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关注周三附近的时间窗口

?上周博文《中线反弹未完,短线进退两难》中我们指出:从指数形态上看,沪指二浪调整有望回试2300点附近,也就是3067点下降通道被突破的回抽,这种走法在适当消化获利盘和解套盘后更有利于后期行情的发展,在34个交易日附近结束调整利用两会题材继续发动第三浪上升至少可以向55个交易日的时间窗口挺进,但周六晚间央行宣布下调存款准备金率50个基点,使得短线下周一A股高开后进入震荡,如果继续向上突破半年线,则需提防行情在34个交易日附近走出高点而结束的可能,操作上只能关注周一大盘高开震荡中主力资金的流向和盘面个股的活跃度来决定短线的买卖。



本周初A股在央行降准利好兑现下高开低走,沪指在周二盘中仅回踩至2345点受20周均线支撑即反身向上,连续收出四根阳线,至周末沪指以2439点报收,一根带下影的增量光头中阳线预示下周仍有上攻动力,预计下周初沪指将向上回补2011年11月中旬2448至2459点的下跳缺口,操作上宜持股待涨并关注周三附近上涨34天的时间窗口,如之前出现脱离楔形后放量加速上涨的拉升,需防范短线2500点附近见顶回落,当然事实也证明,在2月8日沪指突破下降通道后空仓或轻仓也是错误的,这也是我们在接近通道上轨减仓后保留一定仓位的原因,事后反思错过的牛股和较低的仓位,以及过于频繁的换股,为下阶段沪指向年线进军的战斗准备。实盘:持有60736、60051、60173约三成半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