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4.28实盘直播 狙击龙头1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04-28 09:41



昨日股指虽然出现了V形的反转反弹,但是量能还是没有看到大量的进场,不过昨日外围市场的反弹有利于股指的反弹,同时今日也是4月的收官之战,预计市场走的比较的平稳,大家还是注意围绕雄安股,次新股以及高送转等相关概念股的走势,这里依然是操作的主战场。

04-28 09:41



昨日股指虽然出现了V形的反转反弹,但是量能还是没有看到大量的进场,不过昨日外围市场的反弹有利于股指的反弹,同时今日也是4月的收官之战,预计市场走的比较的平稳,大家还是注意围绕雄安股,次新股以及高送转等相关概念股的走势,这里依然是操作的主战场。

04-28 09:51



又是创业板率先翻红,题材拯救先头兵,数据港在连续三板之后,昨天T字板有所松动,今天展开调整,继续看着点次新风向标,这市场不难看出来,创业板率先翻红,同时从大盘的走势上来看有所分化,个股好过权重行情。

04-28 10:25


雄安新股个股今日出现轮动,前期上涨多的今日休息,前期未涨的今日发力,市场表现出了梯次性。这样对于指数有一定的积极作用。但是目前白酒 银行 券商 中字头为首的指标股弱势,压制了上证。



04-28 10:34



高送转龙头新宏泽再次的封死涨停板,此股已经持续的三连板了,这样的个股有望刺激市场的赚钱的效应,也就是说接下来依然会有不断的连续涨停板出现,建议大家把握好节奏跟上实盘的布局。



04-28 10:43



受京津冀三地机场将重点打造世界级机场群消息刺激,通用航空概念表现比较突出,两只个股涨停,龙头中化岩土空港股份,威海广泰海特高新,应流股份等上涨。

04-28 11:01



在新一轮全国性的“史上最严”楼市调控政策倒逼下,投机性的热钱流动正呈现出新的变化。一方面,楼市调控政策将限购与限售相结合,部分热钱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被“锁”在楼市难以变现;另一方面,在楼市呈现出相对弱势的投资价值后,不排除热钱重新涌入股市、大宗商品市场,乃至文玩书画领域的可能性,后续炒作需警惕。

04-28 11:08



相对来说,摘帽股以及业绩扭亏为盈的个股更值得关注,比如近期的雄安龙头冀东装备,谁曾想到,一个刚摘掉帽子的股票,立马就坐上雄安新区一把手龙头宝座上,真是亮瞎了市场的眼。



04-28 11:08



相对来说,摘帽股以及业绩扭亏为盈的个股更值得关注,比如近期的雄安龙头冀东装备,谁曾想到,一个刚摘掉帽子的股票,立马就坐上雄安新区一把手龙头宝座上,真是亮瞎了市场的眼。



04-28 11:17



盘中分析:今日大盘早盘没有延续反弹,低开小幅震荡,大盘进入缓跌筑底期。走势看,创业板因为跌得多,这两天技术反弹力度就大一点,创业板因为扩容压力不会成为后市主线。雄安还是主战场,每天热热闹闹,今天的雄安养老这个题材又开始挖掘出来。短线大盘不大会深调了,小幅震荡,有个股行情机会,雄安环保、雄安地热、雄安养老、雄安轨道交通、雄安金融等,都有轮动机会。可逢低适量参与过节。

04-28 11:31



市场是千变万化的,我们的操作思维也要跟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若用一成不变的思维,去应对万变的市场,那我们迟早会被淘汰!市场就如同天气一样变化多端,我们需要根据冬天穿冬季的衣服,夏天要穿夏天的衣服去应变,若是冬季穿夏季的衣服,那样不适合的。

04-28 13:19



上午尾盘粤港澳大湾区又发动一轮,但是下午的情况上来看表现还一般,又回到炒地图模式,最终还要看资金的表现,资金做雄安做不动,做大湾区也是同样的道理。上证指数15分钟没有踩稳均线,这里还会震荡,站稳该均线之后反弹继续,进入4月份,在原来每周两次的审核节奏上,证监会发审委的工作时间增加至每周三次,一周审核企业数在13-15家左右,在审核速度加快的同时,被否企业数也在增加,企业过会率降至新低。


04-28 13:29



李总理27日考察央企“双创”成效展并召开座谈会时说,央企提质增效必须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传统混合所有制更多通过资本市场兼并重组实现。现在央企通过“双创”催生出新的组织分配方式和资本结构模式,这有利于探索一条混合所有制新路。



04-28 13:44



冀东装备当之无愧的龙头再次涨停,雄安股午后的拉升,虽然说目前资金量比较的小,但是这个板块五一获将估计会有其它相关的信息出台,也就是午后资金开始涌进的迹象,乐凯胶片及乐凯新材等走势不错,建议大家适当关注把握下。



04-28 13:57



次新股指数此前连续两周跌幅在6%以上,短期内监管带来的影响或将持续,建议谨慎配置次新股板块。但本轮调整之后,基本面质地优良却被错杀的次新股或将存在投资机会,建议大家关注金银河的走势,此股业绩不错,超跌迹象也十分的明显。



04-28 14:08



雄安概念独霸4月份涨幅榜,并且最近市场表现是反映市场做多意向最为直观的途径,也是判断短期股票强弱走势的重要指标,雄安概念将是2017年最确定的投资机会,经历抢筹结束后的调整,龙头品种显现,概念股还会有新的拉升机会。

04-28 14:19



趋势品种,尤其是能将市场多数资金给吸走的品种最简单的做法就是只要没有连续暴跌砸死,每次跳水就是低吸的机会,上涨就是卖出的机会资金基本都是在下跌低吸,上涨卖出,不断进行滚动。

04-28 14:30



大胆的朋友关注一下数字政通300075,看好理由,该股近期处于箱体震荡格局。从资金统计数据来看,该股震荡过程中主力资金积极抢筹该股,近6个交易日该股主力大单净量4天呈流入态势,该股今天冲高受到上方均线压制,短期若能站上该均线则有望突破震荡箱体,大家逢低关注。今天直播先到这,节后见。祝大家五一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