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双双收阴,再度缩量

一:盘面分析;

沪指今日表现依然萎靡,反弹乏力,最终微幅收涨结束一天交易。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不足4000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从周K线上看,沪指本周累计下跌逾2%,创出今年以来最大周跌幅。

二:热点追踪;

盘面上,保变电气今日继续低开低走大跌,雄安新区概念股继续补跌。昨日大涨的广州港开盘即大跌,带动港口股跌幅居前,九安医疗超跌涨停,带动医疗器械板块涨幅居前。隔夜黑色系金属大涨,早盘钢铁叠加摘帽概念的中原特钢涨停带动钢铁股反弹,南京银行为首的银行股护盘,但中字头权重股低迷,指数午后继续下行。早盘碧水源的强势拉升,带动了环保股反弹,午后该股逐级回落,环保股未能延续强势。青龙管业大幅拉升,试图带动雄安概念股反弹,但收效甚微。午后,西部建设大幅拉升,带动新疆板块小幅反弹,新股新凤鸣上市第4天开板,临近午盘回封。另一只开板新股新劲刚封板被砸开后大幅回落,五洋科技大幅杀跌,次新股和高送转情绪持续低迷。

三:后市展望;

前期的热门板块港口航运,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大幅补跌,盘面上缺乏带动人气的热点板块,近期市场封板家数明显减少,多数封板股次日大幅低开杀跌,资金追涨意愿不足,观望气氛浓厚。本周指数连续杀跌后,短线进入超卖区域,短线有止跌的迹象,建议投资者依然轻仓观望,等待下周指数企稳后再入市交易为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