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仓介入的条件

?上周博文《等待时空共振的来临》中我们指出:后期还会跌破2437点创出新低吗?本人的观点是理应跌破前期低点造就日线级别的底背离,因为行情启动的关键条件之一是时空共振,九月底的时间窗口之前若出现空间上的加速砸坑动作,最好是跌破2319点造就周线级别的底背离,当市场一片恐慌之际,那么,请你准备好子弹进场吧!



本周A股继续其震荡下 跌步伐,虽然周三曾出现放量大涨的走势,但周四随即偃旗息鼓,当然外围的恶劣环境也是很大的原因,而新股发行不断尤其是大盘新股的即将发行也对市场信心有所打击,最主要的是价格空间未到。那么后市我们进场的条件是什么?我认为必须具备下面两者之一:一是在重大的时间窗口之前如出现加速下跌,股价跌到足够便宜,形成时空共振则跌幅越深加仓越重;二是连续放量强势突破长期下降压力线,这意味着趋势的转折。目前这两个条件均未具备,只是前一个条件如近期加速下跌,十一前后的这段时间窗口形成空间的共振,则准备重仓进场。而第二个条件在当前全球经济危机重重的前提下,在中国政府调控政策未变的基调下,突破下降趋势尚难渴求。操作上继续轻仓等待为主,等待危机中的机遇。实盘:持有约两成半仓位的60736苏州高新和60895张江高科,只所以轻仓,因为走势并不是多强,主要后期多一条退路而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