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高抛低吸,中线等待布局。

?? 上周博文《二次探底,反抽减仓》中我们指出:本周A股熊风不减,全周保持重心震荡下移态势,沪指下跌36点报收2380点,成交快速萎缩显示杀跌盘不足,但上攻动能亦十分匮乏,资金面迟迟宽松后随着年末来临,市场乐观预期只能越来越弱,下周二次探底后有望走出短线反弹,如果力度不够量能不足的话,重仓者仍宜逢高减仓。如A股借助欧债危机的进一步爆发走出第五下跌浪,则在2012年元月的时间窗口形成时空共振后重仓伏击,重点放在高净资产的中小盘成长股上。



??本周A股一波三折,尤其是在周三大跌后央行下调存准率及六国央行联手救市后,周四A股大幅反抽但尾盘晚节不保,周五则在B股主跌段影响下继续调整,沪指全周以一根带长上下影的小阴线报收。表面看市场相当弱,但短线下跌空间并不是很大,因为在周边市场短线较为强势的情况下,多方应该力守双底形态,故短线空方如继续发泄,建议朋友们已不必参与杀跌。中长线来看,市场如继续下跌,明年年初也将完成底部构筑而走出一波中级反弹行情。实盘:周五逢低加仓60736苏州高新后总仓位增至约四成。所持四只个股60736、60895、0931和60665均为新三板相关概念股,也为万一大盘继续破位下跌后将来多一条退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