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19实盘直播 狙击龙头1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04-19 09:04



昨日市场再度尾盘跳水,板块个股普跌,跌停股家数再度超过涨停股,热点寥寥,亏钱效应逐步蔓延,延续结构性熊市,但依旧是跌幅未超1%,雄安新区概念早盘走强,先河环保、青龙管业、华斯股份、数字政通、嘉寓股份、栖霞环保、银龙股份等一度有大幅冲高甚至冲板动作,但最终也是走出回落走势,这一概念后市应该有反复活跃的机会,投资者可围绕起展开操作,如果连雄安概念都没花头的话,这市场也没什么好参与的了。

04-19 09:19



操作策略:目前沪指已经出现三连阴的走势,且跌破3200点重大关口。市场做多人气已经涣散。多方仅仅拉升茅台来维稳指数,对整体行情没有意义。大盘目前政策市比较明显,刘主席发言打压题材股之后中小创都难有行情,整个市场大方向调整已经定调,今日主要还是关注3190点大支撑位能否守住。操作上只能关注一些家电,白酒,食品等长期消费类白马股。而关注雄安题材股能否止跌企稳,目前雄安还是市场最大的概念,他们能够企稳那么对做多有一定帮助。


04-19 09:38



由于受美股的杀跌的影响,市场再次的大幅的低开,已经创了近三个月以来的新低了,不过下方半年线这里的支撑大家要重点的关注,个人认为这里依然还有不错的介入机会,对于下半年的行情,整体的走势还是比较乐观的,有资金的朋友注意中线的开始配置了,特别是雄安概念股,金隅股份,冀东水泥以及京汉股份等相关个股的回踩机遇。

04-19 09:53



最近高送转抓的严,不过赛摩电气却独领风骚,原因很简单,没有只跌不涨的个股,跌多了,总会有反弹,事实上很多个股都是如此。

04-19 10:05



市场已经加速的赶底,创业板更是比较了1800点关口,如果不能在前低点位置处得到支撑的话,后市的走势堪忧,特别是由于龙头乐视网的停牌,创业板更是表现的弱势无疑,大家操作上要有所侧重。

04-19 10:19



目前次新板块5日均线远离K线图,短期反弹也随时会发生,市场总体仍是弱势,次新分时相对于上证、创业板要好一点,这个逻辑,与雄安的有点像,弱势的企稳,强一点的补跌,部分高送转也可以寻找反弹机会。



04-19 10:33



冀东装备再次摸板,市场就这么一个雄安宝贝,炒这样的逻辑重心市场资金一致认为风险较小,一来有资金的击鼓传花,二来符合国家层面意志,但是这样的票不适合追,重要关注封板情况带来的传递效应。



04-19 10:47



盘面综述指数早盘低开小幅反弹后急速杀跌,泥沙俱下板块尽数翻绿。雄安概念早盘小盘股表现稍强,随着银龙股份的开板,小盘股也刚不住回落了,随着大盘股金隅股份逆势拉升日内新高后,板块集体反弹,银龙股份回封;次新股和高送转前期受打压,板块下跌已久,今天逆势反弹,次新板块出现了三板股新劲刚,高送转板块五洋科技早早就涨停,跌停股22只,以复牌票和庄股为主。



04-19 11:05



4月17日,深交所官网披露总经理王建军在会员大会上布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以多层次市场体系建设为主线,以发展创业板为重点,围绕市场产品体系建设,积极推动市场改革取得突破,努力将深交所打造成创新资本形成中心

04-19 11:14



跌停家数又30家,市场毫无人气可言连续几天市场都是大规模的跌停家数,从第一天下来的时候就说过人气散易聚难,现在整个市场死气沉沉,风声鹤唳,没有任何资金敢有所异动,盘面上看,涨幅居前也只有前期跌幅惨烈的高送转和次新股,这些超跌反弹对人气的带动有限,还是看雄安吧,雄安稳则盘面才能稳,其他超跌反弹有点耍流氓的样子。

04-19 11:14



跌停家数又30家,市场毫无人气可言连续几天市场都是大规模的跌停家数,从第一天下来的时候就说过人气散易聚难,现在整个市场死气沉沉,风声鹤唳,没有任何资金敢有所异动,盘面上看,涨幅居前也只有前期跌幅惨烈的高送转和次新股,这些超跌反弹对人气的带动有限,还是看雄安吧,雄安稳则盘面才能稳,其他超跌反弹有点耍流氓的样子。

04-19 11:24



虽然部分公司借高送转玩套路,但并非所有公司如此,高送转本身无罪,如果能与业绩相匹配,则是驱动力公司发展,昨天新华网就开始怒怼交易所,今天强势上行,送转个股也有所跟随,市场也有很多被错杀的机会,严格监管下这样的个股很多,都是可挖掘的机会。下午见。

04-19 13:10



低吸建仓的 603036如通股份 早盘开始表现,跟踪直播的朋友有没有把握到把握到的点赞+转发起来。







04-19 13:17



早盘可以定义为弱势,较昨天的极弱市稍有缓解。指数跌幅继续加大,但3150顶住了,随后的回升也较快。最重要的是银行开始护盘。次新股开始上涨。后市只要雄安翻红就意味着抄底反弹开始了,大盘也有希望深V。三发红色信号弹已经打出两颗,就差雄安板块凑热闹了。



04-19 13:27



依然没有什么亮点出现,开盘之后进入沉寂,后面还需要等板块的带动,想抄低的股友很多,但是需要注意标的的选择,否则警报未解除时候需要谨慎。

04-19 13:37



漂亮!低吸建仓的 603036如通股份 午后成功封板,收益再次扩大。恭喜一起跟进的朋友。



04-19 14:10



临近两点的时刻,资金开始在雄安股上寻找新的突破口,目前银龙股份,数字政通,冀东装备等龙头冲击涨停板,不过大家注意的就是,反复点评的华斯股份,金隅股份等纷纷也开始拉升,对于这类潜力股,大家应该着重保持住耐心跟上



04-19 14:16



一带一路开始回调了,北新路桥002307早盘冲击涨停失败后也开始回调,近期的操作策略就是要见好就收,特别是强势股,如果冲击涨停失败都需要考虑减仓,等回调后再考虑低吸。西部建设002302,天山股份000877,新疆城建600545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调,但是回调只要没破位就是机会。



04-19 14:33



偶然的回调就是每一次难得的机会,但机会总是会在你认为最不可能的时候出现,你们今天收盘后可以去准备下新的子弹了,明天提示机会操作。比如我们低吸建仓的:603036如通股份 收益10%到手。





04-19 14:41


数字政通涨停后抛压不减,目前再次开板了。

04-19 14:52



龙哥刚刚下午再次布局的次新股 002855 捷荣技术 强势拉升7个多点了,圈内跟进的朋友轻松获利4个多点,继续跟踪好该股后市表现。





04-19 14:57


次新股再次的奋力拉升,很多朋友有在问道要不要加仓,呵呵,不知道该怎么跟大家说,国内投资者都往往都是在跌的时候割肉,涨的时候去追,因此成为了主力一波又一波的韭菜,为什么大家就不能成熟起来,在上涨的时候适当减仓,回踩的时候加仓这样你的成本只会越来越低,追涨往往成交会越来越高的,大家可以斟酌下。明天见!

04-19 14:57


次新股再次的奋力拉升,很多朋友有在问道要不要加仓,呵呵,不知道该怎么跟大家说,投资者都往往都是在跌的时候割肉,涨的时候去追,因此成为了主力一波又一波的韭菜,为什么大家就不能成熟起来,在上涨的时候适当减仓,回踩的时候加仓这样你的成本只会越来越低,追涨往往成交会越来越高的,大家可以斟酌下。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