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6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河北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获通过,要求大力发展风电光电;河北作为京畿之地,却是大气污染重灾区。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能源结构不合理,煤电比重过大。数据显示,河北地区年燃煤总量接近3亿吨,在京津冀地区占比高达80%。而作为“千年大计”的雄安新区,首先要建设绿色生态新城。权威专家甚至建议,新区将100%使用清洁能源。作为国内已大面积开发和应用的新能源发电方式,风电、光伏发电对于河北和雄安新区将是最现实可行的选择。上市公司中可关注奥克股份(300082)、节能风电(601016)、乐凯胶片(600135)、东方能源(000958)



包装纸行业迎来涨价潮,企业盈利有望持续改善;受环保督察组进驻山东、浙江等造纸大省影响,部分中小企业关停,新增产能投放明显受限。包装纸行业供应进一步收缩,供给偏紧状态将持续。需求方面,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包装纸需求即将进入旺季,新增需求的旺盛将对包装纸价格形成较强支撑。随着供需格局的转暖及供给侧改革的推进,包装纸价格有望维持涨势,相关企业盈利水平将持续改善。可关注博汇纸业(600966)、山鹰纸业(600567)、太阳纸业(002078)、晨鸣纸业(000488)



苏宁首家无人店月底开业,人脸识别技术显身手;不仅在新零售领域,人脸识别技术也正在安防、门禁、人证合一等多个行业得到成功应用,不但大幅提升了原有业务的运营效率,更能创造多个前景广阔的增量市场。在人工智能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的背景下,人脸识别技术有望大显身手。A股公司中可关注汉王科技(002362)、浙大网新(600797)、佳都科技(600728)、川大智胜(002253)


08-16 09:39



股指出现了微微的低开,昨日股指依然收載了3250点之上,说明短线的市场暂时没有太大的风险,不过个股方面将开始有分化,大家要注意高送转新宏泽已经有了一定的异动到了,注意看整个板块的走势。

08-16 09:50



露天煤业江粉磁材这是要成妖啊,现在市场的监管的确是放松了很多,连续炒作关小黑屋的情况在抓紧的减少,这样的情况才能有利于市场发展,同时也有利于恢复投资者的信心。

08-16 10:09


其实今天创业板的走势已经相对给力了,但是主板这个啦啦夸玩意还是不行,银行保险的拉动太虚,同时失去周期资源的主线,所以短期市场的风格变化需要创蓝,雄安等板块承接,这也是为什么反复和大家提及,也能反复盈利的原因。



08-16 10:28



目前阶段主要是资源周期股引领的一波跳水。而导火索便是涨价概念龙头方大碳素的快速跌停,大家不必担心的大盘,这是2次探底,很快就会再度起来的,后面大致如此走势而已,安心,2次回调就是买入机会。

08-16 10:43



早盘开盘提示大家要注意高送转新宏泽002836一度拉升6%,恭喜提前把握到的粉丝及圈内朋友。









08-16 10:59



漂亮!昨天低吸的华自科技300490也直线拉升8%,继续看好。





08-16 11:11



创业板指数继续盘中新高,本以为今天创业板指数会收小k的,没想到早盘高位资源股大幅杀跌,给创业板拉升创造了有利的条件,但是创业板指数分时图这样拉应该不会持续,日内会有反复,机会上,短期盯着低位创业板+题材,以及雄安概念股

08-16 11:27



雄安新区先河环保直线拉升,消息面上:河北省省长许勤近日参观视察先河环保,博天环境、中电环保小幅跟涨,大家记住,雄安的建设,环保是放在第一位,剩下的就是一些高科技了,比如:先进装备制造、“大智移云”、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科技服务业、现代农业。

08-16 13:13



上午我们大的方向已经给出了大家,指数回踩完成之后,压力得到释放,但是创业板方面上来看,已经攻击到半年线压力区,这个位置开始有所承压,市场环境逐渐的开始改善,随时可进行对关注的标的操作。

08-16 13:43



创业板目前的第二大权重东方财富上攻非常猛,它是创业板方向的权重人气股,前两天早盘给大家提了,个股逐步有走趋势的模样,近阶段创业板小票里的人气龙头赢时胜拉板,这些科技股动的非常快:汇金股份、银之杰、飞天诚信等。

08-16 14:02



次新股有三板个股出现了:中科信息,午后的板,三板封死会打开高度,之后若能在高位震荡住,有资金在做其他的低位补涨类次新股,短期次新股会有热度,做次新股的风险点在于JGC停牌核查的冲击,遂股友们,若实在想操作次新股方向,也是设置好止损止盈去做低位超跌筑底好的补涨类个股。



08-16 14:14



创业板指标股继续发力,创业板指数分时图继续高举高打,短期只要低位创业板个股都会跟风轮动,只是涨多涨少的问题,虽然创业板指数彪很凶,但是操作上不能变形,目标股尽量不要去追高。

08-16 14:29



资源股没人气股支撑后,越来越散,操作难度越来越大,暂时资源股不能去追,看好的低吸为主,最近整个板块的势头渐渐走没了,不能去乱搞了。

08-16 14:40


当前量能再一次的萎缩,增量资金也开始涌向创业板,大家要重点的关注创业板半年线这里的突破情况,同时对于机构调研人气股长信科技的走势也要重点的关注。

08-16 14:51



创业板120日线——关键位置,这个附近 多空双方反复争夺 是正常现象,而且前期平台高点1845点附近 也存在一定压力,大家要注意这个位置的得失情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