,而投资者的目标股又恰好下行,去短炒一把的胜率应比较大。

03-22 13:32



下午开盘之后来看,依然没有明确热点出现,基本都是庄股在坚挺的表现,市场依然羸弱,黄白线还有分化出现,一带一路之后,权重砸盘明显。

03-22 13:44



交易所追问高送转 关注江苏神通、东音股份高送转方案,短期对于高送转的监督依然是不绝于耳,永和智控复牌也出现了明显的走低,迫于管理层面监督,没有热点炒作激情重回次新

03-22 14:06



大盘今日因利空出现明显的调整,可是震荡的点位也就25个点多点,还不到30个点,可以说如果正式展开调整的话,下周还会有一跌,而这个下跌恐怕将是启动前的一个比较好的进场机会。

03-22 14:19



今天的外资动向,资金分化,沪股通资金小幅流出0.83亿;深股通资金小幅流入3.74亿;沪股通资金跟随市场权重砸盘资金转出,权重的炒作也是资金的短打行为,但是深股通持续流入,后期更多机会还在小票上,今天拉一带一路受阻就是最好见证。

03-22 14:30



市场开始进入神奇的两点半时刻了,当前再次新股的拉升下,市场已经开始逐步向上回升,创业板率先开始加大拉升的幅度,注意恒锋信息,金太阳会畅通讯的走势,这几只个股短线都有不错的潜力。

03-22 14:51



次新股又来了,说明我们的逻辑是正确的,有正确的逻辑才有赚钱的机会,数据港封板,白银有色还有资金在继续击鼓传花,但是次新还是要关注相对低位个股,过高个股谨慎追高

03-22 14:57



目前此次炒作明显轮动,拉高了换一批,今日凯中精密、汇金通、数据港、亚振家具、乐心医疗、平治信息、山东赫达、天鹅股份等多只个股涨停。次新的炒作不断,基本出现了一个规律,周一杀跌出现机会,周二至周四反弹,周五调整再换一批;建议仍是不追高。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