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两大金融改革推动市场加速上涨

今日股指呈现高开高走趋势。早盘两市小幅高开后保持横盘整理走势,煤炭和地产板块较为活跃。午后深圳出台系列重大金融创新的重大利好消息发布,深发展A、万科A等带头拉升,深圳本地股全面爆发15股涨停,股指亦在利好的的带动下一路走高,沪指相继突破20日线和60日线后逼近半年线,深成指更是大涨逾2%重新回到万点上方。深圳本地、券商、煤炭、保险、地产、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均超2%成为上攻主力,做多热情全面爆发,个股涨停潮涌现,逾五十只股票涨停,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明显放大。
今天行情可以说都是围绕两大金融改革试点展开的。温州金融改革试点的积极信号已经扩散到整个大盘。凡是参股浙商银行、温州商业银行的都大涨,比如浙江广厦、轻纺城两个涨停。涨停的浙江富润、长江投资、卧龙电气、哈尔斯、金鹰股份、金山开发等都与小额贷款公司或担保公司有关。最大的收获还是温州金融改革试点已经扩散到银行股,宁波银行最大涨幅超过9个点,其他银行股纷纷揭竿而起,此前一度没人要的银行股一下子聚集了人气,前期活跃的券商股也趁势大涨,由于权重最大的板块上涨加大,导致今日指数放量大涨。
消息面上,深圳市委常委会今日下午研究通过《改善金融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系列配套文件。内容主要是深圳将与香港试点开展双向跨境贷款。文件称,国家部委层面对于前海一揽子优惠政策的征求意见和协调工作已基本完成,其中央行、银监会等部委对于在前海试点开展双向跨境贷款已取得一致共识。这则消息令不少深圳前海有地产的公司大涨,如深华发、深深房A、深振业A、深物业A、深天健等公司都以涨停报收。
后市方面,由于今天大盘来了一根中阳线,且量能有所放大,以金融创新为代表的改革有效拉动了权重最大的板块,市场热点重新出现,加上技术面上上证、深圳指数MACD指标在低位拐头向上金叉,KDJ指标进入强势状态,市场情绪恢复乐观,我们认为短线上股指有望继续攀升。
个股方面,受温州金融改革试点刺激影响,走出了浙江东日、香溢融通等等市场大牛股。连续推荐的中茵股份,莱茵置业、多伦股份,嘉兴丝绸、哈尔斯,奥维通信,中泰桥梁、朗玛信息等短期涨势非常可观,后市都还有上涨空间。受深圳金融创新改革的刺激影响下,我们可重点关注深华发、深深房A、深振业A、深物业A、深天健等上市公司,未来数日该板块会出现类似温州金融改革刺激的浙江东日、香溢融通之类的大牛股,此时布局这类个股才是重中之重。 这些个股将贯穿整个4月。认同我们势力的投资者抓紧时间联系我们广东国阳,共同来把握整个4月个股行情。
总的来说股市潮起潮落、操作进进出出、玩股保持淡定、赚钱不分先后。只要你跟随我们的节奏,就可以有好的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