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21实盘直播 狙击龙头1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04-21 09:49



三大指数继续低开,因为昨天尾盘是券商和中字头的护盘,现在还没能带来连带效应,市场资金还有紧张但是低开的力度不大,保持耐心,今天看哪个板块带动市场。

04-21 09:58



关注创业板指数5日均线1853点能否有效收复,钢铁、煤炭、医疗保健板块涨幅在前。目前创业板指数5日均线1853已经收复,关注大盘指数5日均线3188能否有效收复。

04-21 10:08



花旗银行在周三(4月19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已经上调了2017年的黄金展望,但是明年的价格料回落。该银行表示,“短期内黄金不可知”,但由于二季度利率环境偏低,与特朗普总统相关的政策风险以及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上升,其全年前景看涨至1220美元/盎司。上个月,花旗发布了对黄金价格的全年展望为1200美元/盎司。



04-21 10:18



现在这市场都是谨小慎微的,稍微有点风险的板块有没有资金碰了,基本都是符合政策方向的个股在表现,君-让-臣-死臣不能不死 啊,市场也被逼急了。

04-21 10:27



今天的市场回暖已经好多了,我们可以看到跌停板已经在明显的减少,这两天在连续下影线的时候我们也已经说过了,只要没创出昨天新低,那么就不用太消极的对待。

04-21 10:41



上午的板块资金上来看,有所回暖,化纤,环保,安防,医疗板块资金流入居前,基本防御类还是主流,环保昨天流出今天回流,还是市场没有炒作的热点从而出现的资金扎堆,但是只要整体有所回暖,对于行情就是促进的作用。

04-21 11:00



市场企稳后机构还是盯着这些强势股在做,说明他们还是后面的主力。今年市场最无奈的地方就是波动空间太小,管理层不希望市场过快的上涨和下跌,同时场外资金缺乏杠杆比例,所以造成目前大盘波动空间较小。现在是看好的资金暂时不进来,不看好的资金到了这个位置也不出去,必须得有龙头人气股拉升才会激活现在的市场。

04-21 11:10



中小创在经历一次一次的压盘与下跌之后,确实超跌类型的股种太多了,从今天资金来看,又不少股种均属于超跌类抢反弹的路线,所以这种趋势之下,也证明了此地区的价值投资良好势头。但创指怎么飞,也需要看上证的脸色,上证雄起才是真正需要关注的对象!至于中小创,不追高即可!做些短线差,风向暂时还不稳定!中线品种继续持有等待爆发!

04-21 11:19



大盘分时在3160点附近出现红三角支撑信号,考虑到整个市场没有热点主流出现,雄安板块也处于调整行情中,此位支撑仍需要进一步观察。

04-21 11:26



雄安股在20日附近得到支撑,盘面上涌现出抄底资金,华斯股份,荣盛发展等相关个股值得大家重点的关注,休整后的投资价值已经开始呈现出来了。



04-21 13:15



指数继续维持震荡的走势,反弹动能不足,今天板块的表现情况相对较差,同时雄安继续砸盘,伴随着周末消息的不确定性,短期市场还是谨慎为主,下午操作上继续管住手,板块的异动不要追涨。

04-21 13:33



随着监管部门一系列政策出台,配合2016年10月起由国务院牵头“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工作”,互联网金融风险防控前提下告别野蛮生长,逐渐规范运行。本次征信相关的监管层信号有助于改善政策预期,提升市场对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关注度。由此可见,个人征信牌照发放现积极信号 A股稀缺标的成市场香饽饽。

04-21 13:38



首创股份跌停,导致大面积雄安再次跟随杀跌,昨天午后是金隅股份跌停,导致大量雄安跟随杀跌。历半月合围歼之,坑杀游资千亿,史称雄安大捷。感觉市场大部分资金,甚至包括一线游资都非常迷茫,都不知道该如何突围。

04-21 13:50



现在的行情无招胜有招,与其着急操作追涨杀跌,不如看看监管层到底卖的什么药,指数杀跌,西部建设逆势上行,还有直播主打品种北新路桥也强势翻红,一带一路依然是市场的活跃因素,并且老资金的水泥底盘更是得心应手。




04-21 13:50



现在的行情无招胜有招,与其着急操作追涨杀跌,不如看看监管层到底卖的什么药,指数杀跌,西部建设逆势上行,还有直播主打品种北新路桥也强势翻红,一带一路依然是市场的活跃因素,并且老资金的水泥底盘更是得心应手。




04-21 14:01



指数在继续下杀,看一下板块资金情况,房地产,工程建设都不带说了,后面还得流出,港口水运今天也开始上榜了,资金各种逃出雄安概念,之前什么板块拉的最快,现在什么资金逃的最快,那么我们是不是应该逆向思考,看看前段时间没机会涨的。



04-21 14:13



西部建设002302尽显龙头风范,目前正在冲击涨停中,大盘也开始止跌企稳,如果能顺利封板,那么将会进一步激发市场人气,它的兄弟北新路桥天山股份也表现不错,后市继续跟踪关注!



04-21 14:25



大盘观点:市场害怕证监会尤其是某人周五收盘后再度有什么惊人言论,走得比预期弱,从超短线形态看,大盘这里还是大跌不了,下周初还要涨上去,和前一阵子指出的三角形整理向下变盘不同,这里目前不具备大跌的技术形态基础,除非证监会真的再度发布惊人言论,成也雄安,败也雄安,当市场为之疯狂,在翻倍后还前赴后继涌入的时候,却折返暴跌、惨不忍睹,当市场叫苦连天、忍不住割肉离场时,机会却又悄然而至。

04-21 14:34



前市场中的有生力量都被困在雄安里了,其他板块容量太小杯水车薪拯救不了雄安上的损失,所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雄安板块都会是大小资金厮杀的主要战场,大部分散户都是投机客,战斗是他们的宿命。 价值投资,等以后再说,如果他们不再朝令夕改的话。价值投资,10年来没赚过钱,现在能让我们散户一下就把习惯改过来吗?



04-21 14:45



外资动向上来看,继续流入,沪股通资金小幅流入2.67亿;深股通资金大幅流入5.75亿;自从指数开始调整以后,外资持续抄底,外资在这个位置都不怕,我们也不用过分担心,所以下跌产生的是机会,而不是风险,上涨伴随的才是风险。这周回补是不成功了,目前放在下周,短期的任务就是回补缺口,一天不回补,那么对于市场来说一天就是心病。

04-21 14:56



大盘今天在线地量了,估计收盘1800亿都到不了了,这一点虽然符合底部信号,但是监管下的次新,雄安依然还处于重灾区,套牢的资金较大,其实对于监管层每一届都挨骂这一点,我深感体会,但做到刘大嘴这样公然抢钱护主的不多,且刘大嘴喜欢扣帽子,最喜欢杀游资去私募,认为这些家伙是市场的败类,但在这样的市场,如果游资和私募都亏钱,还有谁给国有资产送钱?中国市场除了炒作就是政策干扰,这真的对吗?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祝各位周末愉快!

04-21 14:56



大盘今天在线地量了,估计收盘1800亿都到不了了,这一点虽然符合底部信号,但是监管下的次新,雄安依然还处于重灾区,套牢的资金较大,其实对于监管层每一届都挨骂这一点,我深感体会,但做到刘大嘴这样公然抢钱护主的不多,且刘大嘴喜欢扣帽子,最喜欢杀游资去私募,认为这些家伙是市场的败类,但在这样的市场,如果游资和私募都亏钱,还有谁给国有资产送钱?中国市场除了炒作就是政策干扰,这真的对吗?今天直播到此结束!祝各位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