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7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10-17 09:42



目前盘面暂无热点表现,环保概念龙头大千生态上三板,都如此迟疑,资金明显观望情绪浓厚。

10-17 09:56



昨天有个消息,是关于28家上市券商的,目前上市的券商三季报除了第一创业证券、浙商证券和华安证券三家今年刚上市的券商外,今年1-9月份累计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的上市券商仅有华泰证券、山西证券和东方证券三家。目前券商处于领跌的行列!龙头国盛金控有破位迹象。

10-17 10:05



按目前的盘面氛围来看,是拉不出什么板块效应出来的,这两天一些高位股包括一些强势股跌的比较凶,所以短期一些比较抗跌的强势股还没跌的要稍微小心一点,可能会随时补跌。

10-17 10:13



目前盘面上涨1308家,下跌1880家,今日市场跌幅趋缓,大跌的个股也逐步减少,但是封板家数仅仅3家,市场处于极其弱势震荡的格局。

10-17 10:22



大盘和创业板目前都有一定程度的反弹,低位前期人气股来伊份一竿子涨停,对于次新股和创业板是有一定的利好刺激,大盘的缺口也是差一个点没回补,(3357-3358)(3331-3332),现在市场有种补缺差一点的习惯了。

10-17 10:40



创业板也会,创业板早盘在惯性下杀中 一度距离回补缺口仅剩两个点,随后便被拉了起来 多空双方今天将就此缺口展开争夺,市场目前最需要修复的就是情绪和人气,能不能有板块刺激出市场赚钱效应 这点很重要,特别是雄安,环保能否再次走强很关键!

10-17 11:07



次新股出现了一个小高潮!这也是创业板和大盘反弹的原因之一,目前再度激活次新股板块的导火 索就是原尚股份能否反包涨停,开板次新精测电子涨停,短期开板次新大博医疗低开后水下强势开始冲高。

10-17 11:19



创业板指数小拉红,主要是被次新板块给小带了起来,不过量能不行,没量拉不了哪里去,今天指数估计拉不了哪里去,收小K。

10-17 11:29



因瞬间三只租售同权的个股异动冲板,世联行、二六五网、昆百大A,市北高新目前也是大涨状态,板块带起来了就带起来了被我们看到,很多个股根本带不起来就冲高回落了。租售同权有一点点跟医药、环保类似,不动则已、一动则集体快速异动。

10-17 13:34



午后超跌次新继续小幅发酵,但是分化也厉害,有些股动不动, 目前盘面走的动的主要是 次新+庄股 还有次新+送转预期,同一个特征就是都属于超跌位置,还是不能去乱追,个股持续性比较差,有看好的就低吸为主,但是仓位不能太重,不能重仓。

10-17 13:47



市场资金还是一致性地在玩次新股,同兴达、华凯创意等,最近资金更多关注的为高龄次新股,就是上市时间久一点的持续在低位震荡盘整的



10-17 13:57



创业板又小幅飘绿,今天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要拉也拉不了哪里去,今天估计是收小k。目前板块切换还是太快,午后一开盘的次新+庄股,到刚才的物流板块,一个板块都维持不了几分钟的热度就熄火了。

10-17 14:16



午后大盘分时横向震荡,目前盘势:分化,两市个股上涨家数居多,涨跌比率为1.54,高送转的预期品种纷纷走强,这类个股还是集中在超跌次新的小流通盘高未分配利润个股里,近期快递企业频频宣布涨价,这个板块近期有活跃机会可适当留意。

10-17 14:37



券商开始护指数了,今天大盘的指数继续会以小涨小跌为主,次新股龙头原尚股份刚刚封住涨停,对次新股的带动效果极其明显,医药板块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反弹,目前市场就是走在人气回暖的过程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