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17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昨日市场继续大幅分化,盘面冰火两重天明显,不仅是蓝筹和题材的大幅分化,蓝筹之间的分化也是惊人的,涨幅1%的上证50里面也仅有12只红盘,在这种大幅分化的行情中站好队非常的重要,就现在而言依然是蓝筹行情,昨天新华网批斗了茅台一顿,那么接下来大概率是低位蓝筹的补涨行情。其次我们要强调的是现在依然是弱势行情,昨天追高的已经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追高吃面客,逢低低吸会比追高来的好得多,再次整体行情不行的话仓位要严格控制好。

11-17 09:45



开盘,银行、保险板块继续小脉冲的走势,如果一开盘就脉冲的话,估计不会有太大的持续性,今天要继续留意个股力度,如果还是像昨天下午那样都是各自为战的话盘面氛围拉不出效果出来。

11-17 10:03



一开盘指数黄线急剧下跌,目前两千八百多只是绿盘的,大家仓位上控制好,不要一看到跌就想着加仓,万一加错了对后面就很被动。

11-17 10:12



看看次新板块的走势,是不是觉得触目惊心呢?连续的杀跌阴线 今天还带着跳空,短短几天就能干掉几周的涨幅,你确定你真的能够受的了这种波动吗?相比于这种来回的大喜大悲,是不是稳健更加舒服呢?所以说在市场修复重建的时候,选对方向 跟对节奏 就显得很重要了。



11-17 10:32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目前上涨450家,下跌2800家,封板4家,开板4家,跌停2家,跌幅5%以上143家,盘面还是有一定的杀伤力的,极度弱势,今天轩阳看回调,但个股的下杀还是有点超预期,低吸的话只能低吸手中个股做T,同时自己手中个股最好趋势还在,或者低吸大蓝筹为宜。



11-17 10:43



指数分时图反抽太弱,大部分个股也没回暖,所以盘面氛围还是太弱,现在的行情还是之前的老话,做好滑头,行情不行就要及时收回仓位,行情可以就加大仓位,不要死空和死多,客观对待行情。

11-17 10:59



研判:第一支撑买点是:3391点,昨天反弹了,第二支撑买点是:3377点,目前也反弹了,最近几天个股跌的太猛了,此次超跌反弹会持续几天的,多点耐心,机会又要出现了。

11-17 11:05


中字头、券商板块小拉升,但是其他的蓝筹反应一般,今天就盯着黄线,黄线起不来的话,大蓝筹护着没什么用,盘面赚钱效应激发不出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