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24老朱直播

早上好,朋友们,[欢迎大家进入老朱的直播室],喜欢短线和波段操作的投资者,可以保存老朱的博客跟老朱共同把握交流个股的操作和技巧,分享股票给我们带来的乐趣,本博只是博主个人观点,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确实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老朱祝大家2017资金翻倍,事事顺心

老朱认为,我们的操作思路要牛市时候能赚的比其他人多,熊市的时候保证自己不亏损,这就是王道!老朱的直播就是以一个股市直播者的角度来直播股市的跌宕起伏,力求给投资朋友带来最真实有效的股市心得,不管怎样,请时刻牢记,股市里面您要战胜的,其实是您自己


05-24 09:33

指数早盘低开0.47%,跌停股16只,以雄安和次新居多。


05-24 09:35

次新股开板小幅反弹,这波上涨的有鸣志电器、寿仙谷、金能科技等


05-24 09:46

指数早盘低开调整后再次下跌,目前跌0.95%。


05-24 09:46

指数早盘低开调整后再次下跌,目前跌0.95%。


05-24 09:47

雄安板块个股陆续反弹,领涨的有汉钟精机,石化机械,回天新材等。


05-24 09:54

最近其实炒作的是可燃冰$石化机械sh000852$涨停,$中海油服sh601808$已经翻红。还有$海默科技sh300084$ $石化油服sh600871$等都是

05-24 09:59

激进的现在就可以考虑布局两个板块,保守的继续等,等尾盘确定之后出手毕竟市场不是很好,如果尾盘大反转,确定了,价格高一些也无所谓,次新股 可燃冰目前都已经加入到反弹阵营,也许一会还会有更多的资金加入到反弹阵营。

05-24 10:07

OLED板块急速反弹,龙一濮阳惠成,龙二彩虹股份,龙三凯盛科技。


05-24 10:17

市场没有主流热点,每天可能都会有一些题材联动,那么就观察,这个位置持续性最好的品种,这种往往会成为后期最可能做多的突破口

05-24 10:24

现在的行情,要做也是小仓位参与,其实就算对了,也是小钱,这还是高手,对于低手,还是别动真正赚大钱的阶段,肯定是行情好了稳定了,你才能去上仓位

05-24 10:31

$中材节能sh603126$涨停,$博天环境sh603603$也要去冲击涨停

05-24 10:39

雄安崛起,目前已经5家涨停个股,成为今天最强势的热点,雄安这里稳定了,那么底部也就成立了

05-24 10:44

在这一波雄安里面$中环装备sh300140$从跌停到上涨3个点,目前就要新高,,趋势算是非常强的

05-24 10:53

权重和小盘股始终不能形成合力,昨天杀小盘,今天大盘股拖后腿

05-24 10:55

次新股两家涨停,$寿仙谷sh603896$涨停。次新股,OLED以及雄安,可以看出来,反弹是次新股先开始,然后到今天的OLED和雄安。说明更多的抄底资金已经参与到市场中来

05-24 11:09

电力板块个股异动,龙一节能风电,龙二吉电股份,龙三太阳能,这次启动的主要是近期活跃的个股。


05-24 11:22

这个位置不用纠结谁是主流热点什么的。刚开始反弹,期初都会表现的,主流热点是在后期逐渐区分走出来的就我的经验,市场进入反弹周期的第一天,只要是表现的题材,次日基本都会有给你获利出来的机会

05-24 11:29

早盘不痛不痒的就到这里了,下午回来我们继续

05-24 12:56

朋友们,下午好,回来准备开始直播了,早盘指数虽然依旧弱市,但是个股极端砸盘现象已经消除,抄底资金开始活跃这个位置抄底的风险不大。后期谁是主流,现在看不到,先把能看到的做好即可,不预测,只跟随

05-24 13:09

指数的下影线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今天抄底资金进去的数字应该不是个小数字。


05-24 13:14

午后刚开始一般情况下交易都比较清淡!这段时间大家好好复盘下盘中异动,同时呢,今日的大盘过早地进行反弹,会对多方消耗非常大,若力量跟不上就会回落,遂此次不稳的情绪下,股友们主要以看戏为主。


05-24 13:20

雄安概念股$中环装备 sz300140$ 拉升迅速,筹码稍微有些跟不上,这个如果要涨停难度相对较大,因为毕竟从跌停板拉起来的。


05-24 13:33

电力板块异动,吉电股份、节能风电等纷纷逆势拉升,关注板块效应。午后雄安板块部分个股还是比较活跃的,关注一个指标,量能。


05-24 13:43

跌停板一大堆的情况下,中环想要走出一个天地板会很让人嫉妒死的,让亚泰国际怎么看?还是按照我们午后开盘说的:午后出现放量抢筹现象可以考虑,如果不出现等尾盘或者明天早上。


05-24 13:53

可燃冰板块出现较大的异动,潜能恒信放量拉升,海默科技、石化油服跟随。其中海默科技,在前面的筹码密集区附近整理,到了很多人的成本区附近了。


05-24 14:12

这波拉升是普反,创业板依旧表现最强,再度翻红。


05-24 14:22

目前发现有一个联动性的雄安封板,石化机械、东方电热、盾安环境,整体都是节能环保的分支。


05-24 14:31

次新股的表现还是比较抢眼的,没有多少套牢盘,刚开板的新股盘子也小,没有解禁减持压力,所以拉升起来相对容易,但还是跟大家说的,尽量少参与次新反抽的板,尤其是二板。


05-24 14:40

次新板块资金持续流入,看看分时走势,不管是指数还是板块,每一个底都不会一帆风顺,坦坦荡荡,所以在折磨中才会孕育生机。


05-24 14:48

市场尾盘出现了小幅放量的走势,还是比较好的,这两日有持续性的会是次新与雄安,不要做偏门。


05-24 15:01

好了伙伴们,直播到此结束,我们明天继续!


05-24 15:01

好了伙伴们,直播到此结束,我们明天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