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4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荷兰“毒鸡蛋”恐慌延续,国内蛋价连涨;荷兰大批含有高剂量杀虫剂 “氟虫腈”鸡蛋流向欧洲各国,引起欧洲市场恐慌。欧盟11号宣布,已有15个欧盟国家以及瑞士和中国香港地区进口了受污染的鸡蛋。目前国内市场虽并未收到“氟虫腈”鸡蛋影响,但鸡蛋价格受多因素影响连续上涨,期货走势更是成为市场少见亮点。业内分析,由于上半年蛋鸡、肉鸡均景气低迷,养殖 户亏损严重,如下半年景气继续向好,或将拉动上游鸡苗 行业进一步回升。可关注民和股份(002234)、圣农发展(002299)、仙坛股份(002746)、益生股份(002458)




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本周召开;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安全 领袖峰会将于8月15-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作为由腾讯、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等企事业单位共同创办,国家网信办、工信部、公安部等国家部门大力支持和指导的全球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产业安全交流盛会,CSS2017将以“安全新秩序,连接新机遇”为大会主题,护航“数字经济”健康发展。可关注美亚柏科(300188)、启明星辰(002439)、任子行(300311)、蓝盾股份(300297)




互联网巨头布局雄安人工智能,关注相关概念股;人工智能被认为是当前最具战略性挑战性的前沿技术领域,已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而雄安新区也是国家千年大计,腾讯、阿里、百度等互联网巨头纷纷在新区布局人工智能等未来产业,它们主要借力自身的海量数据优势,通过横向“投资+合作”的方式,布局应用层面各领域加快推进“AI+”在应用层面的落地。可关注科大讯飞(002230)、东方网力(300367)、思创医惠(300078)、中科曙光(603019)等。


08-14 09:32



周五大幅杀跌之后,市场开始进入休整的期,周末没有明显的利好利空消息,因此今日将逐步的修复,雄安股开盘走势不错,金隅股份,北新建材南国置业等走势不错,希望大家多注意下这个板块的走势,上周五逆势拉升就说明了资金对这个板块的看好。



08-14 09:32



周五大幅杀跌之后,市场开始进入休整的期,周末没有明显的利好利空消息,因此今日将逐步的修复,雄安股开盘走势不错,金隅股份,北新建材南国置业等走势不错,希望大家多注意下这个板块的走势,上周五逆势拉升就说明了资金对这个板块的看好。



08-14 09:48



虽然资源股主导下杀,但是个股的下杀力度依然有限,个股有反弹需要,本周就是关注指数的企稳表现,然后等待布局反弹机会,上周五封板个股的开盘情况一般,涨跌互现,资金的延续性依然相对较差,道理其实是很明确的,周五逆势封板的个股,今天必然会有资金的出逃,这也是封板无力的重要原因。

08-14 09:56



随着雄安相关准备工作的持续推进,雄安新区即将进入实质阶段,大规模工程建设随之启动,新型城市标杆也将揭开面纱,有效提升相关公司的盈利预期。参与规划设计机构名单曝光,表明雄安规划设计稳步推进;雄安支持政策也有望公布,是近期潜在的催化因素。9月底之前是雄安主题酝酿第二波行情的重要时间窗口



08-14 10:08



目前看个股小普涨,但是个股力度表现一般,资源股这两天只能看反弹的走势,比较大的机会估计是低位的一些创业板叠加概念股的个股,操作上还是老思路,有目标股的尽量低吸或者低买不能去追,如果没什么目标股这种行情轻仓观望也没错。

08-14 10:27



移动支付的炒作是,马云搞的无人支付周等等的题材发酵,OLED有苹果概念预期,即苹果8发售,苹果8的屏幕就是采用OLED的人工智能不用时候,这是市场的风口和趋势,龙头科大讯飞,对今日炒作比较热的几个题材板块的事件驱动,简单给大家介绍下。

08-14 10:27



移动支付的炒作是,马云搞的无人支付周等等的题材发酵,OLED有苹果概念预期,即苹果8发售,苹果8的屏幕就是采用OLED的人工智能不用时候,这是市场的风口和趋势,龙头科大讯飞,对今日炒作比较热的几个题材板块的事件驱动,简单给大家介绍下。

08-14 10:37



今天指数应该没啥大问题,即使创业板午后要走自由落体的话也回落不了哪里,不过操作上还是不要去追高,多份冷静。

08-14 11:01


太空板业300344继续逆势吃肉,大涨6%,今天继续一个冲高,这个票注意的话、那么这口肉可不小,股友们一定要想清楚逻辑,今天个股的情绪表现相对比较不错,这个超跌之后的反弹,快速冲高回落麻烦就大了,如果上冲动能不足,那么维持强势震荡才是最好的走势。


08-14 11:16



大盘和创业板均呈现出了明显的反弹,目前状态就是超跌反弹后,持续僵局的状态,场外资金看涨高了,很多个股不敢追了,场内筹码看今日涨幅不错,大势稳定持仓中,多空博弈就会呈现持续横盘震荡的态势。

08-14 11:28



创业板指数分时图比前面几天走的坚挺一下,而不是尿了下就不行,不过创业板早上有点涨幅了,下午估计是守阵地的时候,最理想的走势就是横盘整理,然后个股继续轮动表现。

08-14 13:00



早盘两市再次呈现深强沪弱的格局,创业板放量大涨2个多百分点,而沪指则维持震荡上行的格局,虽有分化,但各大指数运行趋势良好,板块也是遍地开花,个股涨多跌少,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随着本周资金面的压力和外资态度的谨慎,加之急跌后的上方套牢盘的压力,短期指数上行的阻力也是比较大,关注3200点的支撑。

08-14 13:17



目前大盘的走势跌破了波段上升趋势,短期处于超跌反弹状态哦,小周期支撑冲高回落,创业板近期持续反弹,但是大的波段趋势仍没有底部形态,自1641点的反弹以来,始终没有突破上升趋势,小周期非常强势。雄安股太空板业津膜科技等题材跟业绩都不错,注意把握好。

08-14 13:30



午后资源股有点回暖,只要不把创业板给翘下来都好说,今天整体盘面应该是小普涨的走势,资源股技术性修复,想要再次大规模的拉估计还需要时间了,今天指数既然没什么大问题,大家继续坚持好自己的操作计划就行。

08-14 13:52



一些活跃的有色资源股午后在市场稳定的时候在冲高,比如,厦门钨业、广晟有色、北方稀土等等,各个板块继续争夺人气和资金,这些不太利于操作,最佳的状态是资源类个股持续回调,市场短期逐渐开始遗忘它,然后市场再寻找一个体量比较大的板块,比如雄安或者新能源汽车(近期有利好),进行新的挖掘炒作,然后再炒一波谢幕,让每一段时间点都有主线可炒,而不是乱糟糟啥都在炒,啥都不是最强,这样状态的分歧很不好操作。

08-14 14:15



小普涨的走势,而且目前看指数分时图走势和早盘预判走的差不多,早上负责攻阵地,下午多方负责守阵地。

08-14 14:30



目前指数受压制于通道线下轨以及上方30日线的联合压力,下跌的时候没形成支撑,反攻反而成了绊脚石,最好的时机就是周五和大家说的3200点附近的加仓机会,这个位置就多点耐心吧,雄安股再次的明显的分化,太空板业的发动机已经点燃,上机的朋友追遨游空间站。



08-14 15:01



近期直播反复点评推荐的太空板块300344尾盘冲击涨停中,紧跟随直播的铁粉又吃了一口肉,这样的机会都免费推荐的,尾盘雄安涨停4只个股,而我们的青龙管业继续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