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窗口如期反弹,短线行情政策左右。

? 上周博文《继续震荡,构筑底部》中我们指出:2011年最后一个交易周A股总体呈现先抑后扬态势,沪指周三最低下探2134点新低后止跌反弹,全周收出低开带长下影的小阳,但深圳各指数均继续收长下影阴线,显示节后仍有反复震荡构筑底部的可能,沪指2100点附近的下降通道下轨处仍是短线低吸的位置,操作上不管多方还是空方,暂观望为主,短线看本周五时间窗口大盘的相对位置决定操作,节后先拉注意高抛,节后先砸计划低吸。



? 节后在市场较乐观的情绪中,A股高开低走,继续其调整步伐,沪指在周五这个时间窗口创出2132点调整新低接近下降通道下轨后再次如期出现反弹,但周K线的中阴显示市场仍处于调整之中,尤其是中小板创业板个股本周跌幅巨大,投资者损失惨重,虽然本人在几个月前热炒中小创业板后尝试逢高减仓换入招商银行等蓝筹股,但后期未能坚持,回避了中小创业板的个股风险但在主板新三板个股上仍回吐了年度利润的大半,现在只有被动等待相关政策出台后借机高抛换入腰斩后的小盘次新成长股。对于2012年股市的预期,由于指标股护盘行为明显,个人认为难有指数翻番的大行情,机会主要体现在受产业政策扶植的新兴产业小盘高成长次新股上,尤其是伴随着将来新股发行价格的不断下降和近期板块整体大幅杀跌的风险释放后。实盘:持有约六成仓位的60736、0931、60895和60665,多为新三板概念,后期等待相关政策出台后借机高抛换入大幅调整后的新兴产业小盘高成长次新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