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23实盘直播

欢迎来到狙击龙头财富捷线平台, 本博为大家打造最适合散户操作平台。短线投资必须是非常冷血,反应迅猛,行为果断,并且具备最佳执行技巧的人。加以紧跟市场热点,以基本面为主,技术面为辅,资金流向作参考,再就是熟悉主力对该股的操盘手法等四个方面只有对以上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研究,才能选出好的股票。




股市研究需要细心,买入需要信心,持有需要耐心,卖出需要决心!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点击“关注”给予支持!方便第一时间查看最新消息!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





首个干细胞通用标准发布,细胞产业规范化运行;据研究报告指出,目前我国干细胞产业主要集中在产业链的上游,即干细胞存储(脐带血库)业务,中下游业务(干细胞技术及产品研发、干细胞治疗)大规模的市场化应用仍处于初级探索阶段。随着干细胞基础研究的发展和技术的不断进步,在政策规范化、人才培养、投资机制各种环境要素的支持下,干细胞产业将迎来快速发展期,且发展重心将从上游转移至下游。上市公司可关注冠昊生物(300238)、国际医学(000516)、安科生物(300009)、北陆药业(300016)





特斯拉通知客户确认订单,Model 3产能现提升迹象;机构认为,尚未国产化之前,Model 3标配版36万的价格基本下探到国内主流合资中高端车型的消费区间,未来若国产化,售价有望继续下降,使产品综合竞力急剧提升,美国市场火爆有望延续到国内市场,已经确定进入供应链的企业将直接受益。旭升股份(603305)、宏发股份(600885)保隆科技(603197)、天气模(002510)值得关注。





类载板需求爆发在即产业链公司望受益;在苹果、三星等大厂示范作用下,类载板将在中高端智能手机上快速渗透。预计2018年安卓高端机型应用占比有望达到50%,市场空间将达到130亿元。类载板方案的普及将为具有高级HDI板技术的PCB厂商带来新一轮的产品结构升级空间,相关企业有望享受行业红利。依顿电子(603328)、超声电子(000823)、兴森科技(002436)、胜宏科技(300476)值得关注。


11-23 09:36



昨日市场延续了近几日的一个赚钱效应,大约是40%的赚钱效应,依然是分化比较大的行情。而具体到日内的话,更是题材蓝筹此消彼长的过程,一天的市场风格切换多次,操作难度较大。而细分到盘面的具体细节的话,无论大票小票都是以补涨为主。所以在反弹进行了三天之后,短期估计要选择小方向的时候,指数毕竟再次摸到前高附近,大家还是控制好仓位再说。

11-23 09:49



涨停板完全没有延续出现,今天就连高送转的龙头凯普生物也开板,这样的走势将会对高送转的热情给予一定的打击,不过此股比较有故事,成泉资本当时不是押宝雄安成功嘛,这次提前布局年报高送转第一股凯普生物,引得深交所都询问凯普生物与成泉资本联系。

11-23 09:56



券商,煤炭有色 出来拉升,还是老话,蓝筹只要不走合力一直分歧的话,指数高度很难被拉出来,最近的盘面节奏开始加快,所以黄白线经常会在盘中交替,大家不要跟着盘中盲目切换,自己的节奏不能乱。

11-23 10:09



今天部分老热点在支撑盘面,煤炭、钴爷、锂电池、永磁、钢铁、有色等,汉王科技快跌停了,科技今天是领跌的主力均,还有白股今天那都是大跌。

11-23 10:22



市场近期最爱反复的热点就那么几个:芯片、半导体、5G、人工智能,其中芯片最强,下来是5G,下来是半导体、下来是人工智能,操作也切记不可随意去追,最近盘面非常敏感。

11-23 10:28



目前二线蓝筹表现还可以,有色,煤炭,但是估计也不好持续,所以日内涨搞的都不值得去追,再次,目前芯片,5g这两个板块是近期题材板块的担当,最好走出效果出来,走不来的话,盘面氛围的高度很难被打开。

11-23 10:43



当前市场中的“无敌股”放慢脚步,比如中国平安 平安银行 贵州茅台,在前面市场拉抬它们的时候,整体板块及概念股并未能有效配合跟进,这就形成了少数个股唱独角戏的局面,它们不是不能再涨 而是再上涨的话最终会因为没有持续性的买盘及大资金的跟进而退却,所以说 再好的东西 大家都知道了 都进去了 可能就没那么诱人了。

11-23 11:04



今天题材方面基本没有凝聚力较强的板块出现,多为探底回升之势,比如芯片,同时资源股表现相对强势,整体继续弱势为主,这就是市场整体今日盘面结构,操作难度还是蛮大的,题材熄火,白马熄火,部分新热点动一波,不大好把握,不大好把握的时候,不妨多等下,勿要急于一时。



11-23 11:17


蓝筹 和题材互相伤害,二线蓝筹没拉出效果后,银行也来趁一脚,结果题材也没拉出效果出来,这样盘面一下被撸了下来,早上一开盘不久就提醒大家了,控制好仓位。

11-23 11:34



本来指望蓝筹熄火的话 资金去轮动到题材 ,但是题材拉不出效果出来,所以两者都不行的话盘面氛围就很弱,所以早上一直提醒大家不能急的开新仓位,行情不稳定的时候最好多看少动,现在的行情断断续续的,大家灵活分配好仓位,做到进可攻退可守的态势,然后思路不能太固化,做好滑头,盘面有风险我们就躲的远远的,不要螳臂当车,等盘面没风险再回来也不迟。

11-23 13:04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在白马股的延续休息中,市场逐步走弱,虽说有大银行的强势护盘,但无奈抵不住来势汹汹的抛压,题材股更是由于吸血效应大幅走低,创业板跌幅持续扩大中;从盘面上看,有色、资源、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次新股、酿酒、智能穿戴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2.39亿,深股通净流出0.23亿,这个外资进出挺有意思的。

11-23 13:20



指数分时图午后一开盘就再次出现恐慌急跌的走势,一般分时图出现急跌都会有反抽的走势,但是反抽的力度如何都不好说了,不过按早盘的整体氛围看,下午即使反抽的话估计反抽力度不大。

11-23 13:38



今天大盘想要强势逆转,猛拉一只股就够了,那就是贵州茅台,今天重灾区在白马股方向,白马股杀跌很伤人气,也会拖累指数,如果白马股的龙头贵州茅台大幅探底回升,会对整个白马股板块有所带动,一带动抄底资金就进入了,恐慌盘也就少很多,抛压轻了,抄底盘多了,自然就逆转了。



11-23 13:52



指数分时图刚继续跳了一波,不过下午分时图走势应该不会像早上那样单边,下午一叠就会有抵抗,但是抵抗没用,反抽还是需要个股配合,个股不行盘面氛围好不起来。

11-23 14:11



看下盘面个股情况,850家翻红,2350家翻绿,普跌弱势状态,大跌5%以上的个股大幅减少目前就60家左右,没有极度恐慌的状态出现,但目前也不宜抄底操作。

11-23 14:22



芯片概念股再次的走强,昨日出现了涨停潮,今日很多个股也延续强劲的态势,全志科技,士兰微以及国科微等走势不错,芯片概念股有望掀起新一轮拉升浪潮,大家要注意这板块中的机会。

11-23 14:33



盘面实在太弱势,没有强有力的板块站出来,午后市场就持续弱势震荡,即使你抄进去也没有空间,还是多等等稳定的低吸机会,白马股又杀一波,杀跌动能好强,震荡杀了一天了,这就是前期过于非理性暴涨后的补跌,今天没什么好期待了,大家管住收,等待真正的抄底机会来临,目前只能看。

11-23 14:56



金融股补跌,股友们,注意到了没有,市场很快的就来到了3331的缺口附近,明日市场将会对这个缺口补缺,大家要注意把握好机会,这个缺口位置还有支撑,主力不会轻易的失去这个关口,大家要注意好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