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18老朱直播

下午好,朋友们,回来准备直播了


04-18 12:58

经过昨日的充分宣泄后,市场整体恐慌情绪已消弭大半,周二早盘两市迎来结构性弱反弹,除沪指小幅收跌外,中小创指数纷纷翻红。在我们看来,早盘的走势不仅印证了连续杀跌后必将迎来技术性反抽,更是市场近期一直未曾打破的神奇规律再次应验的结果

04-18 13:04

跌停板和大跌股数量依旧居高不下,次新股、短期连续涨幅过大股、业绩地雷股这几类存在明显利空的弱势股依旧占据跌幅榜的大半壁江山,这也显示出在跳水杀跌后市场局部恐慌情绪不会立刻完全消散,对于这几类弱势股投资者需及时逢反抽调仓;

04-18 13:06

今天的新疆混改也好,次新股也好,持续性你都很难说的, 雄安分化还是比较严重的在补跌的品种没跌透之前,估计很难得到资金的关注度而雄安的资金如果不流出,那么其他的题材也就很难有好的持续性。


04-18 13:18

一带一路以新疆领导,今天很出色,这是建立在雄安弱势的基础上


04-18 13:24

新老热点的替换,往往是在你认为最不可能的时候出现。至少,个人不认为是现在。


04-18 13:43

$沧州大化sh600230$涨停,这个属于蹭热度的,河北的品种。


04-18 13:48

多关注雄安之外的持续性比较好的品种,在这段时间,当一个主流热点开始休息的时候,会有很多题材起来,但是真正能替代主流热点的品种,必须得有最好的持续性。


04-18 14:20

启动时机不对,$北新路桥sh002307$涨停被砸开,被砸不奇怪的,就好比上周启动的送转,因为时机不对,照样被砸


04-18 14:28

在市场不好的时候,谁做都会亏钱,这时候就是考验你个人执行力的时候,执行力。如果能做到毫无感情的机械执行,那么我相信,只要模式建立,做到几千万上亿很容易


04-18 14:46

雄安前期停牌的品种目前还在补跌,导致板块分化,今天这盘面,其实没多少机会。

04-18 14:48

全盘皆杀的一天午后当第一个跌停的雄安出现的时候,就应该预见到这种情景,市场情绪是会传染的,尤其是在悲观的时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