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09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世界机器人大会将召开,扶持政策不断未来成长空间巨大;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加快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其中,人工智能首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说明其发展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我国工业机器人渗透率低,未来成长空间大;我国服务机器人存在弯道超车的机会;各项扶持政策不断落地支持机器人产业发展。上市公司可关注三丰智能(300276)、佳士科技(300193)、机器人(300024)、埃斯顿(002747)




甲醇价格持续上涨相关公司盈利能力有望改善;甲醇下游主要产品烯烃景气度高,库存处历史低位,装置开工率高达87%,吨利润情况可观,对甲醇的需求形成较强支撑。下游产品甲醛、二甲醚受环保压力影响开工率低,但整体影响小于预期,后市需求已没有变差空间。供给方面,市场整体库存偏低,市场新增产能虽有增加,但增量在可控范围。预计甲醇在供需改善及煤炭原油等大宗产品带动下有望继续坚挺,相关公司盈利能力有望改善。上市公司可关注新奥股份(600803)、金牛化工(600722)、天茂集团(000627)、中煤能源(601898)



京东将发布新零售战略,无人店铺引发资本竞逐;正如商务部近日发布的二季度《中国便利店景气指数报告》所言,资本搅动便利店市场,无人便利店的兴起为便利店行业发展带来了新思路。业界认为,技术是新零售的关键之一,RFID、智能视频分析、大数据等行业将迎来机会。汇纳科技(300609)、思创医惠(300078)、远望谷(002161)、新开普(300248)值得关注。


08-09 09:38



昨日雄安集体冲高回落之后,出现了的休整的态势,大家要注意资金已经流入了,也就是说后市将会反复的活跃,每次的回踩大家都已经把握好时机跟进,当前铝价格持续的上涨,相关铝概念股将持续的得到疯狂的炒作浪。



08-09 09:52




注意逢低关注的带路今天再次拉升,其中西部建设大涨4%,目标依旧是新高,大家可以继续持有,天山股份北新路桥今天也大涨3%,后市潜力依旧很大。



08-09 10:06



昨日对雄安板的刺激是非常大的,目前龙头建投能源的走势就比较的凶猛,如果这个股能持续的向上拉升突破,那么板块能就将会形成合力,那么对整个市场的氛围就有了比较好的刺激



08-09 10:06



昨日对雄安板的刺激是非常大的,目前龙头建投能源的走势就比较的凶猛,如果这个股能持续的向上拉升突破,那么板块能就将会形成合力,那么对整个市场的氛围就有了比较好的刺激



08-09 10:18



创业板的互联网概念 顺网科技今日从相对低位反弹,不仅引领相关概念股的反弹 还把创业板也拉红了,资金对于相对低位的个股及板块还是关照有加的,华大基因开始回封了,资金还是扎堆,但是既然已经漏板了,刚才提问的粉丝朋友,还是拿一半。

08-09 10:28



雄安板块起来吸资金后 资源类涨价出现回落,酿酒行业酒鬼酒、沱牌舍得带动板块拉升,并且观察到白马股今日资金流入较多消息面上,近期北上资金持续关注调整中的消费股,以白酒家电为主,今天白马股出现异动,对于市场是不利的,因为白马股都是绩优股,资金买入绩优白马股,就会放弃题材个股,大家对于热点切勿追高。

08-09 10:42



锂电池今天表现的非常不错,非常看好的亿纬锂能300014今天大涨5%,这个票是有业绩支持的,后市潜力大,多氟多,当升科技,赣锋锂业,天齐锂业,天赐材料都不同程度的拉升,对于锂电池还是那句话,逢低都可以关注,这个概念未来会被反复炒作!



08-09 10:55



目前看黄线比较猛,可惜个股继续分化,日内指数估计还是继续走震荡的走势,目前两大指数争夺的不激烈,不过还会继续反复争夺。

08-09 11:07



今天所有的高位或者说近期涨幅大的个股都是下跌的,因此属于强势股的补跌行情,今天市场的赚钱效应低。切勿追涨。

08-09 11:20



目前看盘面氛围还是稍微弱了点,所以大家继续不要去追高,对自己的目标股尽量低买或者低吸为主,实在没合适的就轻仓观望为主,现在的行情是结构性行情,不要担心什么踏空的可能,结构性行情耐心等待确定机会。

08-09 11:29



周二创业板指数全天呈现出中等幅度的上涨。目前有消息说国家队已经开始建仓创业板个股,但是目前创业板今日的上涨还处于下跌途中的反弹,操作价值很低,因为这种反弹随时都有可能停止,并且开始新一轮的下跌。不过一旦拿下阻力关口,那么就很有可能形成空翻多的走势,届时将有明显的操作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