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1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消息预期上是:土-地-流转政策的不断推进;今年中--央的重要任务之一是保证十--九--大-的顺利召开,所以一些重要的改革政策会选择在十--九--大之后再颁布,直到年底的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把整个题材推向高潮。其中土地流转板块罗牛山最活跃,而罗牛山又是海南板块个股,遂带动了海南板块,以及带海字的个股!目前整体板块效应有但一般。



10-11 10:29


跌幅榜上看,都是高位个股再杀跌,这些个股短期不能去碰了,从昨天资金去发动低位的医疗板块可以看出资金相对谨慎了,盘面氛围不好大家千万要分好仓位

10-11 10:44



市场进入到异动散乱期,由于主流热点5G概念进入调整期,市场的低位补涨热点也是轮番异动,医药板块虽然有热度,但是都是一字板为多数,不够强的都是冲高回落态势,医疗板块只能目前看成吸金捣乱5G概念的板块,高度还需要乐心医疗这只龙头股去打开。

10-11 10:54



防御性白酒板块走强,但是蓝筹不合力指数很难有大的涨幅出来,目前看,又开始论到主板指数小强,然后创业板开始走弱,早上就说了,现在整体环境很难支持指数连续走单边,所以说创业板想连续大涨也有点困难。从指数的运行情况话,一直走跷跷板的话,这说明不是真正想拉升,继续走震荡走势。

10-11 11:10



指数一下挫,防御板块就吃香,白酒板块还有资金炒作的情绪,沪指继续失真中,创业板导向不好,想要找到逆势20%的逆势票,需要更多的是耐心的挖掘和仔细的寻找。

10-11 11:29



今天两大指数和昨天又反着过来走,轮到主板强势 创业板走弱,创业板走弱主要被次新和医疗分化拖累,成也次新、医疗、败也次新医疗,跌幅榜上看高位资源股继续走弱,这些个股短期不要随便去强反弹了,板块炒作上看,早上切换节奏非常快,眼看到处是机会,实则把握起来难度很大,所以大家根据自己的操作风格量力而行。

10-11 13:03



博雅生物:控股股东承诺2017年4月1日起三年内解决丹霞生物与博雅生物同业竞争问题,将以博雅生物作为血液制品业务未来唯一整合平台,有望刺激短线上涨拉升。



10-11 13:20



午后上证指数估计没什么大问题,主要还是维稳的态势,创业板估计会比较弱点,因为昨天助推创业板的次新和医疗板块大幅分化,但是整体指数走势没什么大问题,不过赚钱效应有强弱之分,个股赚钱效应弱的话就没必要去乱追。

10-11 13:31



创业板今天的成交量是合格的 还是活跃阶段的成交量,今天下午先看什么位置呢?——1904点附近 稳住是最好的,其实创业板最为担忧的还是1946点附近,年线这里早盘已经算有效的突破了,现在就等待量能回归而已,回踩大家要注意上车。

10-11 13:42



大湾区概念股小拉升,带动了港口个股抽风,现在板块这么快切换,没什么用的,很多资金都不愿意去接力,根本走不出持续性出来。

10-11 14:04



个股方面:雪人股份002639大家注意重点关注,今天盘中一度异动,有资金开始陆续关注该股,目前技术形态良好,也具备上涨的条件。

10-11 14:15



诛杀高位股的行情呀,5G美格智能跌停、华脉科技、中通国脉、广和通、纵横通信逼近跌停,新能源汽车安凯客车、芯片士兰微、资源股方大炭素,次新股中科信息跌停,全是高位股,诛杀高位股的行情,这些个股都是曾经的大牛股。

10-11 14:32



个股还是很弱,自然跌停已经三四只了,这些都是前期的强势股,前期强势还没有调整的而且有这些个股的朋友要记得及时止盈就担心哪时候突然补跌,现在的行情有利润就可以走。

10-11 14:47



拉升之后的修复,指数没什么问题,不会出现大的系统风险,但是就是盘面比较冷,就算板块轮动,基本也都是一波游,延续性不好,追涨危险加大,所以就形成潜伏或者做T的市场机会,不稳定的市场,交易频率降下来,看好再主动的进行出击,而不是盲目的随便行动!

10-11 14:56



新一波高位的个股开始了砸盘,同济科技(雄安)、金域医学(高位开板次新+医药)、建研院(高位次新持续下跌)等等,今天所有的老热点都是暴跌,让整个盘面的温度降低了很多,创业板今日在温氏股份虚拉指数的时候,把瘟疫传给了创业板,创业板应声回落,但是龙哥认为,明天创业板就可能会有反弹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