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9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10-19 08:27



中央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将成立,法治中国概念受关注;大将依法治国提升到了新的高度,“法治中国”将带动司法领域相关需求的大幅提升。目前我国公检法政务软件系统数量、质量和投入严重不足,未来投入有望加大,电子数据取存证工具配置需求也将增加。相关上市公司可关注华宇软件(300271)、美亚柏科(300188)、榕基软件(002474)、方正科技(600601)




工信部再提加快网络建设,光通信景气有望持续;电信行业已经初步进入5G周期,标准制定和技术测试都在稳步推进。中国已经在5G的部分关键领域已经实现了对美韩的赶超并且有能力持续超越,2018年进行大规模试验组网并在此基础上于2019年启动5G网络建设,开始预商用。据机构测算,5G网络建设的总投资将超1.3万亿元。5G投资即将启动,产业链公司有望共享投资盛宴。上市公司可关注天孚通信(300394)、通宇通讯(002792)、飞荣达(300602)、中兴通讯(000063)





“双11”引入无人零售新物种,开启靠机器挣钱时代;无人零售可谓是创造了一个“新物种”,将原本不太沾边的行业、企业绑在了一起,聚合成一个全新的产业链。今年被业界公认为“无人零售元年”,围绕无人零售的产业链也正在壮大。据艾媒咨询预测,2017年我国无人零售商店的交易规模将达389.4亿元,至2022年将达1.8万亿元,用户规模也将从2017年的600万人增长到2022年的2.45亿人。无人店的推广普及也会成为用户交易行为采集、人脸数据匹配与精准营销的的入口,相信未来数字智能化的无人便利店将会给用户提供更加良好的购物体验。上市公司可关注视源股份(002841)、汇纳科技(300609)、远望谷(002161)、新国都(300130)


10-19 09:34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惯性低开,我们首先要明确的是,昨天的特殊红,是权重维稳下的结果,并非个股的行为,黄白线的分化已经陈述了端倪,这就是真实的市场,虽然今天还有特殊红的机会,但是重要的还是看个股的机会。



10-19 09:47



受主席昨日的讲话的刺激,中国美概念概念集体的异动,所谓两个涨停顶强势,直播间里前面跟大家分享的美丽生态
再次的封死涨停板,不过出现的价格对子,这样的个股短线不适合大家追高,关注相关概念股的机会!



10-19 10:08



权重要休息了,其实现在并不能这样定义,为什么这么说呢?,我们要知道昨天虽然指数没有大的动作,但是个股出现明显杀跌,个股杀跌,指数维稳必然会吸引抄底资金来抄底“被错杀”的个股,这就出现了开盘之后的快速上拉,但是能否带来更大程度上的延续性才是值得考究的,有一点要注意,不能轻易的开新仓会议期间。



10-19 10:26



许多个股一旦破位 下跌速度惊人,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到目前市场的人气还是偏淡的,既然在维稳中调整 修复人气肯定也是一个过程,老司机尚且顶得住 题材个股就真得看质量如何了,近期市场节奏乱 操作难度加大 耐心就显得很关键了。

10-19 10:43



今年最大的牛股是方大炭素,从涨幅上来说是没有错的,但是我们也忽略了贵州茅台,今年的屡次新高,这就说明符合市场的口味,符合市场的口味了,你赚钱还是很难的事情么?当前既然防御品种全都上台了,那也就意味着人气全面瘫痪,我们知道在维稳中指数一定是跌不了太多,但个股确实是相当惨烈的 杀的惨 风险也就释放了,随着风险的释放 机会也就逐渐会接近。

10-19 10:56



近期的市场无情 但不会总是这样,有坏的时候 也就会有好的时候,机会总是有 就看大家能不能发现,不好做的时候我们避其锋芒 寻找机会,好转的时候我们布局 回升的时候我们蓐羊毛,我们稳健 但我们也不必别人跑得慢!



10-19 11:10



从盘面上来看,市场资金开始流向锂电池板块中,这个的个股今日走势都不错,赢合科技,当升科技雅化集团等前期龙头都出现了较明显的回暖,这样的个股大资金潜伏较久,后市也具备持续的活跃机会!

10-19 11:29



雅化集团经过一个多月的休整后,持续的缩量休整,下方60日线的支撑明,加之布林线下轨的支持,短线来看具备一定的反弹空间,但是记住,也只是反弹而已,要想重新启动一波行情当前量能还不够。

10-19 13:05



随后指数迎来分化行情,主板在金融、周期等权重的拖累下回落,盘中一度尝试回补缺口,创业板震荡走高翻红,盘面上,防御性板块走强,临近午后智能机器板块崛起,题材方面,早盘美丽生态、健康中国等相关龙头股走强,但板块个股再次呈现分化格局,整个盘面上涨幅超过5%的个股只有40多家,市场基本处于警惕观望的状态中,预计午后指数维持在3360-3380区间震荡为主。

10-19 13:17



华贸物流迅速涨停,再次引领物流板块的一波冲高,如果按照炒作时间来说 在十一假期前股侠提到的时候布局,现在可以逐步开始收获了,双十一的临近 也意味着该板块的兑现,特别是目前封不死涨停,这样的走势往往都是短信的卖出点。

10-19 13:30



指数依旧在缓缓回落,最主要是没有集中性热点,激活市场人气,这是重点,所以就需要等等,大盘:上午弱,下午还有砸盘的动作,创业板:上午依托轩阳计算的1855点反弹,下午走弱,会不会大盘和创业板一起杀呢?

10-19 13:42



下午开盘后的市场又开始温水煮青蛙式的阴跌,这种方式可以说是最折磨人的跌法了,目前沪指下方距离缺口也不远了 ,多头目前只有抵抗 没有力量反攻 耐心等待汇聚人气,故暂时不建议大家轻易的开新仓。

10-19 14:02



今天创业板强于大盘,早上市场是正常情绪宣泄,上证50护盘不多,但到午后上证50开始拉升了,创业板稳定了市场,而且出现了底背离看反弹的结构,稳定就好。

10-19 14:24



现在这种成交量,指数怎么走几乎完全看老司机脸色,其实成交量本身也是,昨天的放量也基本上都源自老司机,没什么好机会就看戏,千万别着急进场,更不要去追热点,切记,切记!

10-19 14:44



今日离收盘的时间也不多了,股友们,注意到了没有,尾盘环保股及电商股这里有拉升的迹象,盘中跟大家分享的永辉超市再次的直线拉升,对于这类的急拉,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止盈,越是靠近双十一就越应该要止盈。

10-19 14:59



今天有跌停的个股出现了,昨天市场都没有跌停的,跌停是一种极度弱势的情绪表现,不过自从周一释放了一波之后,很多高位股也杀不动了,短期大跌的就是,近期逆市涨的表现强的,租售同权、芯片、环保、次新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