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8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10-18 09:26


昨天市场走出物极必反的走势,恐慌性杀跌之后市场人气开始小回暖,超跌小盘次新推动指数上扬,虽然两市尾盘双双收绿,短期市场还将迎来技术指标的修复反抽。但是短板也是比较明显的,昨日量能大幅萎缩,活跃资金休息也比较明显,存量资金之下资金也只敢博弈超跌的小盘次新,在这几日的反弹行情中仍将扮演重要的角色,操作上还是严格分好仓位。

10-18 09:38



美股震荡的分化,今日是个可以摘入历史的时刻,因此今日的盘面注定十个不平凡的一天,大家要注意昨日集体启动的房屋租赁概念股的走势,龙头市北高新,世联行,昆百大A三六五网的走势,这样的个股能否持续是新风口的标志,但是不建议朋友们追高,特别是没有底仓的朋友!

10-18 09:47



环保有所异动,嘉澳环保、海峡环保、天域生态、中环环保等等,利好创业板,大家可以发现,从最初的医疗板块集体异动再到周五的环保板块,持续性和板块热度一次比一次差,早盘迟疑观望,尾盘再偷袭,都是资金一些不自信的表现,无集中性热点时,有时候以静能制动。



10-18 09:58



创业板指数一开盘就走小脉冲,个人觉得慢点走比较好,脉冲的话很容易短命,日内会有反复的走势,稳健上移比较好,这样很多个股才会慢慢被激发出来。

10-18 10:11



看下盘面数据情况,红1800家,绿1400家,封板8家,开板6家,基本没有太多大幅杀跌的个股,市场整体表现稳定,就是攻击力度偏弱。

10-18 10:17



创业板指数目前冲高到10日线受到反压,整体是板块内权重跌的多,个股相对还是稳定的,大盘在水面持续窄幅震荡,也是稳定状态,稳定行情下持有个股就多点耐心等冲高,追不得。



10-18 10:35



近期市场中不免会有这样露脸的票,但是也要看明白暴动的原因,有些是自然拉升,但是有些就并非善意了,别看到异动就着急,无逻辑,不操作,比如环保股龙头中环环保被游资砸开涨停板,这样的走势对整个环保概念股的影响比较大,大家要切记不能过分的追高。



10-18 10:38



今日不宜追股票、今日不宜追股票、今日不宜追股票,提示三次,目前封板3只,炸板12只,炸板率高达80%,这是市场最强的个股表现,也是大多数个股的一个缩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