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07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环保核查叠加装置检修,VA价格上调;从行业基本面来看,全球VA市场呈现寡头垄断格局,帝斯曼、巴斯夫等龙头企业市场份额占比较高。下游80%用于饲料添加剂,每年需求增长稳健,增速在2%-3%左右。业内预计,在环保政策趋严和下游需求稳健的双重作用下,VA行业盈利水平有望延续改善。新和成(002001)拥有6000吨VA粉产能,为国内VA龙头,旗下蛋氨酸产能也在快速释放;金达威(002626)、浙江医药(600216)分别拥有2400吨、1500吨VA粉产能。




新能源物流车采购订单大增,相关公司有望受益;受补贴新政、目录重审及3万公里等因素影响,一季度新能源物流车企业忙于调整销售方案以及产品重审等系列工作,导致一季度纯电动物流车的销量并不高。从二季度开始,新能源物流车企开始陆续接到越来越多的订单,有望成为新能源汽车中增速最高的细分板块。根据GGII预测,2017年电动物流车销量将超过10万辆。上市公司关注科泰电源 (300153)、新海宜(002089)、智慧能源(600869)、众泰汽车 (000980)




钼系列产品开启疯涨模式,关注弹性最大标的;供给方面看,中央环保督查波及的省份,钼精矿产量占比达到全国的45%,受此影响钼供给受压。事实上,近年来中小型矿山和高成本矿山加速退出,行业集中度显著提升,钼精矿在2015年减产9.18%的基础上,2016年继续减产10%。需求方面看,下游需求回升带动相关产品价格上行。钼价格持续上行,低成本钼精矿一体化生产企业受益最大。国内上市企业可关注新华龙(603399)、金钼股份(601958)、炼石有色(000697)、洛阳钼业(603993)


08-07 09:30



由于周末没有实质的利好,市场再次的出现了低开的态势,目前已经回补了上周的缺口,日线上出现了三连阴的走势,技术上来看要回踩20日线的支撑,不过由于长线资金的持续的流入,说明主力资金在调仓换股吸筹为主,因此空仓的朋友要注意等待回踩的时机加仓,特别是3240点位置附近大家要重点的关注,今日锂电池概念股有望继续走强。

08-07 09:45



2017年,各地区将认真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政策要求,继续强化‘因城施策’调控政策,全国房地产市场可能呈现‘成交回落、价格平稳略降’的发展态势。央行指出,加强住房金融宏观审慎管理,继续做好房地产金融调控,在支持居民合理自住购房同时,严格限制信贷流向投资投机性购房。

08-07 10:05



漂亮!潜伏的科泰电源300153早盘拉升9%,恭喜提前潜伏的朋友。继续看好。








08-07 10:15


创业板在主板资源股分化情况下再次尝试着卡位,指标股东方财富、温氏股份、万达信息等纷纷发力,不过光拉指标股不行的,个股必须要走起来,现在市场是存量资金博弈,后面主板和创业板应该还会走跷跷板。

08-07 10:25


主板的白线被小拉了回来,今天两大指数还会反复拉锯的走势,主板个股和创业板个股也会反复拉锯,所以脉冲的个股不要去追。

08-07 10:34



当前市场在雄安股以及次新股的带领下,创业板今日再次的大幅的反弹,次新股由于被压制了太久,时常会反复的活跃下, 但是持续性就目前来说就有点难,因此近期尽量以短线为主,希望大家注意把握下。

08-07 10:40



今天指数应该没啥问题了,还是和上周一样的走法,要跌也不好跌,要上也上不去,短线仓位的做好快进快出就行,如果没什么把握的个股仓位要控制好。

08-07 10:53



成为今日率先突围的资源品,盛和资源盘中涨幅扩大到6%,北方稀土、厦门钨业等跟随,这些机会直播都不止一次强调了,好的题材大家可以反复操作。



08-07 11:12


拉一圈后钢铁又被拉了起来然后稀土也刚着起来,早上一开盘就和大家说过了,今天两大指数还会走反复拉锯的走势,现在主板一稍微强然后创业板又小回落,所以坚持好自己的节奏,不要去瞎追。

08-07 11:22



由于上周末关于证金公司重仓创业板的消息,引发了资金涌向创业板,成为创业板主要的引擎,特别是如昆仑万维等这样个股的走势,在10日线的支撑下,重心开始逐步的上移,这样的个股有望刺激新的一轮上涨,同时也会催生新的财富效应。

08-07 17:41


下午的直播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