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成市场火爆追捧对象

一:盘面分析

周三两市双双低开,沪指小幅反弹后便一路走低,临近收盘跌近,各板块普跌。盘面上,煤炭、保险、钢铁等板块跌幅较大,工程机械、建筑等板块领衔涨幅榜。

二:热点追踪;

早上胜利股份sh000407$开盘涨停,实际控制人未来可能会继续增持股份,给$胜利股份sh000407$留下了一些想象空间,天山股份sh000877$表现也强势,棒杰股份sh002634$涨停,前两天调整的强势品种,算是调整到位,可以从这个方向去找一些品种来交易,比如$特一药业002728$,市场今天最强的票是$凯中精密sh002823$,三个涨停,目前其他公布送转的次新股没太明显的跟风这个可以观察,假如明天$凯中精密sh002823$敢去挑战第四个涨停,跟风就会出现。次新股继续高潮,说实话,很难想想这一波次新股能炒作的级别会这么大,尽管有上周五的大波动,但是很明显,这里资金的选择就是不断炒作次新股,那么我们跟随就可以,不预测什么时候见顶 见顶了都能看到,到时候出来即可就这种程度的炒作 一些次新股不断高潮新高,那么迟早到了后期 所有的低位的次新股都会成为市场追捧的对象。关注点评的sh603777$来伊份,还有sh000511$ST稀碳继续持股待涨!

三:后市展望;

近期市场由于市场信心严重不足,反弹的节奏始终很慢,成交量始终没有放出来,这就影响到反弹的速度。其实现在无论是从国内的大类资产配置的角度来看,还是从和美股、港股相比较来看,A股都具备比较强的补涨需求。$通用股份sh601500$, $来伊份sh603777$这种 次新股现在次新股这么火爆,只要继续火爆下去,那些低位的次新股全部都得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