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18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雄安新区建设率先治理河道,千亿投资即将开启;作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雄安新区的远期投资规模以万亿计。未来整个京津冀 地区交通一体化 、环保一体化、公共资源一体化、产业转移将是决定雄安新区未来发展的主要因素。在整个城区建设开始以前,河道治理、排洪防沥等基础建设率先展开,相关业务布局的公司可关注关注中国电建(601669)、唐山港(601000)、博天环境(603603)、众合科技(000925)、青龙管业(002457)




北京集中优势资源支持雄安,当地公司望受益;这再度彰显出雄安新区作为“千年大计、国家大事”的重要地位。随着百亿资本的中国雄安建设投资集团注册成立,加之雄安新区规划方案呼之欲出,该投资主题正在日渐受到机构关注。多位受访基金经理表示,建筑建材类公司有望率先受益,其中水泥的逻辑最清晰。相关公司可关注金隅股份(601992)、冀东水泥(000401)、北新建材(000786)、太空板业(300344)




丙二醇醚价格连续大涨,相关公司受益行业高景气;8月以来,国内环氧丙烷(PO)市场大幅攀升,华北市场价格涨幅达26%。原料大涨对丙二醇醚(PM/PMA)市场成本施压。分析师认为,在环保严查下,环氧丙烷生产工厂整体开工率将难有明显提升。伴随9-10月份传统需求旺季来临,多数下游用户会选择在8月中下旬备货生产,继续支撑市场价格。丙二醇醚工厂目前整体开工率较低,因原料短缺工厂前期订单积压较多,目前不得不采购高价原料配合生产。预计丙二醇醚市场仍有进一步上涨空间。A股中继续关注百川股份(002455)、石大胜华(603026)


08-18 08:34



盘前推股:远望谷002161可短线一搏。

08-18 09:31



由于欧美市场的大幅杀跌,市场今日将遭受比较大的压力,因此大家要注意逢低吸筹,特别是在当前A股市场补涨预期强烈的拉升态势下,接下来市场或将开始新的一轮反弹浪潮,周期股呈现较大的压力,但是中小创这里将迎来不错的反弹周期,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时机把握上车的机遇。目前比较大的机会还是在低位小盘股上和雄安里。

08-18 09:45



操作上,依然看好雄安板块,混改以及部分科技股,逢低可以介入,追高被市场牵着走是最忌讳的事。具体边走边看。



08-18 09:46



操作上,依然看好雄安板块,混改以及部分科技股,逢低可以介入,追高被市场牵着走是最忌讳的事。具体边走边看。



08-18 10:00



漂亮!昨天低吸的远望谷002161早盘非常活跃快速拉升5%,恭喜提前低吸的朋友,盘前也提示过大家。









08-18 10:23



“雄安建设”即将启动,受此影响,雄安概念股早盘再度发力,博天环境封涨停,中持股份,金隅股份、先河环保、创业环保等个股纷纷走强。因此这每次的回踩都是建仓的时机。

08-18 10:35



随着外围市场的休整,当前三大指数下跌调整了,大家不要认为是内部因素的影响,那是外因,不是根本,大家对于市场的理解一定要有全面性,市场并不是非涨就要跌,也不是消息能推动所有,很多一眼就能看到的问题只能说是市场导火索,但是也是实际意义上影响你判断的因素,市场背后的逻辑,还需要大家去努力的进行挖掘。

08-18 10:50



今天的缺口算是回补了,借着外围市场的消息做一个回补,缓步上升的节奏也是好的,毕竟量能不足,如果强行逼空,反而不利于后期市场的上行,目前指数在回暖,已经告诉大家不用早盘盲目操作,多点耐心。



08-18 10:50



今天的缺口算是回补了,借着外围市场的消息做一个回补,缓步上升的节奏也是好的,毕竟量能不足,如果强行逼空,反而不利于后期市场的上行,目前指数在回暖,已经告诉大家不用早盘盲目操作,多点耐心。



08-18 10:56



我们昨天潜伏低吸的远望谷002161再次逆势拉升6%,盘前也提示过机会,恭喜把握的朋友们,看好前期新高13.45









08-18 11:06


我们昨天潜伏低吸的远望谷002161再次逆势拉升6%,盘前也提示过机会,恭喜把握的朋友们,看好前期新高13.45






08-18 11:13



每次热点切换,都需要牺牲一个概念,再催生另一个概念。近期国企改革的崛起,又让主力有换仓的念头。全是清一色的改革题材走强,下周一中国联通复牌,估计资金在提前炒作。创业板攻击到了前期的压力区域,这个位置承压明显,创业板跟不上。短期必然引导开始回落,但是主板影响一般,近期主板就是不悲不喜,震荡整理的修复走势,反而指数的跳水容易带来赚钱的机会。

08-18 13:05



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将抓紧实施第三批混改试点,指导制定和批复试点方案,跟踪试点实施情况,及时协调解决试点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加强试点经验总结,通过案例推介等方式及时在面上推广。

08-18 13:15



指数还是维持震荡走势,市场的主线热点还不够明确,创业板压力明显。短期这个位置需要一个消磨的过程,伴随周五资金面问题,所以整体上来说,这个位置还需要多点耐心来挖掘市场机会。

08-18 13:44


存量资金博弈之下各大板块此消彼长,都有所表现,但是操作难度不小,主要的问题就是没有主线题材的带动,基本都是一波流的节奏比较多。所以在面临指数压力位的影响以及市场没有明晰主线的情况下,应该有一点谨慎的心理适当的控制仓位,加上今天是周五,最近每逢周五指数都会走的比较诡异一点,所以多一点敬畏之心总不会有错的。

08-18 14:12



朗玛信息经过连续的拉升同样是高位放量滞涨,最终还是出现回落,不论是基本面还是技术面,一旦发现消极的信号就一定要果断止盈,不要心存幻想。

08-18 14:38



周五惯性防守,今天市场权重启动还是在维护指数,不让指数下跌,慢牛格局未变,耐心等待下周行情。

08-18 14:46



强势的个股不给机会,给机会的不强势。比如央企龙头洛阳玻璃,早盘高开接近5%,直接就拉涨停,除非放胆去追涨参与!从该股的量能来看,估计后势仍存在脉冲空间。





08-18 14:51



创业板和主板都处于阶段高点区域,短线以震荡脉冲为主,那么在参与行情中,不能激进操作,除非是像国企那种有政策利好支撑的热点。而低位的个股,需要多些耐心去等候,高位个股即使参与,也需要快进快出操作。周末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