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可奈何花落去

?? 上周博文《短线反弹仍在延续》中我们指出:预计下周沪指仍有延续反弹甚至回补8月5日2644至2675点下跳缺口的可能,能否保持强势的前提是沪市能否保持千亿元的单日成交量。作为最强势指数的深圳创业板指数技术上存在上攻年线附近即千点大关的要求,但在继续上攻后需警惕波段反弹完结后大幅调整的可能。操作上短线可继续持股看反弹,中线仍有再次下探甚至跌破2319点的可能。



?? 本周沪指在周二最高上摸2615点后一路震荡下探,成交量的持续萎缩成为制约反弹行情的最大因素,市场追涨热情机器匮乏,前一日涨幅榜前列的个股第二天即能出现在跌幅榜前列,所以盘中我们多次建议朋友们逢高减仓,降低获利预期,保存资金实力等待第五浪下跌。本周各大指数基本是中阴吞噬上周周阳线,其中最强的上证50指数得益于上周四进场的部分中线思路资金建仓的银行证券等权重个股,沪指周五报收2528点时因为盘中受到下降通道中轨支撑,下周跌破后将有加速下探。由于央行要求将商业银行保证金存款纳入到存款准备金的缴存范围将冻结数千亿资金,成交量的持续低迷将使大盘横向整理几周后再度向下寻底成为必然。预计下周沪指将考验2437点前低,无论跌破与否,盘中存在一定反弹机会,但大的时间窗口我们仍坚持前期的看法,九月底十月初如果出现空间上的圆满超跌(跌破2319点)将成为我们逢低建仓的机会(建议超跌越圆满买入仓位越重)。实盘:持有60736苏州高新及少量60895张江高科、60036招商银行,总仓位约两成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