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如期而至,仍有时间空间。

上周博文《跌出机会就进场》中我们指出:节前最后一周A股继续其震荡下跌的步伐,部分投资者的信心逐渐开始动摇,市场开始从失望向绝望过程中转变,我们则继续按计划轻仓等待着近期的时间窗口能否跌出足够的空间以形成圆满的时空共振后重仓入场。从沪指200多点的月阴线来看,十月收出带下影的小阳线可能性较大,而我们则应在市场制造下影线的过程中低吸。




本周沪指最低探至2318点,在跌破2319点创新低后,受998点和1664点上升趋势线的支撑开始反弹。周三放量长阳,周四继续放量整固小幅上涨,周五则主动回撤整理,沪指全周上涨72点收报2431点,从60分钟K线上看,沪指在2318点反弹八个时间单位后在2439点见顶进入二浪调整,预计下周调整结束后仍有三浪上升,目标位2450至2500点区域,操作上持股等待高抛时机。实盘:持有约三成半仓位的60736苏州高新、60895张江高科、60665天地源、600108亚盛集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