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5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新能源车牌照最早明上半年恢复发放,国家扶持力度加大;目前,传统汽车投资核准由国务院做出,且原则上不再核准新建传统燃油汽车生产企业,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投资项目仅需发改委核准。9月推出的乘用车双积分政策更是进一步加大了对新能源车的扶持,加快了传统造车企业的转型,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互联网资本进入。上市公司可关注小康股份(601127)、众泰汽车 (000980)、春兴精工(002547)、江淮汽车(600418)





5G进入标准和研发关键期,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机构认为,展望2018年,产业政策和5G产业链事件仍是板块的主要驱动因素,并继续呈现进二退一的递进上涨趋势。在整个5G通信的搭建与商用过程中,最受益的行业是光模块、光纤光缆、基站、天线和主设备商等。相关公司可关注武汉凡谷(002194)、吉大通信(300597)、光迅科技(002281)、中兴通讯(000063)





手机续航问题将解决,新型薄膜电池可随时随地充电;这样的薄膜电池只需要一个小时就可以打印出来,而且可以根据形状和颜色进行定制。你还可以想象把它印在T恤衫上,用它来给你的手机充电。这些可折叠的薄片成本并不高,它是由一种独特的导电塑料组成,可以从太阳能和人造光中捕捉能量,这使得这项技术更加通用。上市公司可关注乐凯胶片(600135)、孚日股份(002083)、拓日新能(002218)、广东榕泰(600589)


11-15 09:27



昨日市场表现的比较萎靡,现在是处于一个行情的分歧期,但是市场情绪和赚钱效应都十分的萎靡,在拐点的位置是反复且漫长的,所以不要用一日的涨跌来看待问题,所以适当的控制好仓位。今天要继续留意个股的热度,如果个股热度还是不行的话就继续稍微谨慎一点。

11-15 09:49



早盘应该这样的杀跌之后的跳空下行,必然会有资金抢第一波反弹的出现,今日早盘重要的节点在11点附近,大家先不能急于去抄底,特别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可不是要求我们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我们要做的就是耐心等待,有个明确的市场方向出现之后再操作!

11-15 09:59



今天盘面5G概念的拉升,是有消息刺激的,今天早评里也说了的,2017年是5G国际标准正式启动和推进的一年,全球5G进入标准和研发的关键阶段。重点关注直播推荐的5G概念:三元达,铭普光磁,美格智能,纵横通信

11-15 10:16



从昨天开始,高位强势股大跌,今天高位的个股继续大跌,而且流出的资金并没有回流低位股票,低位的个股继续下跌,今天到了3405点,虽然是个支撑,我们还是小心点,暂时不低吸。

11-15 10:38



目前指数分时图出现了一波急跌的走势,这种急跌的话是跌不了哪里去,日内肯定会有抵抗的走势,我们只认清个股的热度如何就行,昨天和今天的调整其实没什么意外的,前几天直播就反复说了,指数五六连阳了,从逻辑上讲也该调整调整了,所以反复提醒大家不能去乱追高,仓位灵活分配好。


11-15 10:50



权重来了:券商、保险、石油等小幅拉升,大盘在轩阳计算的第一支撑附近分时形成了小双底形态,目前在第一支撑3405点附近震荡小幅反弹,盘面继续是比较冰冷的,操作暂时缓一缓。

11-15 11:07



今天创业板和中小板跌幅较大,因此今天盘面的人气就不是很好了,很多热点高位股票都是大跌,空仓在等稳健的买点。


11-15 11:16



目前上午时候出那个比较弱势,尤其是创业板人气分时不断的新低,下午很可能会新菜籽的放入哦,这个跌法,下午很可能会有新的机会,大家知晓,大跌固然害怕,但机会也就在眼前了,在等待稳健的点位低吸机会。

11-15 13:03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随后延续昨天的调整震荡下行,整个上午来看,盘面都是比较的颓废,盘中不少个股出现杀跌也是打击了市场人气,盘中活跃资金较少,人气情绪偏淡;从盘面上看,5G、黄金、电信运营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资源、锂电池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4.80亿,深股通净流出3.28亿,成交量也呈现一定的放大态势。

11-15 13:16



午后指数分时图应该会有反抽的走势,毕竟早上杀跌的有点凶,但是反抽的力度还是不好说,如果反抽太弱,不要去开新仓位继续控制好仓位,等大的机会来临。

11-15 13:42



市场跌破了3400点关口的支撑,已经来到了30日线的附近,建议朋友们要注意把握低吸的机会,特别是30日线的关口附近,不要一看到杀跌就怕,现在是慢牛,后市资金将持续的进场,锂电池概念股今日杀跌明显,赢合科技多氟多等纷纷大幅杀跌,注意适当找机会低吸!



11-15 13:54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上涨1000家,下跌2260家,封板11家,跌停10家,大跌5%以上的有80家,盘面数据比今天早上收盘好一点但依旧是极度弱势的状态,如果做也只能是极其轻仓地做一做。

11-15 14:07



从成交量上看,今天的量还比昨天的少,要跌也不好跌,一跌立马就有反抗,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恐慌筹码短期不杀干净不利于后市的反弹,这波指数分时图看看能否创新低,不新低的话,午后杀跌动能估计有限了,估计弱势横盘到收盘。

11-15 14:26



指数反抽还是没什么量能,下午指数有反抽,但是估计也反抽不了哪里去了,个股根本没怎么起来,所以整体盘面还是很弱势。

11-15 14:40



新的一波做空力量开始了,目前这波跳水,是因为券商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看来明天是个好买点,今天盘中分时冲高一波后,很多套牢盘,纪律严格的短线资金止损出局,继续给尾盘小幅承压了,这就是回调状态下,多看少动,管住手的原因。

11-15 14:59



下午指数没有继续杀跌,一直走弱势横盘的走势,一点多的时候大屁股有护了一下下,但是好景不长,拉不出效果,成交量出不来,反抽力度有限。今天整体个股表现非常的弱势,跌停股二十多只,两千多只绿盘,这行情最好多观望观望,不急的去开新仓位,等个股回暖了再考虑去操作。今天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