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16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06-16 10:27



雄安股这里走势不错,最近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这里的加仓的机会,先河环保,创业环保以及冀东装备等走势比较的强势,建议大家多关注下这类休整差不多的个股,短线具备了较强的突破力度。

06-16 10:41



早盘我们的002809红墙股快速封板,昨日大幅洗盘,恭喜早我们周二潜伏的朋友们。继续持有。












06-16 10:55



昨日尾盘有资金偷袭一带一路,西部建设、北新路桥天山股份,尾盘拉升的一般力度都不行,只有比较弱的资金才会尾盘拉升,因为尾盘快收盘了抛盘会少,带路的话没有消息刺激还是先不关注带路。昨天提示的高送转次新股英维克002837和当升科技表现不错,这样的个股短线已经有不错的机会,每次的回踩都是应该把握的机遇。







06-16 11:00



昨日尾盘有资金偷袭一带一路,西部建设、北新路桥和天山股份,尾盘拉升的一般力度都不行,只有比较弱的资金才会尾盘拉升,因为尾盘快收盘了抛盘会少,带路的话没有消息刺激还是先不关注带路,提示的高送转次新股英维克002837和当升科技300073都有表现这样的个股短线已经有不错的机会,每次的回踩都是应该把握的机遇。









06-16 11:09



希望上证50指数早点拉升上去,这样也就早点结束它的反复机会,而后题材股的真正买入机会才会出现,上证50指数反弹10日均线附近时候则是最佳题材股的参与时间,目前的盘面风险不大,就是一个过渡,主要是没什么热点。



06-16 11:14


知道错误能及时纠正好样的。




06-16 11:26


当前的走势来看,市场已经开始出现了明显的分化的走势,锂电池概念股今日再次的走强,当升科技,华友钴业开始冲击涨停板,建议朋友们多多关注下这里的操作机会,下午见继续。



06-16 13:07



美联储公布议息结果,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上调25个基点到1.00%至1.25%水平,符合此前市场的普遍预期,本次加息是自2015年12月以来美联储的第四次加息。美联储指出今年内将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中国央行公开市场净投放900亿元,连续三天净投放合计1600亿元,本周五2070亿元MLF到期,叠加市场上关于月底MPA考核、信贷投放,以及缴税、缴准等季节性因素,流动性波动风险值得警惕。

06-16 13:22



此外在休整两三周的可燃冰概念股也有突破的继续,潜能恒信,西部矿业石化机械等相关个股可以适当的潜伏了,整个板块目前都处于底部的区域,在经过本次的休整之后,可燃冰板块的走势十分的具备投资的潜力。

06-16 13:31



近阶段做的票都是要快进快出为主,还不是大肆开仓的时间,从大盘60K级别的走势上来看,目前指数还要考研下方3120点支撑,短期先看这个支撑,破了就要等恐慌杀完在做。

06-16 13:43



陇神戎发封板带着送转个股有不错的拉升,优博讯,永和智控,新宏泽都不同程度的上行,妖股,次新,送转,这类都是带动市场人气的板块,如果形成带动效应出现补量,那么有助于缓解现在的压力。



06-16 13:56



由于妖王特力A以及煌上煌的被关小黑屋,整个庄股的表现都有所偏弱,大家注意到了没有泸天化上午休整完后,目前再次的开始逐步回升,再有冲涨停的迹象,如果能封板的话,那么将刺激新的游资炒作浪潮。



06-16 14:13



现在两市封板的个股,除去刚刚上市的次新股,80%的涨停板都是被超跌个股所主导的,这种行情加大了操作的难度 ,有潜伏的布局拉升要注意止盈。



06-16 14:23



经过一系列的休整震荡之后,A股正迎一轮风格大切换,近两日深强沪弱的格局十分明显,权重的回落或是“开弓没有回头箭”,重点关注中小盘成长股的超跌反弹机会,可深挖中报业绩超预期且股价受大盘拖累被错杀的品种。



06-16 14:34



军工的票同样都是经过超跌震荡开始的反弹,这波行情的相同点就是超跌之后的盘整,在盘整完成之后技术上开始逐渐修复,修复完成一条阳线。



06-16 14:56



一个题材,如果能连续两天走强,那么就是有资金在持续性关注的,这种有资金持续关注的品种,往往持续性也会更好,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