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6老朱直播

早上好,朋友们,[欢迎大家进入老朱的直播室],喜欢短线和波段操作的投资者,可以保存老朱的博客跟老朱共同把握交流个股的操作和技巧,分享股票给我们带来的乐趣,本博只是博主个人观点,只做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确实有风险,投资需要谨慎,老朱祝大家2017资金翻倍,事事顺心

老朱认为,我们的操作思路要牛市时候能赚的比其他人多,熊市的时候保证自己不亏损,这就是王道!老朱的直播就是以一个股市直播者的角度来直播股市的跌宕起伏,力求给投资朋友带来最真实有效的股市心得,不管怎样,请时刻牢记,股市里面您要战胜的,其实是您自己

09:03今日盘前关注个股
$合康新能 sz300048$ 、$陇神戎发 sz300534$ 、$岳阳兴长 sz000819$


08-16 09:27

大盘低开3.4点,集合竞价看次新股和新沾边雄安品种稍强。涨价周期板块铝业最强,市场继续切换热度谨慎。


08-16 09:34

$节能风电 sh601016$ 快速涨停板,早盘雄安受《河北省“十三五”能源发展规划》风电利好刺激。


08-16 09:51

$方大碳素sh600516$的跌停,导致股民早盘交易情绪不高,观望气氛比较浓,多看少动是没错的,更加不能去追涨杀跌,

08-16 10:00

$陇神戎发 sz300534$真牛,要冲涨停的节奏呀

08-16 10:11

受人气龙头跌停的影响,$盛和资源 sh600392$ 也蹦着跌停去板了,板块今天比上周五还要惨。

08-16 10:29

雄安板块目前还算活跃,拉起的可以选择高抛,等调整企稳再选择低吸。今天目前的主角是次新股。

08-16 10:56

白酒,创业板自本周以来还没表现,持续性已经被创业板给落下,而$东方财富sh300059$的中期趋势已经很明显,只要接下来$东方财富sh300059$的趋势继续,那么真有可能改变市场的认知

08-16 13:03

下午好,朋友们,回来开始直播了,次新股大面积爆发,这个属于游资短期炒作行为,波动比较大,交易难度比较高


08-16 13:06

大盘早盘表现较弱,稀土、有色等资源股集体走弱,次新股、创业个股逐步走强。


08-16 13:12

当前创业板经过连续反弹,已经来到半年线附近,短期或有一些震荡,但是向上趋势保持较好,逢低可吸纳超跌题材股以及次新股。


08-16 13:21

$赢时胜sh300377$涨停,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很可能是这种趋势股的第二波加速上涨的开始,那么接下来很可能就是创业板行情的起点


08-16 13:29

前期的白酒,券商以及创业板的不断走强,都是在涨价题材力竭的时候出现的,可以说都想取代涨价题材。所以这些板块的龙头品种就得持续性关注


08-16 13:51

科大讯飞 sz002230$ 新高中。市场都是整龙头在拉,肯定是奔着历史新高去的


08-16 14:02

今日盘前叫大家关注的陇神戎发强势封板涨停!

08-16 14:16

涨价题材短期可能很难有大行情,,而打造新的龙头,可能也得涨价题材休息一段渐渐被市场忘记之后走出的中长期牛股,


08-16 14:28

大盘连续三天缩量反弹,并且沪市量能呈现递减态势,创小板指数则持续放量,资金参与重心由主板切换到创小板,今日是低位科技股的天下,创业板指大涨2%,涨停股扩容到30家。


08-16 14:48

稀土资源的涨价估计要在高位横盘了,化工的涨价环保严格之后,还有待观察,最近都看着时不时的出现化工涨价 。


08-16 14:57

结束今天的直播,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