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1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11-21 09:33


两大指数小幅低开,个股集合竞价 表现一般,一千七百多只绿盘开盘,昨天指数走出反抽的走势,创业板反抽的比较猛,不过个股整体表现一般,所以今天要继续盯着个股热度,如果个股热度和成交量继续不配合的话指数很难走出持续的反抽出来。

11-21 09:44



市场大盘和创业板双双低开,属于昨天探底回升之后的获利回吐,属于正常的走势,目前东方财富开始护盘创业板的,今天开盘市场整体比之前稳定多了,大跌5%以上的个股仅仅才16家,今天容易收小K线,即弱势窄幅震荡会多些

11-21 09:58



今天盘面纯粹就是白马股行情,早上动的都是这些大家伙,不过这些白马股上涨对市场热度提升还是有帮助的,目前跌幅超过5%的仅仅只有13只个股,跌幅炒作3%的仅仅34只个股。



11-21 10:10



注意到了没有,次新股庄园牧场昨天触及涨停大幅回落,今天封死跌停开盘 这是要闹哪样?这种走势 真的是把大小资金都吓尿了,现在的市场虽然反弹再持续,但是也不能乱做的 一定要注意。

11-21 10:32



目前各个指数再次重回原来的通道状态,权重股继续带动股指反弹,但很多个股并未创出新高,好股票继续新高,调整后依然有资金关注,差股票继续延续原来的趋势,除非到了周线级别的背离后才可能引起较大级别的反弹,所以看好手中个股的变化来做操作。

11-21 10:41



中信证券涨停,权重还在拉指数,这一波以券商、期货、石油、保险拉升为主,白马股稍微休息了下,5G和芯片是现阶段科技题材的领军,其他的题材类个股都摔的很惨,只有这种市场机会才可以看看,否则大风口就在机购票上,做题材意义就不大了。

11-21 11:04



大蓝筹一拉,黄线直接被翘下去,刚才说了,如果盘面走跷跷板的走势,日内高度很难拉出来,操作还是老策略,不能去乱追高。

11-21 11:11



金融权重,券商、保险和银行又来了,券商板块券商影子股华鑫股份、国盛金控涨停,中信证券冲板,东方财富大涨,参股保险:天茂集团、越秀金控、西水股份、民生控股都大涨4%以上,今天参股类个股跑赢了传统的券商或保险,其主要原因是盘子小好拉升。



11-21 11:23



看下盘面情况,今天大跌5%以上的个股74家,还是有一定的杀伤力在里面的,市场快速跳了一波(创业板跳的最猛)个股从早上1500家翻红,瞬间到了900家,盘面依旧是敏感状态,稳健投资者多点耐心等稳健的二次探底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