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15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国资委密集调研国企,关注上海国企改革新攻势;近期,国资国企改革又掀起新的风潮,国务院国资委密集调研国企公司。做为地方国资国企重镇的上海,也迎来了国企调研的风潮。在国资国企改革加速之际,建议关注:华建集团(600629)、上海临港(600848)、上工申贝(600843)、开创国际(600097)、嘉宝集团(600622)等。




中国云计算大会今日开幕,促进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于14-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近年来,以软件为核心的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迅猛发展,其中云计算正释放巨大红利,其应用正逐步从互联网行业向制造、金融、交通、医疗健康、广电等传统行业渗透和融合发展,促进了整个传统行业转型升级。上市公司中可关注浪潮信息(000977)、华胜天成(600410)、光环新网(300383)、用友网络(600588)、和晶科技(300279)、天玑科技(300245)




健康产业科技创新获支持,创新药政策环境不断优化;规划将新药研发放在了重要位置,机构认为,国内创新药政策环境不断优化,将利好研发实力强、拥有核心品种的创新药企业。信立泰(002294)创新药苯甲酸复格列汀II、III期临床注册申请被CFDA纳入优先审评程序名单,创新药信立他赛完成临床前研究,并递交临床试验申请;众生药业(002317)2016年以来已有3个1类新药获得临床受理,日前申报的第二个1类新药获得临床批文,其他品种预计年内陆续获批临床。




今天最重要的消息恐怕就是美联储加息靴子落地了,个人观点,靴子落地应该是利空出尽,一旦今天出现利空出尽走势形成反包,反而是一个较好的进场时机。

06-15 09:34



美联储再次的加息25个基点,其实上一次加息就已经开启了加息周期,这已经蝎子落地对市场影响有限,但是由于妖股王特力A煌上煌的被被关进小黑屋,这就提醒大家注意了,近期的炒作依然没有改变监管的法眼,这就注定了游资的炒作将会有一定的制约,建议对那些涨幅过大的个股适当止盈。



06-15 09:46



IMF紧紧磋商紧紧围绕中国正在经历的经济转型展开,IMF还上调了中国2017年GDP增速的预测至6.7%(此前为6.6%)。利普顿告诉记者,在磋商过程中,改革的政策以及改革的速度是重点关注的议题。同时给出的政策建议包括:经济更快地从依靠投资转向依靠消费;加强市场力量的作用;实施更为可持续的宏观政策组合;继续收紧监管;处理非金融部门债务;进一步改善政策框架。



06-15 09:53



依然要保持一定的谨慎心理,因为妖股王的被特停,这就让游资的炒作有了一定的枷锁,炒作起来就不会那么的疯狂,不过游资持续买进的高送转次新股英维克则要重点的关注,这样的个股短线已经有不错的机会,每次的回踩都是应该把握的机遇。





06-15 10:04



早盘暂时来看,次新股的走势不错,创业板获将围绕1800点这里寻求平台的支撑。

06-15 10:16



注意妖股王的被关,市场的炒作热情瞬时被浇了一盆冷水,但是龙哥认为,创业板这里下方支撑还是有一定的力度,加之两年来这里下跌近6成,这样的走势都将促使市场资金开始在这些个股上自救,接下来注意看第二妖股柘中股份002346的走势,此股去年底的表现也是着实不错的。






06-15 10:26



创业板震荡上攻受阻,这样的分化行情中,券商的护盘只是板块机会,但是诚意并不大,并非要拯救大盘于水火之中,多点耐心。

06-15 10:26



创业板震荡上攻受阻,这样的分化行情中,券商的护盘只是板块机会,但是诚意并不大,并非要拯救大盘于水火之中,多点耐心。

06-15 10:26



创业板震荡上攻受阻,这样的分化行情中,券商的护盘只是板块机会,但是诚意并不大,并非要拯救大盘于水火之中,多点耐心。

06-15 10:39



大盘机构在出货暂时拖累创业板,今天最好的结果就是上证跌破3100点,创业板站稳1800点。今天上证的支撑是3110点附近,若跌至此点,视为小幅加仓信号,如果不跌至此点,则暂时没有支撑,仅仅依靠权重与题材的对冲做震荡或调整。

06-15 10:54



这两天上证50也尝试到了被杀跌的滋味了,跌吧,只有上证50的资金撤退,中小创这里才有资金进场,市场才会有活力,大家要重点关注锂电池概念股的走势,在龙头科泰电源三涨停的刺激下,当升科技,星云股份等走势不错,这些都是雅溥不断推荐的个股,大家可重点逢低关注下。次新,高送转,这类人气板块,资金都开始有明显的活跃出现。




06-15 11:12



目前市场是情绪的极度宣泄,之前蓝筹股涨抽血,再加上IPO增速影响次新股,又来了招商策略会魔咒,到美联储议息,市场是诚惶诚恐,现在所有的疙瘩都解开了,投资者爆锤空头,权重随跌,但个股一片大好。

06-15 11:26



金改概念早盘逐渐走强,香溢融通直线封板,浙江东日涨逾8%,网宿科技涨停,创业板大涨逾1.7%,新易盛、金科娱涨停,这些个股的属性很简单,就是之前准股灾4.0下杀超跌的个股,说明市场仍对低位补涨类的短期认可度高,我们就跟着市场的方向走即可。下午见!



06-15 13:10



流动性溢价是A股有别于世界上其他证券市场的特色——只有供小于求的市场才会出现流动性溢价。从新股的受欢迎程度(连续十几个、甚至几十个涨停板)和打新的中签率就可以看出A股供小于求到令人发指的程度(有投资者敢连续参与炒作就是因为其不担心后续无人接盘)。

06-15 13:29



上海国改概念近期明显活跃,午后率先异动,国资国企改革又掀起新的风潮,国资委密集调研国企公司,下一步就看地方性国改能否出现有效的延伸,现在市场有个明显的现象就是个股超跌盘整,之后有一个明显的快速拉升,但是封板无力,对于这样的个股,一旦遇到了,一定要注意封不住板就走人。

06-15 13:36



东方通午后封板,高送转继续走强,同为股份、乾景园林午后也有小幅拉升,高送转的节奏就是高位的熄火,低位的补涨,涨多了然后再低位的来,轮番上涨,学会把握进二退三的节奏,这很重要。



06-15 13:47



下午市场缩量明显,资金进入到了观望时期。这个阶段是市场平淡期,没有带动性热点就多点耐心。

06-15 13:59



午后,次新股异动很明显,现在次新股银行开始异动,下一个就是次新股券商?创业板午后走势很稳,持续窄幅震荡,今天市场热度还不错,目前小周期出现了滞涨迹象,即使回落幅度也会很有限,无伤大雅


06-15 14:15



这段时间的板块资金流向基本类似,房地产,保险,酿酒这类蓝筹白马都是流出主力,这也就是说为什么现在是一个市场风格转变的时期,这样的市场过度来消化权重的砸盘,后面才有更多赚钱机会。今天直播先到这,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