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我们带领客户介入证通电子.

沪深股指午后跳水,创业板指维持强势,从盘面上看,环保板块午后强势崛起,三维丝、科林环保双双封板,银行、券商等板块走弱,从多空比走势来看,多空比全天呈现逐步下降的走势,随着委卖盘的上升买盘萎缩,截止目前,委卖盘3643万,委买盘1479万,多空比值0.41,低于近期平均值。我们认为,沪指在阶段性筑底的情况下,宽幅震荡仍是主旋律,反弹过程仍有反复迹象,题材方面,两会期间改革概念仍是资金主要选择对象,环保、国资改革、油改、民生问题等,可持续关注。

今日我们带领客户介入证通电子.?

2014--03--03实盘操作002197证通电子

调整好心态。.股%票*投资,就需要眼力,任何商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有的是机遇,有的是政策,有的是勤奋,但是他们都 抓住了机遇。炒股票也是这样,要练就一双慧眼,去学去看。 资本市场永远充满谎言和欺骗,每当市场兴旺,各种奇谈怪论就会出来。市场是不能完全信任的,表面的好消息背后可能是一个 坏消息,反之坏消息背后也可能是好消息,实际上是一种博弈,市场对消息的反应会导致不同的结果. 股市有时候是个“赌市”,很多人抱着赌博的心态,正因为有投机心态出现,才会产生市场的巨大波动。股市是一个经济综合体 ,正因为太多的复杂因素掺杂其中,所以任何一种学科、知识均无法解释它,炒股之外还要注意保持身体健康,心态乐观,耐心 极好,否则也无法享受投资给生活带来的巨大乐趣。股市永远有人赚钱,也永远有人亏钱,这个市场是一个能量守恒的市场, ? 付 出才有得到,不要相信不劳而获的东西,在你得到时,记得感恩,在你暂时失去时,不要气馁,另外,学会放弃。用投资的眼光 去看事物,寻找事物发展的规律, ? 而不要过分投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