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19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05-19 09:33



美股昨晚没有延续杀跌的态势,这或许给了市场一条生路,但是欧洲股市则出现了全面的奔溃,其中巴西股指暴跌9%,汇市暴跌7.5%,如果打的杀伤力也将延续其他经济体,总体来说今日的市场依然不能乐观,虽然说18年的5.19行情让人兴奋,但是今年的这个纪念日给市场的答案回是什么呢?

05-19 09:54



雄安板块依然弱势,目前的强势个股,北京科锐持续强势,但是石化机械受可燃冰利好,同时包括恒泰艾普也是受可燃冰影响,而真实的雄安都在调整,早盘热点一箩筐提示的可燃冰概念股之石化机械000852、中海油服601808纷纷一字板涨停,继续关注这个概念的持续性,或有望成为市场新热点。



05-19 10:11



雄安虽然分化明显,但是依然还是活跃的板块之一,注意今天雄安追涨是风险较大的一天,因为往往是雄安见顶后的第二天,就是这波的高点,紧接着第三就会回落,可以参照前二次到高位的走势。



05-19 10:32



大盘分时暂时没有绿三角压力信号出现,只有支撑信号,预计盘中仍会有冲高,上方压力先关注3100点附近,似曾相识的上海本地股起来了,似曾相识的深圳本地股在哪里。

05-19 10:43



回顾近期市场表现,金融股为代表的权重类品种表现不一,市场渐次反弹始终以题材股切换推动展开,这对于指数上行空间的打开形成拖累。从小盘股近期表现来看,底部增量的阶段性回补还在延续,市场以短线逢低进行热点布局,也预示筑底格局的反复仍在延伸。

05-19 10:57



昨日午后放出消息,我国正在南海北部神狐海域进行的可燃冰试采获得成功,这也标志着我国成为全球第一个实现了在海域可燃冰试开采中获得连续稳定产气的国家,油气改革概念持续的拉升,潜能恒信,中海油服等纷纷再次的封涨停板,说明相关个股获得资金持续的关注了。

05-19 11:16



指数没什么好看,就是围绕年线附近做争夺,有人说年线没有参考价值,我只想说,年线对目前很关键,年线是牛熊分界线,不能有效收复,就要小心了,下周将对年线展开争夺战,正因为重要,所以谁都不想放弃!今天周五,担心周末消息面,量能没有放大,也能理解,目前走势还算正常。控制好仓位继续淡定看戏。

05-19 11:33



股指再次的出现了小幅的震荡,不过刚刚看了一个段子,美股崩在山峰A股崩在山脚,看到这样的话,相信有不少人共鸣吧,人家老美牛了近十年了,而大A股走走停停,这十年来股指依然在原地,走出都感觉这完全不符合世界第二经济体吧,真不是那一帮吃干饭的人都在做什么,好了,下午见。

05-19 13:23



当前,各大指数均已跌破去年一月以来的上升通道,预计指数将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修复。在场内流动性紧张格局缓解以及金融去杠杆对资本市场影响弱化的背景下,此前压抑的反弹动能正在释放,A股短期有望进入超跌后的修复阶段。

05-19 13:34



午后油改板块继续小拉升,主要石化油服:黄河钻井总公司在雄安新区打出第一口地热井消息刺激的,加上可燃冰的消息,不过这个板块应该持续性很难走出来,大家还是看到脉冲的不要去瞎追高,而且这几天封板的个股炸板率特别高。

05-19 13:55



建设雄安新区战略提出已一月有余,多家机构在实地调研后对上证报记者表示:“调研中最大的感受是,雄安新区建设也是一个伴随环境治理的过程。”机构指出,京津冀大气污染是一直困扰百姓的问题,为此河北省政府专门设立了污染防治的部门。

05-19 14:02


对于雄安新区概念股,认为这里要重点的关注,特别是华斯股份,建投能源等,中化岩土秒上涨停板,等这样的潜力股,每次的回踩都是大家应该重点潜伏的类型,目前都开始出现了拉升的姿态,一旦走强就将开始新的一轮上涨,这个板块要反复的操作。



05-19 14:27



今天的盘面氛围还是表现的不行,盘面氛围行就行, 不行就不行,大家千万不能主观去对待。既然盘面氛围不能回暖起来,大家仓位上还是要把控好。

05-19 14:38



由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组织实施的我国海域天然气水合物试采在南海神狐海域实现连续8天稳定产气,试采取得圆满成功,实现了我国天然气水合物开发的历史性突破,这或将延续新一轮热点的炒作,信息安全概念股休整之后依然还有机会。

05-19 14:48



午后市场再次的对雄安股发起攻击,目前建新股份,巨力索具,中化岩土等纷纷走强,这样的走势表明市场在其它热点板块无力表现的之下,唯有不断的在这里寻找新的突破口,接下来或许还有新的一轮变化。





05-19 14:59



市场今日见到地量,如果这里未能见到底部的话,那么下周再次的回踩则是近期的市场的底部,目前也已经即将走过五穷的季节了,俗话说的地量见低价,这是大家应该关注的,建新股份尾盘冲击涨停板,确实不错啊。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