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27实盘直播 狙击龙头1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04-27 09:35



昨日美股震荡收低,股指再次的低开近10个点,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市场回踩的机会,特别是3100点附近这里的低吸机会,同时也是要注意雄安股这里的机会,先河环保,冀东装备,首创股份以及金隅股份等相关个股尤其值得朋友们重点的把握,雄安这个局资金已经潜伏进去,后市必然会反复的活跃的。

04-27 09:39



保变电气600550 回调关注,雄安概念昨日人气股,短线注意回踏机会,有望走出新态势。

04-27 09:57



渤海股份,保变电气,冀东装备封板,雄安概念已经点燃了三个涨停板,今天雄安概念依旧是市场主流。



04-27 10:17



盯着雄安就可以,指数这么差,雄安还能这样扛着,只要扛过去这一波就好了。涨停板再加一只首创股份600008当然好像这种强势股,一般人不敢买。

04-27 10:30



一带一路概念大家也要继续关注,下个月将会迎来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概念股肯定会择机炒作一把,其中特别是北新路桥002307和西部建设002302要重点关注,目前这两个票都在高位整理,就趋势来看并没有走坏,后市还可以继续看高一一线,逢低就是机会!



04-27 10:42



在股市中,能成为庄家的,必定是资金庞大、信息灵通,以操纵股价为手段,以赚取差价收益为目的,可以在不同程度主宰个股、板块乃至大盘涨跌的投资理财团体。绝大部分的庄家是法人机构,若干具超级实力的个人大户联手也可以形成庄家的气候,大家也应该分清楚各类庄的特点。

04-27 10:54



刚刚雄安股的杀跌中,已经跌破了市场3100点的这里心里关口,也就是说3091.33这里的对子底,这才是大家应该注意底部区域,建议朋友们不能在止损了,反而要注意加仓把握潜力股了,除了雄安股,环保股,保险以及银行等潜力板块都可以适当关注下。

04-27 11:04



网宿科技 云意电气 新宏泽 易事特等都是除权品种,今天逆势走强,就是为了吸引市场的眼球。

04-27 11:21



正所谓市场不破不立,早盘的杀跌已经跌破了3100点的心理关口,也就是说这里获将开启新的一轮反弹,目前的走势来看,抄底盘的涌入迹象也是比较的明显的,早盘见到的低点获将是本轮休整的底部,建议大家注意下反弹的节奏吧。

04-27 11:29



从目前看,因为冀东装备涨停被砸的缘故,板块有些不稳定。那么雄安热度要维持,要么是一会冀东装备再度涨停,从而带动其他雄安冲击涨停激活市场对雄安的信心,要么就是其他助力品种冲击涨停,稳定雄安,然后冀东装备也就会再次被封板并且稳定下来,比如昨天的市场,冀东装备早盘涨停一直封不死,尽管有渤海股份和创业环保涨停,但是随着午后保变电气的涨停,最终就封死了,有时候龙头不行的时候,就需要助攻品种来给龙头助力。而龙头被助力封死涨停之后,则会产生新的良性循环,进而稳定整体板块的人气。


04-27 13:18



短期来看,指数在急跌过后初现跌势趋缓的企稳迹象,后续有修复反弹的动力,但当前市场风险偏好已经严重受挫,投资者信心不足,节前市场或难改整体弱势格局。预计今日沪深股市将呈现上下整固的走势。昨日市场借助雄安概念的反弹在3100点处略有企稳,短线若超跌股出现反弹或将带动指数上行,但预期幅度需要下调。

04-27 13:28



沪股通流出2.68亿,近7个交易日以来首次呈现流出状态,雄安新区板块指数要站稳2130才会继续强势,目前受阻10日均线,个股方面站稳10日均线的个股是首选。

04-27 13:35



创业板指数分时越走越强,明显的底部征兆。

04-27 13:51


保变电气涨停,冀东装备也再次封板,雄安毕竟是主流,没那么容易死掉的

04-27 14:01



次新股的走势跟大盘的走势类似,今日次新股绝地反击,已经宣告了新的一轮反弹修复行情已经开启了,大家做好了准备没有,注意重点的关注元成股份新凤鸣这样潜力股的走势。

04-27 14:01



次新股的走势跟大盘的走势类似,今日次新股绝地反击,已经宣告了新的一轮反弹修复行情已经开启了,大家做好了准备没有,注意重点的关注元成股份新凤鸣这样潜力股的走势。

04-27 14:22



雄安目前还是需要更多的助力品种,早盘的波动带来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04-27 14:45



随着一季报持续披露,越来越多的私募持仓逐渐曝光。值得注意的是,王亚伟在今年成立了多只新基金,从一季报披露的情况来看,王亚伟在今年2月份发行的昀沣6号基金新进建仓标的是雄安新区概念股。此外“壳王”辛宇还和王亚伟联袂进驻了一只国企改革概念股。从最新披露的一季度新进持仓情况看,辛宇布局的还是以重组概念股居多。

04-27 14:59



在雄安股的杀跌下,市场开始一波杀跌的态势,不过股指技术上已经形成了金叉的态势,说明后市还有反弹的空间,价加之量能的支撑,这一轮反弹有望延续,特别是要注意次新股这里的机会,维业股份的走势平稳,一旦突破20日线的话,那就将迎来新的一轮上涨浪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