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类板块或许就是下一个热点!

一:盘面分析;

周四早盘两市惯性低开,沪指低开低走,尾盘再度下行,创业板指数低开后冲高回落,午后上涨乏力,逐级下行,上证50指数小幅低开后维持窄幅震荡走势,至收盘,两市双双收阴

二:热点追踪;

大会于今日9点召开

主要有如下热点:

军工:国防军队现代化,让爱国更有底气

医疗:老有所养、病有所医

住房:住有所居、租售同权

农业:发展现代农业,绿色食品,新提出土地承包可延长30年。

环保:生态文明建设,让天更蓝,水更清

中国制造2025:支持国货,力挺“中国制造”,进口替代

科技:“硬科技”,科技更先进

文化:“软实力”,文化更繁荣

交通:智慧出行、绿色出行

今天我们追踪了医疗器械板块,今日医疗器械板块再度反弹,乐金健康大博医疗涨停,九强生物涨逾5%,康德莱英科医疗万孚生物三鑫医疗涨逾3%。这个版块近期的表现都是不错的,我们可以持续跟踪一下,我们早盘推荐给大家带有医疗器械,养老概念板块的乐金医疗强势涨停,我们还可以继续关注一下!

三:后市展望;

如果大盘再杀跌一波,不少股票已经到位,可以尝试轻仓进场一部分, 现在已经有不少股票已经跌不动了,该超跌反弹了。最近的资源股也是重灾区,可关注。操作不要太频繁,注意控制仓位,控制风险。对于个股把握不好的朋友,不妨锁定我们的博文,我们将每天第一时间扑捉到市场有可能走强的牛股,不会让你错过任何一匹黑马!你抓住了吗? 周五我们可以关注下白云电器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