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清晰可抓,个股行情已经开启

今日大盘受外围影响直接低开20多点,但在买盘推动下一路攀升,上证最高摸至2320点附近,随后展开震荡,多空出现拉锯战。市场符合我们的判断,在中小盘股与权重股连续下跌后必然会带来一波反弹行情。截止收盘,上证上涨3.06点,收至2308.93点,量能达到675.2亿,比昨天有所放大,上涨家数499家,下跌家数384家,这种无惧利空的买盘使得热点更加清晰可见。
消息面上,今天有报道称有地产公司倒闭,资金链断链可能会引发一系列问题,市场预期管理层会重视并逐渐放松金融管制,温州金融综合改革给了市场一线希望,这是今天地产股反弹的一个重要原因,当然房产销售反弹也是投资者持续看好的一个重要方面。至于预期能否实现,将是决定地产股后市走向的重要根据。
从近期个股走势来看,热点逐步像我们看好的三条主线靠拢,首先是短期超跌的次新股,由于盘中小一旦出现拉升很容易出现涨停,给我们提供了非常不错的短线操作机会。二是温州金融改革概念,其龙头浙江东日更是走出了接近翻倍的行情。游资疯狂的炒作这些个股,使得其走势非常强劲。我们认为,短期之内还会有一定的资金对温州金融改革概念股不断进行炒作,这个板块会体现较为明显的赚钱效应。三是涉矿概念股,像中茵股份、莱茵置业等表现更是尤为突出。在大盘下跌的过程中,这些品种依然能创出新高。对于涉矿概念股,其主要是资金挖掘资产整合重组给市场带来的投资机会。我们认为,这三条主线将持续到4月底,把握好高抛低吸节奏,4月将是个大丰收季节。认同我们势力的投资者抓紧时间联系我们广东国阳,共同来把握整个4月个股行情。
个股方面,昨日建议继续关注的中茵股份,莱茵置业、多伦股份,香溢融通(600830)和浙江东日(600113)嘉兴丝绸(002404)、哈尔斯(002615)中泰桥梁、朗玛信息等今日都不同程度的大涨,部分个股继续冲击涨停,还有前期超跌的高送转个股如鑫龙电器、万马电缆,奥维通信等今天都有抄底资金介入,类似这样的后市可重点关注。继续锁定我们4月三条主线相关个股,这些个股将贯穿整个4月。把握个股行情是关键。


总的来说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对于股市要有个淡定的心态才会有好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