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or反转?

?上周博文《A股何时熊风不在?》中我们指出:周线五连阴后的市场短线有可能反弹,所以上周每次跟帖中我们在每次下探2307点时都给大家打打气,不要在恐慌性下探中杀跌出局,而在反弹中我们也要清醒地知道,在大的时间窗口没到之前,排除突发性重大利好(可能性不大),年底反弹空间有限。下周二为2534点见顶调整的第十三天,届时如有快速下探考验2300点动作可逢低吸纳,总体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在半仓以内高抛低吸,耐心等待2012年"世界末日"的到来。




?本周A股继续其熊市征途,沪指跌破2245点十年前高点后最低探至2170点,周五尾盘在利好传闻刺激下出现绝地反弹,沪指上涨43点报收2224点,技术面的超跌也是反弹的重要原因,各大指数回补周四下跳缺口,周线均收出带下影的中阴线,反弹意味较浓。技术上看,配合时间窗口,元旦前后沪指如能跌至2100点附近的下降通道下轨将是比较完美的时空共振点,也是我们投资者重仓出击的时机。短线下周在降准等利好传闻未完全兑现的情况下,A股仍有望借助技术面的超跌延续反弹,沪指压力位分别在2245点和2290点下跳缺口附近,重仓的投资者届时可视盘面量价配合情况决定是否逢高减仓。实盘:持有60736、0931、60665、60895四只个股,总仓位约六成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