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19老朱直播

早上好,朋友们,[欢迎大家进入老朱的直播室],喜欢短线和波段操作的投资者,可以保存老朱的博客跟老朱共同把握交流个股的操作和技巧,分享股票给我们带来的乐趣,本博只是博主个人观点,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确实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老朱祝大家2017资金翻倍,事事顺心

老朱认为,我们的操作思路要牛市时候能赚的比其他人多,熊市的时候保证自己不亏损,这就是王道!老朱的直播就是以一个股市直播者的角度来直播股市的跌宕起伏,力求给投资朋友带来最真实有效的股市心得,不管怎样,请时刻牢记,股市里面您要战胜的,其实是您自己


06-19 09:38

$创业环保 sh600874$ 周五拉板今天低开就弱了,看样子一日游走势了。


06-19 09:46

监管层监管对市场的冲击,短期是有影响的但是呢,市场的投资者是灵动的,是逐利的必然会选择适合的投资方式来适应市场的需要的是我们要紧跟市场炒作主流方向


06-19 09:50

王者荣耀概念股的短期龙头恒大高新,现在在冲击涨停板中,观察如果封上涨停后是否稳定,稳定后可关注一些王者荣耀概念股或手游概念股,风险在于上板后恒大高新炸板,所以谨慎追别的个股

06-19 10:12

$恒大高新 sz002591$ 刚说完,表示不服气,马上拉出3板了,看看其他题材股能不能反弹一下 。 $创业环保 sh600874$ 的闷杀,把雄安一线的反弹小火苗扼杀了。$中国平安 sh601318$ 早盘的强势,让50抱团党再次打了鸡血。这边是利空小股的,所以上证指数是强于创业板指数的。早上风格是19行情。

06-19 10:27

今天这第一个小时明显是大股的反弹行情了,这样的话早盘一般投机资金是会减仓手里的盈利多的题材股。所以大家看到抛压比较大


06-19 10:41

这里的策略这样制定,今天是上证50第一次的反弹,就看明天的走势是否确认了。这个决定了是中继还是顶部,也决定了大资金是否流出50抱团


06-19 10:46

快速轮动的行情是最难把握节奏的,追高就上套,埋伏又煎熬,对心态的考验很大,切不可心浮气躁。以往每次加快轮动之后,只要大盘出现大跌,就是一地鸡毛,在这上面吃了不少亏,要学会汲取教训!


06-19 11:10

$中矿资源 sz002738$ 直线拉升,有色金属钴其他相关个股也都跟着涨幅不小,$华友钴业 sh603799$ 等继续拉升,注意跟踪,大家把握低位启动

06-19 11:20

新股别着急,我的节奏应该是等高送转和妖股确认拐头走弱了,就开始试单新股。反正市场就那么几个特点鲜明的东西

06-19 11:28

中国平安这个强势分时,至少在上午盘就这样了,定义是50回魂夜。新股板块最强的应该是三利谱,这个作为观察目标先,好了,早盘就到这里了,下午继续分享


06-19 13:00

朋友们下午好!欢迎回来, 一个人能走多远,要看他与谁同行,一个人有多优秀,要看他由谁点拨,一个人有多成功,要看他与谁相伴。你们的支持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06-19 13:10

今天因为大盘股活跃,小盘股没有一个二连板品种,可见低迷程度指数继续上攻空间不大,技术上有60均线压制,要进行突破,必须得有一个很强势的点集中进攻才能做到,因此,现在可以继续等


06-19 13:43

王者荣耀概念股走强,$三维通信 sz002115$ 封涨停,$雷柏科技 sz002577$ 涨逾8%,$云图控股 sz002539$ 涨7%,龙头恒大高新连续三天涨停。App Annie发布的5月全球手游指数榜单显示,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拿下了全球手游综合收入榜冠军。

06-19 13:48

一带一路龙头$西部建设 sz002302$ 拉起,看跟风强弱判断。


06-19 14:16

午后这市场基本被王者概念霸屏,涨停占据半壁江山;今天这盘面,除非你能找到那些还没炒作起来的低位王者荣耀股,这也多少有些风险,作为新概念,如果买进跟风力度不好的次日也会面临亏损,这就看你如何去看待了;要么就不做,毕竟近期市场热点持续性差!

06-19 14:48

土地流转概念异动,$辉隆股份 sz002556$ 、$新农开发 sh600359$ 等小幅拉升,目前看力度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