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24实盘直播 狙击龙头1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04-24 09:33



经过周末消息的酝酿,市场依然出现了低开的局势,不过整体来看,当前股指依然没有休整结束,接下来很有可能要回踩3100点这里整数关口的支撑,但是雄安概念股则有望持续的反复走强,也就是说接下来的回踩或将出现较佳的抄底机遇,建议大家好好把握下,先河环保,金隅股份,数字政通等相关个股可值得重点的留意!



04-24 09:44



从开盘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小幅低开,周五尾盘的护盘意图明显,基本是两桶油及银行护盘,市场整体的跟随意愿并不强,周一必然有资金继续谨慎,从盘面来看,基本还没有带动性的板块出现, 整体还需关注板块强度。

04-24 09:53



市场在中字头以及酿酒板块的打压下,同时次新股以及高送转概念股联袂的杀跌,已经再次的破了上周的低点,已经再次的创了本轮休整的新低,刚刚已经跟大家分享过了,要注意3100点附近这里的低吸机会,接下来弱反弹则将开始逐步的来临。

04-24 10:02



只要没有大面积的跌停板出来,那么今天大盘依然存在反转的希望!大家不要害怕,前一个小时就是这轮调整最后的诱空,要抄底的做好准备,今天上午就是一次最后的打压!现在所有资金一起狂奔很明显就是非理性出逃,盯住那些超跌和现在强势翻红的,一旦上午在3150点确认站稳,我们就毫不犹豫的进去。

04-24 10:08



雄安概念股在先河环保率先涨停的带领下, 整个板块出现了比较大的反抽,华斯股份,金隅股份等相关个股尤其值得把握,短线上雄安股或将有了更大的反抽潜力,本周能否顺利的拉升上去,将是市场见底成功的标志。



04-24 10:15



虽然雄安冲了一波之后热度开始回落,但这种大面积的低位反抽是第一次,说明目前瞄上雄安的资金不少。随着雄安开始止跌,接下来这种低位试探抄底将会很频繁。

04-24 10:15



虽然雄安冲了一波之后热度开始回落,但这种大面积的低位反抽是第一次,说明目前瞄上雄安的资金不少。随着雄安开始止跌,接下来这种低位试探抄底将会很频繁。

04-24 10:29



选择临界点,要记住,你不可能每次都能正确,人不是神。所以,应该尽力提高入场点,出场点的准确率。只有这样,获胜猜对的概率慢慢才会大于你失败的概率。学习炒股的精髓、其实就是要提高自己获胜的概率。别指望自己能100%的正确,那只是一种奢望。所以猜错,做错了也不必觉得自己很无能。股市永远是正确的,所以,谁没做错过呢?

04-24 10:42



两极分化严重,市场上半周震荡,下半周随时有望引发报复性反弹。

04-24 10:49



投资者的入场时机,最好是选择在升势或突破阻力线,准备一轮升势开始时买入。这是一种典型的右侧交易。比较适合散户,是适合小资金的运作类型。牛市一旦突破上档的压力线,压力就会变成支撑。突破,回敲确认突破有效,就是一个很好的买点。

04-24 11:02



个股方面:603822嘉奥环保大家注意跟踪一下,自从回调下来后,近期的走势非常稳健,每到关键时刻都有一股神秘力量支持,该股是有故事的好同学,重整旗鼓不是不可能。





04-24 11:09



股价经过持续下跌后下跌幅度缩小,止跌趋稳;同时在低价位盘整时,成交量明显由萎缩转为递增,表示低档承接力转强,此为阳转信号,后市看涨,可以开始少量介入。有时也会在上升趋势中途也出现“量增价平”,则说明股价上行暂时受挫,只要上升趋势未破,一般整理后仍会有行情。

04-24 11:19



两市杀跌量能萎缩,雄安板块企稳反弹。今天主要的杀跌来自早盘十分钟,主要的原因就是西部建设干到跌停直接把带路的情绪带到冰点。就在早盘泥沙俱下的时候,表现出明显抗跌的只有雄安,所以今天雄安板块注定是要出来闹点事的,板块的高潮随着先河环保的封板而到来。 雄安板块随着杀跌动能的衰竭有短线的机会到来,但是操作上还是不要过于激进,毕竟整个盘面的情绪不是很稳定,还是适合低吸一些龙头的个股,追高的不确定性太高,风险收益比不高。

04-24 11:28



从蓝筹上看,早盘保险和银行板块小强势,但是没什么用,其他的蓝筹走的更狗屎 一样,指数分时图日内走势还是像刚才所说的大部分的时间会走弱势横盘真理的走势,如果反抽不放量和个股力度不企稳的话没什么用。

04-24 12:59



早盘表现最抢眼的是雄安题材股,其中中持股份、先河股份都触及到涨停板或附近,其它大部分雄安题材股也初上企稳,整体跑赢大盘指数,雄安题材作为近期最容易聚集市场人气的板块,其短期表现值得密切关注,随时都有可能引领市场出现技术性反弹。考虑到目前市场的人气较弱,所以雄安题材的反弹,短期内难以出现主升三浪行情,建议投资者立足中线,短线波段把握为主。

04-24 13:17



市场不好的时候,对回撤的控制是最重要的 赚多少钱,能不能拿到手,就看这种盘面的时候,你回撤的程度,每年都会有几次这种容易出现大的回撤的阶段,这也是职业炒手和普通散户的区别。操作好不好,这种阶段就能看出来。



04-24 13:29



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各方普遍关心的去杠杆主要是非金融部门的去杠杆,即化解企业部门负债较高的风险问题。不过,随着过去两年股票市场异常波动、资产泡沫显现、资金“脱实向虚”趋势显现等问题的出现,金融领域去杠杆已经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可以说,推动金融去杠杆,是防控风险、提高监管有效性、引导资金“脱虚向实”、助力实体部门去杠杆的重要保障。



04-24 13:42



创业板近期相当关键,不跌破前期低点1783点的情况下,短线创业板有望震荡反抽,一旦跌破1783点,那么下跌趋势将延续。由于监管层目前处于挤泡沫阶段,对于创业板的走势需要静观其变。

04-24 13:51



市场正被资金的打压下,再次的逼近了新低,已经来到了3100点关口,大家要注意这里是一个风口浪尖之地,接下来很有可能又资金入场,如果这其中没有国家队的身影的话,就很有可能下破3000点关口,这或许是管理层的意思,从不断升级的监管中就可以看出来。

04-24 14:05



市场上已经见到了3111.21的对子形成,上一波还是再一月份中旬见到3044.29然后就开启了近一个半月的翻倍,上涨的幅度也是不少的,股指刚刚的这一个见底信号是否有一窍同工的妙用呢?大家拭目以待!注意雄安股能否顺利走强,特别是先河环保,冀东装备等强势的品种。

04-24 14:19



下午的板块资金上来看,流出明显,工程建设,机械,水泥,房地产流出居前,近期市场资金变动的节奏并不明显,前期的雄安资金,凡是炒作的资金被套都还是要想方法出来的,所以市场需要很长消化前期资金抛压的过程。

04-24 14:27



次新银行集体暴动,工行的老大哥已经率先发力,紧跟着尾盘开始疯狂护盘,地方性银行,基本都是次新,具备市场的带动性,这也是积极的一面。早盘提示的603822嘉奥环保也继续表现中。



04-24 14:40



经过这几天的休整后,市场已经出现了一大批的破净值资产的个股,特别是以银行股为主,但是近期持续严厉的金融风暴,使得资金迟迟不敢进城操作,今日雄安股普通走势缩量,说明大幅的杀跌已经告一段落了。



04-24 14:52



明天大盘技术上会有一次较强的反弹来修复过去非理性的跌幅,反弹力度应该不少于30个点。但反弹初期大资金不敢贸然进入,都是用小盘股去试探。

04-24 14:58



周末市场并没有等来监管层关于稳定市场信心的发声,这直接导致更为汹涌的恐慌抛售潮席卷周一A股,早盘两市低开后全线加速下挫,黑色星期一再度上演。再回过头来看,显然前两个交易日的结构性弱反弹不过是下跌中继,市场若要真正见底企稳,午后大家所见到的对子底,这是一个很关键的盘口信号,一定要注意这个关口的得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